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3, 2018

4熱帶低壓「海面亂舞」恐接力成颱 + 「省電妙招」 手機撐更久 + 小S「狂酸做作女」

龍應台:歸鄉是生命的覺悟


蔡義德-心頭肉



颱風大爆發?4熱帶低壓「海面亂舞」恐接力成颱

20180723

上圖:氣象局指出,目前已觀測出4個熱帶性低氣壓。(圖/氣象局提供)下圖:氣象達人彭啟明也在臉書PO出熱帶低壓「亂舞」的照片,稱海面上「好熱鬧!」(圖/翻攝自彭啟明 臉書)
台灣將進入颱風猛爆期!將成為凖第11號颱風「悟空」的熱帶性低氣壓,已於22日來到鵝鑾鼻正東方250公里海面,預計週一(23日)清晨接近台灣陸地,其外圍環流也會影響台灣,北部、中南部均有短暫陣雨、雷雨機會,雨勢至少持續兩天。除此之外,氣象達人彭啟明也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圖,顯示目前在海洋面上還有「4個」熱帶性低氣壓。



~~~~~~~~~~~~~~~~~~~~~~~~~~~~~~

必學十招「省電妙招」 手機撐更久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常抱怨自己的手機常常沒電,但先別急著換手機!《趨勢科技》部落格提供十個小偏方,先改變使用習慣,檢查手機內有沒有吃電怪獸,也許能有效解決耗電問題。

找出特別耗電的APP
既然要省電就必須對症下藥,首先,到手機的設定去找尋看看APP消耗的電量,如果有些app你很少用,想想要不要解除安裝。

使用「螢幕自動亮度調整」功能
智慧型手機的電幾乎都是用在螢幕上,所以使用「自動調整螢幕亮度」這個設定,讓手機系統對不同的環境都能夠自動最佳的調整螢幕亮度,就能夠降低耗電。

檢視相片
▲滑手機示意圖。(圖/資料照)

減少螢幕開啟時間
既然最耗電的是螢幕,當然除了亮度之外,開啟的時間也是越短越好啦。建議可以將「自動鎖定」或是「螢幕逾時」的時間調到方便自己使用的最短時間內以節省電力。

在收訊良好的地方使用網路和打電話
使用網路和打電話也是很耗手機電量的,因為手機必需要接收基地台的訊號和傳送訊號回基地台,但若手機跟基地台間的收訊不良,就需要增加跟基地台溝通的頻率,消耗的電量也會增加。

多用 WiFi 無線網路
通常在收訊良好的 WiFi 環境下自然可以比較省電,傳輸距離較短、使用功率較低,普遍的速度比手機網路快,因此可以節省傳輸的耗電。如果在有良好收訊的無線網路 WiFi 的環境下,就多多利用WiFi來上網吧。

關閉通知訊息
無論是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或是其他 App 的通知訊息,都是耗電的原因之一。若非必須即時接受通知訊息,把它關閉亦可以更加省電。

檢視相片
▲社群軟體的推播記得關閉以省電。(圖/翻攝Pixabay

移除主畫面上用不到的小工具
主畫面上很多的app有客製化工具列,例如天氣、新聞、社交網站等等都會即時更新。因為需要不斷的透過app與網站連結,也就需要不斷消耗電量,如果不需要時時關注,可以把他們移除掉。

關閉定位追蹤
很多 app 像是天氣、地圖、相機等服務,會使用GPS追蹤你的地點,就會浪費很多電。

因此可以將定位調整為透過 4G WiFi 定位,就可以比較省電,而且也可以獲得基本的定位服務。或是選擇關閉 GPS追蹤的功能在有需要時再開啟,或是設定在「使用App的時候」才開啟,以節省電量。

啟用省電模式
大多數的手機都有「省電模式」這個功能,此功能還可以調整,像是節省 CPU的電力、螢幕亮度、震動,或是不要連 3G/4G 等等,當螢幕切斷時,同時切斷數據傳輸、通知、GPS,可以有效的幫助省電。

關閉「自動更新應用程式功能」
只要把這項功能關掉,或選「僅透過 Wi-Fi 自動更新應用程式」,這樣手機就不會自動下載與更新軟體。



