星期日, 7月 01, 2018

60年前比利,60年後姆巴佩 新球王誕生 + 一場世足賽踢破台灣電視黑幕 + LINE免費送臭跩貓貼圖是詐騙


少年姆巴佩破門 法國晉16強淘汰秘魯


卡瓦尼梅開二度力壓C羅 烏拉圭21擊退葡萄牙晉級八強



世足》60年前比利,60年後姆巴佩 新球王誕生?!


人說英雄出少年,法國19歲的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一戰成名!昨日對上阿根廷上演4分鐘內進2球的戲碼,梅開二度幫助法國以43贏球,也是繼1958年巴西傳奇球星比利(Pele)以來,首位能在世界盃上攻進2球的20歲以下球員,相隔一甲子的時光再度重現,比利也在推特上發文,讚嘆小老弟姆巴佩的演出。
法國姆巴佩在6468分鐘連進2球,成功宣告,請大家把阿根廷別為我哭泣,改成阿根廷為梅西(Lionel Messi )哭泣,梅西本場比賽的2球助攻幾乎沒人注意,因為姆巴佩已經成為全場焦點,姆巴佩這樣的表現要回溯到60年前,當時巴西的球王比利,年僅17歲又239天,準決賽對上法國就上演帽子戲法,決賽面對瑞典又連進2球,武俠小說常提到一甲子的功力,2018年,19歲的姆巴佩也順利傳承這樣的表現。
View image on Twitter
球王比利也在推特上向姆巴佩恭喜,比利說:「那麼年輕在世足進兩球,已經讓你擠身偉大行列,祝你接下來比賽好運,除了對上巴西!」(見上圖)比利保有世足最年輕進球,與帽子戲法等紀錄,最年輕世足出賽紀錄由北愛爾蘭懷塞德(Norman Whiteside)保持,當時懷塞德才1741天。

除了跟球王比利並肩外,姆巴佩也成為自1998年英格蘭傳奇前鋒歐文(Michael Owen)後,首位20歲以下,能在世界盃不同比賽進球的球員,令人驚訝的是,年僅19歲的姆巴佩,這個夏天將以1.8億歐元(65億台幣)轉會到巴黎聖日耳曼,假如成功率領法國殺進總冠軍,加上日後的廣告收益與代言,姆巴佩轉隊費已經上看2.21億歐元(79億台幣),這屆賽會只比巴西內馬爾的2.22億歐元低(80億台幣),現在的大學生22歲畢業後還要煩惱工作,19歲的姆巴佩未來「錢途光明」。

8強賽法國將面對擁有恐怖鋒線卡瓦尼(Edinson Cavani)跟蘇亞雷斯(Luis Suarez)的烏拉圭,兩隊都讓阿根廷梅西與葡萄牙C羅(Cristiano Ronaldo)雙雙出局,法國與烏拉圭之戰將於76日禮拜五晚上10點開打。


~~~~~~~~~~~~~~~~~~~~~~~~~~~~~~~~~~~~~~~~~




~~~~~~~~~~~~~~~~~~~~~~~~~~~~~~~~~~~~~~~

LINE免費送臭跩貓貼圖?如何辨別是不是詐騙




~~~~~~~~~~~~~~~~~~~~~~~~~~~~~~~~~~~~~~~

  (^_^)HA HA HA 笑話

【老爺爺的秘密】

老爺爺慶祝100歲的生日,所有人皆贊揚他的長壽與健康。

老爺爺說:我必需跟大家說出我的秘密。

我和太太75年前結婚,在結婚當天我們倆訂了很嚴肅的誓言:無論如何爭論吵鬧,只要對方承認錯誤,就必需要出去外面走5公里的路。我已經日複ㄧ日的走了75年了!

其中ㄧ位朋友問說:您太太看起來不但苗條又充滿活力?

老爺爺回說:這是另ㄧ個秘密,我太太總是跟蹤我,並檢查我是否有走 5公里或偷懶在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