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8, 2018

日航、全日空被迫「台灣加註中國」 他請願後火速更正 + 馬克宏組新政黨一年就當選 她點出是因這制度

10個你只能在杜拜看到的奇景

曾芷楹 全台最難掛號的醫師,
嘉義大林慈濟醫院的骨科醫師呂紹睿博士,認為退化性膝關是個翻譯不當的名詞,軟骨磨損並非不可逆的病變,規律保養可刺激軟骨增生,不必開刀,只要每天確實做三個很容易的動作:
🛎一定要照三餐做喔🛎
A.膝關節的肌力增强 B.抱膝 C.壓膝
年輕人也越早知道越好,每個人都有可能面臨膝關節的問題,影片有點長,值得大家花一點時間耐心看完,看完將會帶給你很大的幫助



日航、全日空被迫「台灣加註中國」 他請願後火速更正!


更正活動發起後,全日空將原本在台灣標註的中國撤除。(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為打壓台灣國際地位,透過限制航權等手段,脅迫國際航空公司改革官網,不得將台灣列為國家。日前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JAL)、全日空(ANA)竟在官網上,改變對台灣的標註,更改為「中國台灣」,不過透過聯署活動,這兩間航空公司不到24小時內,立即將中國台灣全數撤除。

推行台灣正名運動的知名日台研究專家永山英樹7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日航和全日空受中國打壓,將台灣標示為中國領土一部分,痛斥此舉是「放棄正義的行為」,也會使屈服在中國政治壓力下的台灣民眾深感傷害,發起要求航空公司更正的請願運動。

不到24小時,日航和全日空便將原先標註在台灣後方的「中國」撤除,繼續將台灣列為國家,得到航空公司高效率的回應,永山英樹欣慰表示「正名活動開始不到24小時,就已經更正好了,我感受到日本企業的良心,也鬆了一口氣」。


~~~~~~~~~~~~~~~~~~~~~~~

范雲專訪:馬克宏組新政黨一年就當選 她點出是因這制度……

記者 周子愉 發自台灣 
  
法國總統馬克宏2017年擊退傳統左右政黨,以第三勢力當選總統。圖片來源:Emmanuel Macron/Facebook
 法國總統馬克宏2017年擊退傳統左右政黨,以第三勢力當選總統。圖片來源:Emmanuel Macron/Facebook
2017年法國總統大選,籌組政黨僅僅一年的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成功以第三勢力之姿步入愛麗舍宮,幾個月後,他所領導的「共和前進」在國會大選中,577席中搶佔312席,徹底顛覆法國傳統左右勢力。一個年僅40歲的年輕政治家,成功完全歸咎於奇蹟?亦或是時事造英雄?

 在法國,每位候選人的電視與廣播報導秒數必須平均,甚至還會派人監測。圖片來源:中國環球電視網
在法國,每位候選人的電視與廣播報導秒數必須平均,甚至還會派人監測。圖片來源:中國環球電視網

社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范雲接受《讀報》獨家專訪時提到,馬克宏的勝利,其實是法國選舉的公平性。范雲表示,台灣選舉各候選人搶進版面,甚至不惜透過業配文的方式,讓自己的選舉置入新聞內,但在法國,直接規定對所有參選候選人的報導長短,不論大小黨,必須一致,為的是讓每位候選人都能公平競爭,大筆的金錢不再容易左右選情。

 荷蘭限制候選人刊登競選海報大小,且只能貼於固定區域。圖片來源:歐洲觀點 Europinions/Facebook
荷蘭限制候選人刊登競選海報大小,且只能貼於固定區域。圖片來源:歐洲觀點 Europinions/Facebook

范雲提到,歐洲許多國家對於候選人的海報張貼,也有嚴格限制,除了設立固定位置、版面提供候選人張貼外,格式大小也必須一致,保持公平,杜絕金錢選舉。范雲想起不久前去東京觀光,就連日本也已經開始引進這套制度,她認為台灣的選舉,也應該引進這樣的制度,不僅是讓小黨有生存與發揮空間,也才能讓提出好政見的候選人被看見。



~~~~~~~~~~~~~~~~~~~~~

(^_^)HA HA HA 笑話


【上當】

吃過晚飯在客廳看報紙,問老婆:你洗碗了嗎?

老婆嚴肅的說:老公,你應該這樣問,寶貝,我去幫你洗碗吧!然後我再說:老公,已經洗好了。這樣顯著多好······

於是,我:寶貝,我去幫你洗碗吧!

老婆:恩,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