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30, 2018

踢贏德國光榮淘汰 南韓隊返國仍慘遭球迷蛋洗 + 一度窮到想自殺蘇祈麟的十年曲折操槍路


帥氣逼人!德國隊顏值破表 號稱世足男模隊


CVS內瑪律,泰坦之戰



踢贏德國光榮淘汰 南韓隊返國仍慘遭球迷蛋洗


[新頭殼newtalk] 爆冷以20踢贏德國隊,可說是遭到光榮淘汰的南韓隊,周六返國記者會遭到激進球迷砸蛋.丟抱枕抗議,甚至還有民眾在青瓦台官網請願,要失誤球員以死謝罪。


世足小組賽三輪全部結束,最多犯規的球隊由南韓拿下,3場比賽共有63,而且防守不力、失誤百出也讓球迷失望,即使最後一戰以20擊敗上屆冠軍德國隊挽回一點顏面,仍難逃淘汰命運,提早打包回國。

南韓隊昨天返抵國門,仁川機場湧入數百名球迷接機,但就在球員和南韓足協主席鄭夢奎致詞時,突然飛來雞蛋和抱枕,總教練及球星孫興慜差一點被砸中,讓一字排開的球員們不知所措,而犯下嚴重失誤的球星張賢秀、金敏佑更是被要求以死謝罪,不過現場除了噓聲之外,還是有許多南韓民眾為自家球員加油打氣。



~~~~~~~~~~~~~~~~~~~~~~~~~~~~~~~~~~~~~~~~~~




~~~~~~~~~~~~~~~~~~~~~~~~~~~~~~~~~~

美國夏威夷火山已噴發近兩個月!火山口近日現大規模坍塌


53日以來,美國夏威夷基拉韋厄火山開始出現噴發,此後,在火山口的東部地區,一連串的裂隙出現,從當中湧出灼熱的熔岩和毒氣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報告說稱,基拉韋厄火山的活動繼續摧毀著島上的景觀,它的活動已經接近兩個月。

USGS表示,近日在火山頂部發生大規模坍塌,產生的灰燼蒸汽羽流上升到地面300米以上的高空,然後向西南飄去,該事件釋放的能量相當於5.3級地震。
在島上的8號裂縫仍然非常活躍,熔岩流從裂縫中產生並且流入海灣,USGS表示,8號裂縫的熔岩噴泉高達約50米。而在29日,在海灣附近的22號裂隙也出現了小規模小熔岩爆發。

而基拉韋厄火山本體也會繼續出現小規模的爆發,研究人員證實,火山灰和火山氣體仍在釋放到大氣當中,灰塵和氣體被排放到海拔3000-10000米的空中。


當地居民已大量撤離,科學家們使用無人駕駛飛機來探測火山活動的地區,目前火山活動在近兩個月後仍然沒有顯示出減弱的跡。此外,USGS也再次證實,當地的地震活動也已開始增加。這意味著火山目前仍然是危險的。

數周前,USGS估計,基拉韋厄火山的熔岩已噴發了1.135億立方米,但考慮到基拉韋厄火山一直在高度活躍,到如今這個數字可能已經再增加了一個量級,因為僅僅是最活躍的8號裂縫,每秒就能湧出100立方米的熔岩,這些熔岩流在流入大海後冷卻,已經在島上造出了超過1千米的新陸地。





~~~~~~~~~~~~~~~~~~~~~~~~~~~~~~~

(^_^)HA HA HA至理名言


杭州靈隱寺有一幅對聯:人生哪能多如意,萬事只求半稱心。林語堂認為是「中國人所發現最健全生活的理想」。「半稱心」不是無奈和消極,而是一種豁達和智慧:自古人生 最忌滿,半貧半富半自安。

半命半天半機遇
半取半舍半行善
半聾半啞半糊塗
半智半愚半聖賢
半人半我半自在
半醉半醒半神仙
半親半愛半苦樂
半俗半禪半隨緣
人生一半在於我
另外一半聽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