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5, 2018

中颱下週二恐最接近台灣 + 誰說台灣沒參加世足?從球衣到球鞋,都是MIT + 二戰時,為何蘇聯女兵不穿褲子只穿裙子?

世界盃史上十大金球


他首踢世界盃 進球王! 英格蘭隊長凱恩掀旋風



瑪莉亞最快今增強為中颱 下週二恐最接近台灣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8號颱風瑪莉亞不排除發展為強颱!中央氣象局表示,輕颱瑪莉亞目前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2600公里海面上,由於發展條件良好,有機會在今明2天增強為中颱或強颱,未來影響台灣程度仍要視太平洋高壓強弱決定,預計下週二、三會最靠近台灣,沿海附近恐受外圍環流影響出現長浪。

中央氣象局表示,輕颱瑪莉亞目前持續朝西北方向往琉球群島前進,未來12天對台灣暫時沒有直接影響,但未來路徑將受到太平洋高壓強弱產生變數;預報員顏增璽表示,若太平洋高壓強勢,颱風路徑將偏南靠近台灣,若太平洋高壓較弱,颱風將偏北往日本前進,但預報模式對於高壓強弱掌握度有限,對台影響程度要到下週才會明朗化。

目前各國對於瑪莉亞路徑模式預估也出現分歧,美國模擬模式指出,太平洋高壓未來幾日將偏弱,瑪莉亞路徑將偏北往日本靠近,對台影響較低,但歐洲和日本模式都認為太平洋高壓未來將增強,瑪莉亞路徑恐偏南,更靠近台灣,沿海可能會受其外圍環流影響。

中央氣象局表示,週六以前大環境仍吹西南風,但西南風強度逐漸減弱,中南部地區清晨至上午間仍有局部短陣雨或雷雨發生機會,其他地區以多雲到晴為主,午後各地有局部雷陣雨;各地高溫則約31度至35度,感受較為悶熱,提醒民眾外出記得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以免中暑。

下週日、下週一風場逐漸轉偏南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




~~~~~~~~~~~~~~~~~~~~~~~~~~~~~~~~~~~~

二戰時,為何蘇聯女兵不穿褲子只穿裙子?原因實在太心酸!

2018-07-05 由 獵琪軍事 發表于歷史

大家都知道,在二戰期間,蘇德戰場可以說是傷亡最為慘重的,蘇德雙方有時候甚至為了爭奪一座大樓,都能傷亡成千上萬的人,也正是因為戰爭規模的龐大,蘇聯軍隊是死傷慘重。
...
在這樣的情況下,無數的蘇聯女性,義不容辭的扛起槍,上了戰場,但是,很多人發現,當時的蘇聯女兵穿的都是裙子,根本就沒有一個女兵是穿褲子的,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其實啊,當時不僅僅是蘇聯的女兵,就連德國,英國,美國等歐美國家的女兵都是穿的裙子,至於原因嘛,很簡單,那就是歐美人的宗教觀念是很深的,要是女人穿褲子的話,很多人直接就會認為這是一種傷風敗俗的行為

而蘇聯雖然說國土很大,但是歐洲對於蘇聯的影響是很大的,當時蘇聯的很多社會風氣都是和歐洲國家十分的相似。當然,這僅僅是社會風氣的原因。另外一個個原因就非常的簡單了,那就是地位的不平等

說白了就是對女性的歧視,這些國家雖然表面上含著民主,自由和平等,其實他們的不平等觀念也是很多的,直到二戰結束之後,蘇聯才放寬政策,允許女兵穿褲子,並且還大力提倡。



~~~~~~~~~~~~~~~~~~~~~~~~~~~~~~~~

(^_^)HA HA HA 笑話



【二貨老婆】

老婆最近才看完第一滴血,我告訴她還有第二部,叫她自己網上搜搜。半小時後老婆發飆說搜不到,我過去一看,丫的在搜第二滴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