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3, 2018

掰了台積電!張忠謀退休要衝去做這件事 + 聖母峰遇雪暴8死她奇蹟倖存 卻跌落家中樓梯亡 + 刀槍不入防彈又防震


不斷進化最強黑科技 刀槍不入防彈又防震 - 關鍵時刻


這笑話太有梗了~不分享不行!劫匪望了一眼穿著裙子躺在桌上呈大字形的出納小姐, 說:請你躺文明些!這是劫財,又不是劫色



掰了台積電…倒數2天!張忠謀退休要衝去做這件事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將於下周二(5日)股東會後退休。(資料照)

20180603 00:01 中時電子報

張忠謀等同於台積電的代名詞,下周二(5日)他將於股東會後退休,離開打拚30年的台積電。今年87歲的張忠謀裸退後,大家又開始關注他退休生活最想做什麼事,他給的答案是寫自傳、打橋牌、讀書和旅遊

「要把餘年保留給自己和家庭。」他說,退休後會再度提起筆,繼續他未完的自傳下冊,把他下半生的點滴都巨細靡遺的寫給後人參考,算是對他一生的回顧,也是積極要完成的第1件事,接下來還會重拾橋牌的興趣

橋牌是張忠謀最愛的興趣之一,在台積電30年期間,有幾年忙到都沒時間打,最近一年,每月會約三、五好友到美僑俱樂部租個房間打打橋牌,平均每個月兩次,退休後打橋牌時間會更多。

另外,他還想與家人多一點旅遊。他與家人包括太太張淑芬、3位女兒、3位外孫,大約10幾個人,已參加過2次郵輪之旅。當然,閱讀是他最熱愛興趣,退休後也會保持閱讀的習慣。

張忠謀去年10月宣布退休,他與台積電有30年的革命情感,如今要離開,他曾開玩笑說,假如人可以長生不老的話,會繼續做下去。他還強調在台積電是人生中最興奮的日子, 但「天下無不散宴席」,台灣半導體教父終究要跟他最愛的台積和同仁說掰掰。



~~~~~~~~~~~~~~~~~~~~~~~~~~~~~~~~~


(^_^)HA HA HA 笑話


油條太硬

早上去買早餐,聽說前幾天老闆和客人打架。
我:「老闆,你們是怎麼吵起來的?」
老闆:「那天生意正忙時,有客人來店裡亂,說油條太硬。」
我:「真是太扯了,那你們傷勢怎樣?」
老闆:「客人頭上縫三針,掉了兩顆牙!」
我:「哇....這麼嚴重?拿什麼打的?」
老闆:「我氣不過,就順手拿油條打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