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0, 2018

性、謊言、俄羅斯艷諜 + 一休甩肉25kg「3大叮嚀」



性、謊言、俄羅斯艷諜》俄國女子遭控間諜罪,用性愛滲透美國政界


羅斯女子布提納遭美國政府指控為俄國間諜,全案又有最新發展,美國檢方18日表示,布提納涉嫌建立俄國政府與美國政治組織的「秘密溝通管道」,還利用美色親近政治圈、獲取工作,在美國的學生身分全然是為間諜活動掩護。
俄羅斯女子布提納(Maria Butina)遭美國檢方控為俄國間諜,建立俄國與美國政治組織的「秘密溝通管道」。(AP)
布提納則堅稱自己無罪,此案恐再度影響因「雙普會」而波折不斷的美俄關係。

布提納與共和黨關係密切 意圖建立美俄「秘密溝通管道」
美國聯邦調查局15日逮捕29歲的俄國女子布提納(Maria Butina),指控她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後,受俄國官員指使,建立俄國政府與美國政治組織之間的秘密溝通管道,意圖滲透美國決策體系,違反美國《外國代理人登記法》(Foreign Agent Registration Act)的規定,並未向美國政府登記。

布提納是俄國擁槍權團體「有權攜帶武器」(Right to Bear Arms)的創辦人,以擁槍者自居,還曾登上俄國《GQ》時尚雜誌。布提納與美國政界人士關係密切,曾多次參加美國最大擁槍權倡議團體「全國步槍協會」(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NRA)的活動。

20157月,布提納曾當面詢問時為共和黨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的川普(Donald Trump)對於俄羅斯的看法。

Twitter 上觀看圖片

布提納更於2016年,與俄羅斯中央銀行副行長托辛(Alexander Torshin)提案,讓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在年度NRA大會見面。

該提案雖被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拒絕,不過川普大兒子小唐納德(Donald Trump Jr.)確實曾於2016年在NRA資助的晚宴中,與托辛和布提納會面,NRA則尚未對此案發表評論。

布提納還曾與托辛和共和黨的威斯康辛州長沃克(Scott Walker)會面,將照片放在臉書(Facebook)上。

布提納(Maria Butina)曾與俄羅斯中央銀行副行長托辛(Alexander Torshin)在美國全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會見威斯康辛州長沃克。

2018年7月15日,美國聯邦調查局逮捕俄羅斯女子布提納(Maria Butina),指她涉嫌滲透影響美國政治的組織,是俄國間諜。(Facebook)
布提納(Maria Butina)曾與俄羅斯中央銀行副行長托辛(Alexander Torshin)在美國全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會見威斯康辛州長沃克。

滲透美國政治圈 布提納與保守派運動者同居
美國聯邦地方法院18日開庭審理此案,決定是否續押布提納。檢方又提出證據,指控布提納早在2014年起,就執行一連串的欺騙計畫。她2016年取得學生簽證,前往美國大學(American University)攻讀國際關係碩士,並與一名56歲的美國政界男性同居。

2018718日,穿著囚衣的俄羅斯女子布提納(Maria Butina,右)參與法庭,他被控為俄國間諜。(AP

儘管布提納聲稱,該名男性是她的男朋友,她卻曾私下表示,不屑與他繼續同居。《紐約時報》指出,該名56歲的男性是南達科塔州的保守派運動者艾瑞克森(Paul Erickson),曾協助川普競選總統,並與NRA關係密切。

布提納遭控用性換工作 還與俄國官員密切聯繫
檢方指控,布提納對這段感情並不認真,還曾為了取得「特別利益組織」的工作職位,與其他男子發生性關係,藉此取得工作簽證。檢方也指出,布提納與托辛關係密切。

托辛2012年起成為NRA的終身會員,今年4月則被美國財政部列名為17位「在全球從事不良活動」的俄羅斯官員,美國資產遭到凍結,並禁止美國公民與美國企業與他們交易,布提納申請簽證時,曾說過自己是托辛的助理。

2018715日,美國聯邦調查局逮捕俄羅斯女子布提納(Maria Butina),指她涉嫌滲透影響美國政治的組織,是俄國間諜。(Facebook

檢方搜索布提納的住家,也發現托辛與布提納密切聯繫,托辛甚至把她比為2010年遭美國逮捕的俄國女間諜,並於換俘行動中被遣返的查普曼(Anna Chapman)。寫道:「妳的仰慕者有要妳幫他們簽名了嗎?妳已經超越查普曼了。」

兩人還同意,應該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低調行事。等到川普就職當天,布提納傳了一張她在美國國會山莊附近的照片,讓托辛驚呼:「妳真是不怕死的女孩!我能說什麼呢!」布提納則回應:「你們是好老師!」

美國檢方還舉出布提納今年3月與俄國外交官共進晚餐的照片,檢方指出,這位外交官疑為俄羅斯情治官員,幾周後就因為俄國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遭毒害案,被美國驅逐出境。

此外,檢方也發現布提納的電子信箱,有著與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有關的連絡人,還在公寓內發現寫著「如何回應FSB雇用提議?」的紙條。

恐有潛逃之虞 法官下令續押布提納
布提納的律師朱里斯寇(Robert Driscoll)則為布提納辯護,稱布提納只是個以學生簽證在美國讀書的女性,絕非俄國間諜,還說布提納以平均4.0的優異成績畢業。不過檢察官指出,布提納仰賴艾瑞克森的幫忙,才能完成各項考試、作業。

朱里斯寇表示,布提納配合美國聯邦參議院情報委員會(Senate intelligence committee)調查,面對一連串的媒體報導以及搜索令,布提納並未潛逃出境,希望說服法官布提納不會逃亡。

不過檢方指出,布提納的公寓租約將於7月底到期,布提納還在打包行李,研判她有離開的動機,才正式逮捕布提納。法官18日判定布提納有潛逃之虞,不讓布提納交保,還押看守所,一旦布提納有罪,最高恐面臨15年徒刑。

俄國政府反控:美國精心設計,布提納是人質
對於美國FBI指控布提納是俄國間諜,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札哈洛娃(Maria Zakharova)則回應,稱布提納是地緣政治遊戲中的人質,更說美國檢方在雙普會前一天逮捕布提納是「精心設計的時間點」,要削弱川普以及普京的會談成果。

札哈洛娃還指,美國反俄的歇斯底里促成這起案件,更稱美國「持續編造虛假故事,指控俄國介入美國國內事務。」札哈洛娃也說,俄羅斯會盡一切努力,確保布提納的法律權利與利益。



~~~~~~~~~~~~~~~~~~~~~~~~~~~~~~~~~~~


(^_^)HA HA HA 笑話


【電腦壞了】

老婆打電話說電腦壞了,讓我趕緊回家給她修。我問她怎麼壞了,她說提示要按F1,但是按了也沒用。我回到家老婆演示給我看,電腦提示按F1的時候老婆一隻手按住F,一隻手按住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