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5, 2018

花了整整15年,慢跑橫跨美國 + 張榮味農會帝國全解密 + 世足賽》日本是「亞洲之光」


世界盃大賺16年! 國際足總FIFA收入九成全靠它


2018世足賽足球帥哥篇



他是現實版的「阿甘」,花了整整15年,終於挑戰慢跑橫跨美國,打臉當年看輕他的每個人!


許多人應該都對1994年上映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不陌生吧!
由湯姆漢克斯飾演的阿甘個性純真傻氣,卻也心地善良,有著驚人的運動天賦,阿甘童年時雖然被診斷出智商只有75,但在他的堅持下,完成了許多人一輩子都做不到的事,例如憑藉體育天賦進入阿拉巴馬大學橄欖球隊,和球隊獲得全美冠軍並受總統接見
而電影中最讓人深刻且激勵人心的,莫過於是阿甘靠著堅強意志慢跑橫渡美國的橋段,而別以為這樣的情節只會出現在電影中,因為在英國也有個「真人版阿甘」,他計畫了整整15年,這才完成了如電影般的傳奇旅程!
39歲的羅伯(Rob Pope來自英國利物浦,從小媽媽就不斷告訴他,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做件為世界帶來正面影響的事情」,而當他看完電影《阿甘正傳》後,也深受啟發,深信自己若能跟電影中的阿甘一樣努力,同樣也能超越自我,突破極限,於是他計畫也來趟橫渡美國的慢跑之旅。
但這樣的理想可不簡單,路途也遠比想像中還要艱辛,為此,羅伯先是參與了一連串的馬拉松比賽當做暖身,而當他感覺自己完全準備好的時候,終於啟程。
這期間他忍受了外界難以想像的辛苦,如在最酷熱的地區慢跑,他必須忍受高達40度的高溫;在最寒冷的地區奔跑,則遭受零下18度的風雪凌虐,就算穿著五件衣服,他的鬍子也免不了結凍的命運!這些困難都無法阻止他完成夢想,他克服種種困難,沿途親眼見證美國各地的奇景。
從羅伯訂下慢跑計畫到實現夢想,整整過了15個年頭,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個逐夢的過程又長又辛苦,但對羅伯來說,卻是一輩子最棒的回憶,因為他能靠著自己的力量,完成那些不可能的夢想,而他也把自己逐夢的過程拍成影片,希望能激勵更多跟他一樣有夢想的朋友,別害怕困難而選擇放棄,只要秉持毅力和堅持,夢想終有實現的一天。
看完羅伯勵志的故事,你是不是也讓自己的生活有點不一樣的改變呢?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與其規劃了一大堆計畫,不如起而動身來實現這些夢想吧!



~~~~~~~~~~~~~~~~~~~~~~~~~~~~~~~



~~~~~~~~~~~~~~~~~~~~~~~~~~~~~~~~~~~~

世足賽》日本是「亞洲之光」 中媒嘆:中國至少落後20


日本隊賽後向觀眾致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在小組賽連2場繳出亮眼表現,戰勝哥倫比亞、扳平塞內加爾,暫居分組第一,也成了目前唯一一支還有機會自力晉級16強的亞洲球隊,來自各方對日本的讚譽聲不斷,就連向來不怎麼待見日本的中國媒體也紛紛撰文稱讚。

中國官媒《新華社》報導:「日本隊頑強戰平塞內加爾」、並稱讚日本「心氣很高,懷著必勝決心」;《人民網》稱讚:「日本隊是亞洲之光,體格相同的國足真該好好學習」;《新浪體育》則是感嘆:「日本足球就像是一面鏡子,中國足球落後至少20年」。



~~~~~~~~~~~~~~~~~~~~~~~~~~~~~~~~

(^_^)HA HA HA 笑話


山東腔
國文老師朗讀:
暗梅幽聞花  臥枝傷恨底  遙聞臥似水  易透達春綠

山東學生朗讀成:
俺沒有文化  我智商很低  要問我是誰  一頭大蠢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