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18

火星上的ufo終於被揭開了真相 + 南美洲唯一球隊淘汰 + 38歲高圓圓到46歲朱茵 「不老仙氣」是怎麼保持的 + 為什麼大齡單身剩男剩女越來越多

南美洲唯一球隊淘汰! 比利時勝巴西第2度闖4


雙驕落幕!C羅梅西0進球, 烏拉圭2-1葡萄牙 法國4-3阿根廷



火星上的ufo終於被揭開了真相: 原來是大型火山噴發所致!

2018/06/26 來源:科學探索之路

人類對於火星的研究已經持續了一個多世紀了,但都沒有什麼顯著的效果,人類一直想知道,火星上是不是曾經存在過生命,但得出了很多結論,最終都被自己推翻了,早在上個世紀的60年代,地球上的衛星探測器已經在火星上運轉了,而且還拍攝回來一個非常模糊的圖片信息,看起來就像是ufo一樣,由於上個世紀的人類科學還沒有現在的先進,所以當時人們對於這個圖片是既不理解也是正常,但在近期的研究當中,真相終於被揭露了!

 
這個圖片的信息顯示的是一片起伏的丘陵和山川,非常奇怪的地貌,不知為何才會形成這樣的一種地貌,科學家無法解釋,才把他們看作了外星人登陸,但如今的科學家終於給出了答案,原來這並不是外星人飛船,而是由火星上最大的火山噴發才造就的奇異的地貌,甚至由於這次的大型火山噴發,直接讓火星在近30億年的時間內都緩不過生息,這個大型的火山應該是太陽系中最大的火山,遂由它帶來的災難是歷史性的!

處火山,每時每刻都在向外噴發,終於到了一個臨界點直接爆發了,而火山深受其害,當時在噴發的時候,對岩石造成了很多氣孔,所以即使在30億年的時間,這些氣孔也沒有消失,依舊存在於岩石上,並且經過風化了之後又形成了各種奇奇怪怪的地貌,也就是人們認為的Ufo

這一發現使得科學家們更加堅信,幾十億年之前的火星,非常有可能孕育出生命,因為火山在爆發的過程中會噴射出大量的水,久而久之就會形成一片海洋,這就給孕育生命提供了基礎,又由於火山在噴發的過程當中還會讓更多的氣體,所以會使得水的形態會保持液態,但是為何如今看不到火星上有生命和海洋,這是有可能在期間的幾十億年,火星上可能經歷什麼或者遭遇了什麼,未來的科學家還會繼續研究下去!



~~~~~~~~~~~~~~~~~~~~~~~~~~~~~~~~~~~~~~~




~~~~~~~~~~~~~~~~~~~~~~~~~~~~~~~~~~~~~~~~~~~

為什麼大齡單身剩男剩女越來越多?這10個好處讓他們不願意脫單!

2018-07-07 由 看盡天下美女 發表于情感

你還在為自己單身沒人一起過節在憂鬱嗎?別再難過了!其實單身也沒那麼討厭,甚至還有優點!有伴侶的時候花錢花的可凶的,約會、買禮物送對方通通不是花在自己身上!單身可以把這些錢省下來投資自己,而且不用花時間陪伴對方,有更多的時間充實自身等待未來遇到更好的人。

看到這裡那些非單身的是不是都開始懊悔自己太快脫單了呢?繼續看下去你會更羨慕單身的人!這10個好處讓他們不願意脫單!

1.不需要刻意打扮。每次約會都想把自己打扮後是最佳狀態,穿什麼衣、搭什麼鞋、化什麼妝就跟想等一下早餐午餐晚餐是一樣難的!最討厭的就是見到對方後他跟你說你今天怎麼穿得這麼丑,當下只會想灌他一拳!

2.不用沒事就吵架。沒事就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勞心又勞累。吵架過程又長簡直就是在折磨人!

3.可以到處搞曖昧。也不是真的叫你去搞曖昧啦~只是說交友空間不設限。想跟誰作朋友就作朋友,完全沒有人會管你跟異性好友出門,還要擔心對方吃醋

4.不用對誰負責任。只需要對自己負責,不需要擔心特定人的感受,做任何事情都不用想他會不會怎麼樣,真的好方便哈哈哈哈

5.能夠培養自主獨立。一個人本來就能做到的事情,為什麼一定要兩個人一起做呢?雖然有另一半時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變成廢人,但其實很多事情本來就是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

6.比較多機會運動。當兩個人並沒有都喜歡運動的時候,有運動的那方就會把自己的運動時間減少只為了能夠抽空多陪陪對方,到時候兩個就一起變胖?

7.很自由不用被管。穿什麼、用什麼、吃什麼、跟誰出去通通沒人管啦!大吃大喝變胖不會有人念你,穿太少太曝露不會有人叫你換衣服,跟朋友出去不用照三餐報備還被唸說你都不陪他,就像少了一個老媽子的感覺。

8.周末可以在家休息。用腦過度工作一個禮拜後,只想在家好好當個稱職的沙發馬鈴薯!出門約會花錢花時間花體力,還不如在家什麼都不做的廢一天。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爽!

9.省錢。約會看電影吃大餐旅行通通要花錢,節日、紀念日更是要送禮,如果這些錢都能夠省下來你就可以給自己買更多的保養品、包包、遊戲儲值、鞋子了是不是!?

10.自己的時間變多。少了需要配合另一半的時間,就可以做更多自己的事,不管是充實自己,多跟朋友出去走走不讓自己變成一個邊緣人。利用這些時間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才能夠在未來遇到更好的人

就像蕭亞軒歌唱的「我會一個人活得精采」,單身沒有不好!不管單身或非單身,我們都要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

(^_^)HA HA HA 笑話


【報復】

我和老婆鬧彆扭,就在小房間睡覺。她拿把大剪刀給我的蚊帳剪了個大口子,說:讓蚊子咬死你!過了大概一個小時,老婆拿著透明膠來了,把剛剛剪壞的蚊帳黏在一起了!

我的心啊,這個感動的啊,心想老婆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還是很心疼自己的!我剛要說什麼,她自言自語:蚊子進去的差不多的了,別讓他們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