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18

17歲少女願為登陸火星準備30年 + 偷了360億的國際駭客,為什麼栽在台灣 + 世足英格蘭闖進四強 感謝台灣秘密武器




英格蘭足球隊力克瑞典


創世記的故事: 有智慧解夢的約瑟()



首位登火人類!17歲少女願為登陸火星準備30年 回地球才能談戀愛


人類登陸火星的夢想還未實現,不過NASA最近表示,這位17歲的少女艾莉莎亞·卡森(Alyssa Carson)可能是史上第一位登陸火星的人!她會在火星上種植食物、進行科學實驗和尋找生命跡象

艾莉莎亞3歲的時候,受到動畫片花園小尖兵(The Backyardigans)的啟發,覺得「這個紅色的星球太酷了!」她堅定地告訴父親,「我想成為一名宇航員」。7歲時,艾莉莎亞參加太空營,有趣的課程讓她對太空的熱情不斷飆升。

12歲時,這個星光熠熠的女孩,成為了第一個得以參觀NASA三個太空據點的人,包括美國阿拉巴馬州、加拿大魁北克,以及土耳其伊茲密爾。

問到未來的志向,艾莉莎亞表示,「我和其他孩子一樣,也想成為教師、成為總統,也許等我從太空回來,我也會走上其他的職涯。」

NASA的火星登陸任務預計在2033年執行,等艾莉莎亞從火星回來時,已經36歲了。艾莉莎亞表示,在此之前她都不會談戀愛,因為對艱鉅的太空任務來說,「擁有一個愛的人,是一種分心。」

這幾年艾莉莎亞除了接受太空訓練之外,也參與了多場研討會與公開演講活動,她鼓勵其他年輕人,特別是女性,積極參與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

艾莉莎亞曾擔心,這趟火星之旅可能是一趟單程旅行,不過她還是堅持自己的夢想,畢竟這個3歲的夢想,讓她甘心等30年,為的就是那一刻。

看完艾莉莎亞勵志的故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17歲就在準備30歲上太空,我連明天三餐都還沒準備好」、「對比還在重讀暮光之城的我...」、「好吧!我只好把夢想改成28歲上天王星」。



~~~~~~~~~~~~~~~~~~~~~~~~~~~~~~~~~~~~~~~~~



~~~~~~~~~~~~~~~~~~~~~~~~~~~~~~~

世足英格蘭闖進四強 在台辦事處感謝台灣秘密武器

記者徐偉真╱即時報導

英國足球隊闖進世界盃四強,英國人「嗨」翻天,英國在台辦事處臉書粉絲頁在臉書上表達興奮心情之餘,還謝謝台灣的紡織技術,指出英格蘭的球衣是由台灣紡織業提供的強力排汗球衣,希望英國球員能繼續穿著台灣的環保球衣殺進決賽。
英格蘭隊獲勝。 美聯社
英國在台辦事處臉書粉絲頁指出,英格蘭足球隊上個周末和瑞典的比賽中,用兩記精彩頭槌與完美的守門技術,讓英格蘭隊在睽違28年後再次站上世足賽四強地位,辦事處除了感謝台灣球迷們的熱情支持外,也要感謝台灣紡織技術所提供的強力排汗英格蘭隊球衣,「我們期望英格蘭隊能繼續穿著台灣研發的環保球衣,站上今年世足賽決賽」。

辦事處指出,台灣紡織和製鞋技術國際聞名,包括英格蘭隊球衣,2018世足賽還有十幾個國家代表隊也都使用台灣紡織相關科技產品,回收寶特瓶製成的環保紗,加上無縫縫衣技術,車出來的球衣能減少對身體的摩擦,這次英格蘭球隊使用球衣的都是利用那些台灣的紡織技術製成,而英國隊12日台灣時間凌晨2點將出戰克羅埃西亞,辦事處說,大家除了幫英格蘭球員們加油,「可以注意一下令人驕傲的的台灣紡織技術」。

英格蘭隊獲勝。 美聯社



~~~~~~~~~~~~~~~~~~~~~~~~~~~~~~~~~~

(^_^)HA HA HA 笑話


【白手起家】

老婆又買了大包小包衣服。我:老婆你能不能不要太浪費。多少富翁都是省著省著才能白手起家!

老婆連連點頭說:對呀,不把這些錢花掉,你怎麼白手起家呢?老公我花錢是為了你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