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4, 2018

頂級身價球星—為什麼連巴西人都不喜歡內馬爾 + 朴敏英穿窄裙太美 + 人的行為就是風水

對手:內瑪律這樣的表現太壞了,激起了我們鏟倒他的欲望


77億天價轉會 震驚體壇 內馬爾甩梅西 當一哥?


內馬爾世界波任意球又火了!原地擺腿直入死角,門將毫無反應


內馬爾最著名的彩虹過人,下一秒就差點被群毆



又摔又哭的頂級身價球星—為什麼連巴西人都不喜歡內馬爾?

623日,德國隊在索契擊敗瑞典隊的經典比賽終場哨吹響時,社交媒體上炸開了。但是,人們談論德國隊的托尼·克羅斯(Toni Kroos)時,說的不僅是他在比賽第95分鐘那記精彩絶倫、反敗為勝的弧線任意球。人們追捧克羅斯的時候,說他「不像內馬爾(Neymar)那樣哭得嘻哩嘩啦」。
Football players pushing each other
內馬爾脾氣暴躁,曾受到超過140張黃牌、八度被趕出場

在那些對此有微言的人當中就有巴西球迷。而這正凸顯了內馬爾目前在俄羅斯世界盃上的困境:他是這屆世界盃賽上人人都想「黑」的球員。

在那一個周末,關注世界盃的人絶少有不對這名前鋒嘲諷幾句的—尤其多的是說他為博取犯規,一碰就倒。里約熱內盧的一家酒吧甚至宣佈,在巴西對塞爾維亞的第三場小組賽,內馬爾每假摔一次就免費請客人一杯酒。

去年,內馬爾以超過2億美元的轉會費從巴塞羅那加盟巴黎聖日耳曼,成為世界最高身價球員。這名26歲球星的錢包瞬即暴漲,這沒有逃過那些已經不喜歡他生活奢華的人的眼睛——雖然他絶不是足壇唯一的富豪球員,但問題是,他從不羞於展示自己的土豪作風,比如發佈自己在私人飛機裏的照片之類的。

Lewis Hamilton, Rita Ora, Guest and Neymar attends the Miu Miu LOVE party at Loulou's on September 18, 2017 in London, England.
內馬爾經常在社交網站上載自己的奢華生活照

也是在社交網絡上,內馬爾經常流露他的喜怒無常:在看到關於他哭鼻子的批評時,他在Instagram上發帖說:「哪怕是鸚鵡也有說話的權利。」

在對陣哥斯大黎加的比賽中,巴西人因為向裁判表示異議而吃到黃牌。影像助理裁判(VAR)顯示,他那下想要博取點球的動作有假摔的成分,甚至本該可以令他被罰出場。

這些小動作掩蓋了他寫下的紀錄:在對哥斯大黎加的最後時刻打入一球的內馬爾,國家隊進球達到了56個,成為巴西歷史上進球第三多的球員,也是前三名中唯一的現役球員。

事實上,出來替他說話的正是內馬爾在史上進球第三人的位置上所取代的那個人——1994年的世界盃冠軍成員羅馬里奧(Romario)。

「你還沒有在這屆世界盃上展現你的能耐和本事,但我仍然相信你能做到,」羅馬里奧在Instagram上寫道。

Brazilian footballer Neymar on the floor following a tackle
內馬爾被指常在賽場上「假摔」

該國最德高望重的球評家之一、巴西隊在1970年的世界盃冠軍隊成員托斯唐(Tostão)則擔心,這種大腦容易短路的作風可能會讓內馬爾陷入麻煩——比如說,假如他在第三場小組賽中再得黃牌,那他就要停賽。

問題在於,內馬爾無論做什麼,都逃不掉人們審視的眼光。就說哭鼻子這件事吧:在哥斯大黎加的比賽後,心理學家和行為學專家們在巴西各大媒體上大顯了身手。每個人都就他為什麼哭給出了自己的解釋。

就連因貪污而正在坐牢的前總統魯拉(Luis Inácio Lula da Silva)也忍不住加入討論。他給巴西一家有線電視台發了一份書面的評論。

他寫道:「內馬爾哭泣的一幕反映了他的心理狀態。」



~~~~~~~~~~~~~~~~~~~~~~~~~~~~~~~~~~




~~~~~~~~~~~~~~~~~~~~~~~~~~~~~~~~~~~~~

人的行為就是風水


一富豪買了塊地,修了別墅,後院更有多棵百年荔枝樹,當初買地時他看中了的是這些荔枝樹,因為他老婆喜歡吃荔枝. 裝修期間,朋友勸他找個風水先生看看,以免犯煞。

原本不怎麼信這套的富豪,這次居然表示贊同,專程去香港請了個大師。大師姓德,從事這一行三十餘年,圈內很有名氣。
   
在火車站接德大師吃過午飯後,富豪開車載著大師前往自己的住宅。一路上,如果後頭有車要超,先生都是避讓。德大師笑道:「開車挺穩當呢。」 香港大師觀察著一切。 富豪哈哈一笑:「要超車的多半有急事,可不能耽誤他們。」
       
行至鎮上,街道更狹窄了,富豪放慢了車速。 一名小孩嬉笑著從巷子裡衝了出來,富豪腳踏剎車堪堪避開,小孩笑嘻嘻的跑過去以後,他並沒有踩油門前行,而是看著巷子口,似乎在等著什麼,片刻,又有一名小孩衝了出來,追趕著先前那名小孩遠去。
    
德大師訝然問:「你怎麼知道後頭還有小孩?」 富豪聳聳肩,「小孩子都是追追打打,光是一個人他可不會笑得這麼開心。
   
德大師豎起了大拇指,笑道:「真有心。」 到了自家的別墅,下車,拿著門匙準備開門,後院突然飛起七八隻鳥,見狀,富豪停在門口,抱歉的向德大師說道:「麻煩大師稍等一會。」

「有什麼事嗎?」德大師再次訝然。「後院肯定有小孩在偷摘我們的荔枝,我們現在進去,小孩自然驚慌,萬一掉下來出事就不好了,先讓他們摘一會兒,我們在外邊先看看」 富豪笑說道。
  
德大師默然片刻:「你送我回火車站吧,這房子的風水不用看了。」這次輪到富豪訝然了:「大師何出此言? 是的先生,有您在的地方,都是風水吉地。其實人的行為就是風水…...也是命運…。「你是一切的根源」有一種品質能溫暖人心,那就是「善」。



~~~~~~~~~~~~~~~~~~~~~~~~~~~~~~~~~

(^_^)HA HA HA 笑話

動物的牢騷.幽默得很!

(1)袋鼠: !肚裡沒錢,口袋再大也還是鼠。

(2)老鼠:唉!成天為了點吃喝,擔心受怕,能不老嗎?

(3):打死我也不上網。

(4)烏賊:媽的,满肚子墨水居然還是賊。

(5)刺猬:真想感受一下與别人擁抱的滋味。

(6)乳牛:這麼多人喝我的乳汁.卻沒有一個人叫我「媽」。

(7)蚊子:能讓人類為我們鼓掌,死也值得!

(8)貓熊:這輩子註定無法拍彩色照了!

(9)龍蝦:我明明身價高貴.卻說我又聾又瞎.豈有此理?

(10)蝸牛:人人羨慕我一出生就有大房子住.但有誰知道我背著房子多辛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