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2, 2018

巴菲特的投資理財智慧 + 日本好市多「這一幕」 令網友驚呆


維瓦爾五重奏- 5位以色列的  天籟般美妙音韻
帶來天使的聲音! 她們清唱韋瓦第的 四季作品「春天 」


自行車特技"The Ridge", 絕對可以啟發/提昇自己.....在某個領域~  至少,可以讓自己謙卑一些吧







~~~~~~~~~~~~~~~~~~~~~~~~~~~~~~~~~~~~~

日本好市多「這一幕」 令網友驚呆

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好市多(Costco)雖然有眾多分店,不過賣場仍常擠得水洩不通,加上店家大量大量試吃,讓環境髒亂,尤其是用餐區更是髒亂不堪。日前就有網友分享到日本逛好市多,結果發現餐區乾淨的不像話,甚至沒有推車都整齊放置,讓他直呼「真的嚇到了!」

▲(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日本好市多的照片,並表示「看看日本的Costco…真的嚇到了…好乾淨啊!」照片可見,日本好市多用餐區桌椅相當整齊,且地面一點垃圾也沒有,甚至沒有消費者將推車直接推到餐桌邊。

▲(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他們是任何地方都乾淨」、「別拿日本跟台灣比,怎麼比都輸阿」、「日本隨便一個廁所都很乾淨」、「國人素質問題居多」、「主要是長期的國民自小基本教育與家庭教育所培養出的结果。」



~~~~~~~~~~~~~~~~~~~~~~~~~~~~~~~~~~~

(^_^)HA HA HA 笑話


【梁祝】

我和老婆在看《梁祝》憂傷的音樂中梁和祝化作蝴蝶翩翩起舞,我不免被他們驚天地、泣鬼神的愛情感動,突然老婆問我:他們是白癡麼?

我:為什麼。

她一本正經說:蝴蝶生命只有7天,為什麼要變蝴蝶窮得瑟呢?如果是我就變倆王八,這樣結局才是完美的。

我只想說,變的時候不要叫上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