~~~~~~~~~~~~~~~~~~~~~~~~~~~~~~~~~~~~~

S「狂酸做作女」經典片段瘋傳!73萬人笑翻狂重播

2018-07-21 18:20  東森新聞字級:

藝人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搭檔主持的《康熙來了》是不少觀眾心中的經典,儘管節目已經停播2年,仍有許多網友不時回顧精彩片段,日前就有人統整出小S在節目中「狂婊做作女」的畫面,直白又搞笑的模樣,讓人看了捧腹大笑,該段影片至今也吸引超過73萬人觀看,需多網友都直呼「超療癒」、「好懷念」。

▼(圖/翻攝自小S臉書)
臉書粉專「鄉民的三國志」在本月初分享一段影片,上頭寫著「S v.s做作女爆氣全紀錄」,其中第一位就是有「演藝圈腥三寶」之稱的徐至琦,她在節目中彎腰、擺臀等舉動,都被認為是刻意要展示性感身材,小S看了忍不住說,「你看她啦!我真的很想踹她欸」、「她話語跟動作是不搭的!有需要這樣嗎」;第二位則是有著ABC腔調的Melody,小S在節目中模仿起她在中文對話裡參雜英文,及一些加重發音,兩人鬥嘴互動讓人嘴角失守。

▼【笑到噴淚】小S狂婊做作女經典片段超濃縮 白眼翻到後腦勺真療癒


▼小S徐熙娣 爆笑康熙來了片段 10 朋友們 讓我們勇敢的做自己吧

▼小S徐熙娣 爆笑康熙来了片段 9 之 结婚

▼(圖/翻攝自鄉民的三國志臉書)


第三位是資深女星林美照,小S聽到她超嗲語氣和故意嘟起的嘴唇,也忍不住噹了幾句,林美照當下還無辜的問「這樣有很欠揍嗎?」而同集的電玩美少女辛咩咩也沒逃過被婊下場,小S聽不慣她講話習慣用「上顎共鳴」,讓聲音聽起來很無辜,氣得警告她,「妳如果再用上顎共鳴,妳就試試看」。

另一位則是女星李依瑾,她在節目中被要求掀起瀏海時,被發現會故意假裝站不穩,營造出弱不禁風的感覺,對此小S也直呼:「真的好厲害喔妳」,最後一位則是名模林志玲,蔡康永當時問她「妳連在家裡腳不小心踢到桌子腳痛,都不會罵說X?」小S立刻搶回答「她在家腳踢到桌子,她就會說:『加油~』」,這段影片最後還特地放上一段小S翻白眼的經典影片當結尾,讓人看了笑翻。

▼(圖/翻攝自鄉民的三國志臉書)

▼(圖/翻攝自鄉民的三國志臉書)

▼(圖/翻攝自鄉民的三國志臉書)

這段舊畫面意外吸引超過73萬人觀看,也再次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X!從頭笑到尾」、「從以前就超喜歡看小S講話這麼直有夠爽」、「我笑暈了不管看幾次都一樣」、「第一個我真的不行」、「用上顎共鳴超好笑」、「沒在怕的~就是噹到一個無敵」、「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看康熙的原因,笑死。」



~~~~~~~~~~~~~~~~~~~~~~~~~~~~~~~~~

(^_^)HA HA HA 笑話


【偷吃】
一次晚上正在麵館埋頭吃面的時候停電了。我:你害怕嗎?

老婆點頭說是,於是我很男人地說:別怕,有我在。

老婆捧緊她的麵碗說:就是因為你在我才怕,我怕你趁我看不見的時候偷吃我碗裡的麵。然後在黑暗中,四周一陣噴麵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