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4, 2018

鴻海人手一本書讓川普啟動貿易戰 + 台灣高山致命吸引力 + 「為什麼喜歡我」


關鍵時刻 20180622 郭台銘被老股東罵90秒背後 鴻海人手一本書讓川普啟動貿易戰


克羅斯第95分鐘絕殺 德國2:1逆轉瑞典



移民家庭遭拆散 美:已助522名孩童和父母團圓

中央社

邊境移民小孩遭囚牢籠裡的影像曝光,在國內外引起軒然大波後,美國總統川普20日簽署行政命令,終止在美墨邊境上拆散移民孩童和家人的政策

國土安全部也說,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HHS)出資的機構收容了2053名離散孩童,他們也「正和有關單位合作,促進溝通及作業,透過完善的團聚流程,讓每個小孩能與每個家長或監護人團圓」。

國土安全部指出,目前HHS旗下機構安置的孩童,有17%是因為「零容忍」政策執法而進入這些設施,其餘83%孩童是在沒有家屬照看之下抵達美國。



~~~~~~~~~~~~~~~~~~~~~~~~~~~~~~~~~

「台灣高山有多美」的圖片搜尋結果


~~~~~~~~~~~~~~~~~~~~~~~~~~~~~~~~~~~

追女生的時候女孩子問你:「為什麼喜歡我」, 你該怎麼回答


在很多人認為的男女戀愛中,這個問題很好回答,就是喜歡你啊,有什麼奇怪的,可是如果你是在追女生的過程中,女生突然來了一句這個。那可能意義就不一樣了,她未必就真的是對你有感覺的,可能她只是好奇或者試探你而這樣問你的。

 
其實對於女生而言,她只是想知道你為什麼不是喜歡別人,而喜歡她,女生都會很感性,所以如果你回答不好,她很有可能失去本來對你的興趣。

千萬不要像一般男生這樣回覆:「你很像我的前女友。」這樣回復的話你就等著被女生關進小黑屋吧,女生不希望聽到任何有關於你前任的事情,她們更加傾向於自己是獨一無二的,而不是罩著你前女友的影子

你可以回答: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或者以一個反問的形式: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這樣不僅避開了這個問題,還能反問她。

或者你可以用浪漫的方式回答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喜歡你什麼,但是每次和你聊天,我的心都一直為你跳動。或者說: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可能它知道,這個時候就發一張自己心臟的位置圖片給她,效果也是很棒的。

還有一種就是她可能只是試探你到底對她有沒有需求而已,這一點大家就要注意了,一切按照實際情況而定,如果你確定這個女生是對你沒有興趣,對你的聊天也是愛答不理的,那麼你肯定不能像上面一樣去回復她。

那樣反而暴露你對她的需求,有些女孩子就是這麼心機,故意製造一個你喜歡她的框架,讓你掉進去,如果你真的承認你喜歡她了,那麼你就是以一個低姿態的身份面對她,很難追求到這個女生,所以這個時候建議你說:你平常都喜歡這麼問自己心儀的男生?反將她一軍,還避開了這個問題。

曾經的我追女生也是一竅不知,愛上一個女生,天天陪她聊天,哪怕自己不喜歡熬夜也陪她,她想要什麼我都會買給她,衣服包包什麼的,花了也快五千元了,但是換來的只是她的一句:「你人很好,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她身邊的一個追求者,就跟她去約會嘛,然後去吃了一個不過百的飯,就把她拿下了,我幾乎快崩潰了,對追女生不抱希望了,後來就在網上看到了「泡王老狐」為我分析上說的「追女生不是靠跪舔,而是吸引,讓妹子主動過來。」

妹子自己過來找你約會,心甘情願,而不是你去追逐,我漸漸的改變自己,形象,氣質,聊天技術,現在女朋友也是校花級別的,想看的兄弟可以去百度一下「泡王老狐」



~~~~~~~~~~~~~~~~~~~~~~~~~~~~~~~~~~~~~

(^_^)HA HA HA至理名言


愛神和惡鬼一起來到了人間

春天裡,他們同游花園。愛神說:「啊!多麼美麗的景致——百花爛漫!」惡鬼說:「美什麼,那花朵下有刺呢!」

夏天裡,他們一起游山林。愛神說:「瞧!多麼美妙的風光——綠樹濃蔭!」惡鬼說:「妙什麼,那樹裡有蟲呢!」

秋天裡,他們一起游郊野。愛神說:「看!多麼歡樂的美景——黃金世界!」惡鬼說:「樂什麼,那黃表示是枯萎呢!」

冬天裡,他們同游大漠。愛神說:「哈!多麼潔淨的大地——白雪皚皚!」惡鬼說:「潔什麼,那雪下全是沙呢!」

於是,上帝讓愛神留在天堂,將惡鬼打入了地獄。

感悟:
內心有愛,得到的是歡樂;
內心有恨,得到的只是痛苦。
老朋友們,祝你心中充滿愛,生活充滿歡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