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1, 2018

有這10個小細節的男孩子 + 做到這2件事 癌症機率降50%



-真美-世界攝影十傑-章加寶教授



當今世界四個試著改變世界的青少年發明家

來源:眼鏡看世界

很多人覺得青少年情緒波動大,社交媒體成癮,時尚品味讓人生疑。但是有一些不同尋常的青少年跳脫窠臼。

凱亞娜·卡維,18歲,紐奧良人
15歲的卡維開始研究海洋表面的石油殘留情況。她發現當石油受到太陽紫外線照射時,會產生致癌的化學物質
現在,她已經完成了關於檢測致癌物的化學方法的兩篇科學論文和兩項專利。她還創辦了一家初創公司Mare,旨在稀釋污染物以降低破壞性。她的研究最近還獲得120萬美元的資助。


里法斯·沙魯,18歲,印度人
在十幾歲時,他加入了印度兒童太空組織,該組織致力於培養青年對技術的熱情。他建立了一個六人小組,在組織的創立者和主管的指導下花了四年時間製造一顆衛星。

每天晚上,這些青少年都會用視頻電話討論計劃,常常會持續到凌晨430分。最後,他們發明了世界上重量最輕的衛星——卡拉姆衛星

這顆衛星只有64克,和一塊大電池差不多重,是用3D列印製造出來、用碳纖維強化的3.8厘米見方的塑料立方體。它包含了幾種不同的傳感器,能夠測量溫度、磁性、海拔和菌株。它還自帶電力來源和一台小型計算機,在適當的時候可以打開所有的傳感器,並存儲數據。


漢娜·赫布斯特,17歲,佛羅里達人
赫布斯特15歲時的發明靈感來自衣索比亞的一位年齡只有9歲的筆友,在他們那裡沒有電燈。這種情況普遍到讓人吃驚的地步:目前全世界13億人沒有供電。這名學生由此提出了「燈塔」計劃,從海洋的波浪直接獲取能源

該技術使用一個中空的塑料管,一端裝有螺旋槳,另一端裝有水力發電機。當潮汐能驅動螺旋槳時,發電機就將其轉換成可用的電能。赫布斯特先設計出了渦輪原型的電腦模型,然後3D列印出原型機並在海岸間水道進行測試。

這項發明贏得了2015年探索集團教育部門3M青年科學家挑戰賽等多項大獎。赫布斯特高中畢業,正在攻讀計算機工程學位。


尤利安·里奧斯·坎圖,18歲,墨西哥人
這位發明家年僅13歲時母親被診斷出乳腺癌。在不到六個月的時間裡,腫瘤從一粒米的大小變成高爾夫球大的腫塊,讓他驚恐不已。他的母親切除了兩個乳房,最終消除了癌症。

幾年後,坎圖開始幫助他人預防這種疾病。他和三個好友一起創立了Higia技術公司,開發一款能夠發現乳腺癌早期症狀的可穿戴設備

該設備已經獲得了全球學生企業家獎,並籌集了20,000美元的資金。但離投產看似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它還沒有進行臨床試驗,而過去類似的技術被證明是不可靠的。



~~~~~~~~~~~~~~~~~~~~~~~~~~~~~~~~~~~~~~

愛情裡,有這10個小細節的男孩子,會讓女孩子覺得很溫暖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美好的,可為什麼我們還會為了這一段即便是不好的感情撕心裂肺過?也許你會說因為愛的太深,所以放棄也就成了不可能。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有一天,當你談了戀愛,有了男朋友之後,這個男孩子他可以用來幹什麼呢?他可以為了蓋上被踢走的被子,他會記住你喜歡的東西......可能,有這些小細節的男孩子,總會在不經意間就能讓女孩子有種暖暖的感覺。

1.願意放下自己的態度,為你做些事情
過馬路遊玩的時候,他一定會緊緊拉著你的手,生怕你走丟了。他可以在任何場合任何人面前彎腰給你繫鞋帶

2.願意為了你花費時間
他願意花時間陪著你做著你喜歡做的事情,願意推掉自己身上的聚會陪你一起出去走走,對了,他還願意和你有肢體上的接觸。
3.安慰你,不放心你一個人
看見你難受的時候,他會像個孩子一樣安慰著你,擔心你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有些孤獨,他會偷偷摸摸從朋友的酒桌上離開,可能,他真的不願意你一人,就像他即使有多忙,也不願意讓你一個人晚歸。

4.嘴上說著嫌棄你,心裡卻都是尊重
明明嘴上嫌棄你這個嫌棄你那個,可是在他的心裡你永遠都是那個最完美的人。尊重你的選擇,照顧你的感受,所以啊,即使一段爭執中,即使錯不在他身上,他也會主動承認錯誤。

5.多一點擁抱,少一點距離
因為生活中的原因,不是所有的情侶都能一直在一起。儘管聚少離多,可是每一次他都願意給予你更多的擁抱,哪怕是大吵大鬧後,他也願意用擁抱去安慰你。

6.看你的眼神都是寵溺,愛吃醋
在人群中,你會發現他的眼睛一直看著你,看你時的眼神也是滿滿的寵溺,同時,看見你和其他異性聊的很開心的時候,他會一直在你身後打聽那個人是誰。

7.記得你的喜好
出門吃飯的時候,看見阿姨加的土豆片,還不忘讓她多加一點,因為你喜歡吃。好像你喜歡吃的東西他都不喜歡吃,你不喜歡吃的東西他都願意吃,愛的深沉,甘願成為你的垃圾桶。

8.他的手機永遠都處於開機狀態
無論什麼時候,只要你給他撥的電話,一定都是在線的。他回覆你的消息永遠都是秒回,好像手機的那一頭,他永遠都在。

9.像個騎士一樣保護著你
在他的眼裡,你就是那個他想要一輩子守護的人,所以,他會像個騎士一樣保護著你,看見別人欺負了你,不管是誰,他都毫不猶豫的上去保護你,哪怕是打一架。

10.為了你,流過眼淚
都說男人有淚不輕彈,為了你流下眼淚的男人,說明你在他的心裡有著不可替代的地位,真的把你放在心裡。只有愛的深沉的男人,才能懂得女人真正的感受。



~~~~~~~~~~~~~~~~~~~~~~~~~~~~~~~~~




~~~~~~~~~~~~~~~~~~~~~~~~~~~~~~~~~~

(^_^)HA HA HA 笑話


【冷宮】

昨晚奇葩老婆忽然對我說:皇上,臣妾有一事相求!

我:但說無妨。

老婆:懇請將臣妾打入冷宮,臣妾受不了了,這天TMD太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