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3, 2018

這一幕全世界都揪心 + 窮忙族跟有錢人的差別 + 半年減37公斤 小禎曝瘦身關鍵是「含糖飲品」


絕殺! 比利時第94分鐘氣走日本


內馬爾一傳一射 巴西兩球退墨晉八強



世足/敗後日球迷含淚清球場 這一幕全世界都揪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07/03 10:58

▲日本戰敗後,球迷含淚撿垃圾。(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世界盃16強日本、比利時之戰,日本上演驚奇,一度2分領先,可惜下半場被比利時追回3球,終場以2:3吞敗,不過國外媒體拍到,日本球迷在戰敗後含著淚清理球場,這一幕也贏得全世界球迷的尊敬。
▲日本戰敗後,球迷含淚撿垃圾。(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日本球迷隨著戰況心情劇烈起伏,即使吞下令人心碎的敗戰,日本慘遭淘汰,賽後不少日本球迷依然留在羅斯托夫球場,拎著垃圾袋,仔細清理觀眾遺留下來的垃圾。

除了觀眾席之外,賽後球員休息室也被整理得乾淨如新,一位FIFA高階人員因此深受感動,PO網大力稱讚。日本隊於619日戰勝哥倫比亞戰後,球迷也自發性留在場邊收拾整理,此舉感動不少哥國球迷,也一起加入清理行列。

▲日本隊離開後的球員休息室。(圖/取自推特PRISCILLABOCA)

日本隊離開後的球員休息室 


 

~~~~~~~~~~~~~~~~~~~~~~~~~~~~~~~~~~~~~~~~~~~~~~



~~~~~~~~~~~~~~~~~~~~~~~~~~~~~~~~~~~~~

半年減37公斤 小禎曝瘦身關鍵是「含糖飲品」

小禎去年底下定決心減肥後,半年內減掉37公斤,不僅瘦回瓜子臉,整個人也小一號,體態越來越苗條,她也大方公開自己瘦身方法,透過飲食控制和運動成功甩肉,近日她受訪時也分享獨門撇步,就是運動後一定要喝「含糖優酪乳」。
「小禎近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小禎近日接受《TVBS》訪問,聊到運動瘦身,她表示一定要有氧和無氧並行,加上身體「很機車」,一但習慣某種訓練方式,就會有停滯期,所以要隔一段時間變換運動項目和時間,她也強調運動後會補充大量水分,但不喝含糖飲料和運動飲料,如果當天運動的很痛苦,就補充椰子水,且半小時內必喝「含糖優酪乳」,這是她獨門小撇步。

此外,飲食方面她也不忌口,因為「身體的反撲很可怕」,她改變飲食順序,吃肉再吃菜,晚餐不吃澱粉,而唯一要注意的是低鈉,納含量高的食物不碰,尤其是麵線,少量多餐才是正確的。

(中時電子報)



~~~~~~~~~~~~~~~~~~~~~~~~~~~

(^_^)HA HA HA至理名言

婚姻vs愛情

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模範夫妻充其量,不過是「示範公墓」罷了。

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一年一次的結婚周年慶祝,便是在「掃墓」了。

完全相反的個性,結婚時叫「互補」;
完全相反的個性,離婚時叫「個性不合」。

戀愛時的花費,證明愛情「真實」;
結婚後的開支,證明婚姻「無價」。

熱戀時,再誇張的謊言都能聽成是情話;
結婚後,再認真的情話只會當成是廢話。

在愛情中,有人「視死如歸」;
在婚姻中,有人「視歸如死」。

富人結婚,最愛「門當戶對」;
窮人結婚,最怕「門當戶對」。

婚前,男人經常找女人「討論」;
婚後,男人只告訴女人「結論」。

愛情像口香糖,很容易;
婚姻像麥芽糖,很困難。

婚後的男人,只圖「耳根清靜」;
婚後的女人,只圖「不見為淨」。

婚前,男人把時間花在女人身上;
婚後,女人把時間花在男人身上。

沒有情人的,很討厭情人節;
很多情人的,更討厭情人節。

談戀愛,最好是「有心人」;
談結婚,最好是「有錢人」。

男人在一起,比的是「塊頭」;
女人湊一堆,比的是「行頭」。

景氣好時,多數人選擇「投資」;
景氣差時,多數人選擇「投胎」。

做人難,出生率逐年下降;
做事難,失業率經年不降。

公司賺錢,老闆吃肉,員工喝湯;
公司倒閉,老闆吃官司,員工喝西北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