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6, 2018

手機、電腦免費看正版世足直播 + 二氧化碳轉變汽油

世足賽》C羅上演帽子戲法!助葡萄牙扳平比分 葡萄牙33西班牙





螢火蟲復育的記錄影片  2018年休士頓國際影展的金獎
Flight of the Fireflies
台灣各地對螢火蟲的復育不遺餘力。而台北將大安森林公園、木柵公園、榮星花園被列為螢火蟲復育的指標地。下面螢火蟲復育的記錄影片是得到2018年休士頓國際影展的金獎,主要是記錄大安森林公園如何建造一個螢火蟲的棲息地,以及將專家培育的螢火蟲幼蟲放養成功的過程



二氧化碳轉變汽油!低成本阻止全球氣候變化

2018/06/10 來源:IT之家要聞

近日,美國哈佛大學一位教授稱,他創建的一家公司預計2021年能夠實現工業規模的大氣層二氧化碳回收處理,可以將二氧化碳轉變成為汽油!

67日,美國哈佛大學和碳工程公司(Carbon Engineering)的科學家研究小組宣稱,他們發現從大氣層中直接提取二氧化碳污染物的廉價有效方法。如果他們的技術能夠實現工業規模等級,將改變人類對氣候變化問題的觀點,它將成為人類有效抵禦全球氣候轉暖的決定性新工具,但也有可能該策略會影響微妙的政治問題,使社會很難適應變化。

這項研究表明,未來似乎可以將科幻小說中的神秘科技轉變成為現實生活,人們或許不久能夠從石灰岩、氫氣和空氣中製造汽油和航空燃料。它暗示著最終將建造一個巨大的工業規模碳洗滌網絡,能夠直接從大氣層中移除溫室氣體。

最重要的是,這項最新技術值得人們高度關注,因為它有望採取成本低廉的方法移除二氧化碳。就在2011年,一支專家小組評估稱,從大氣中移除一噸二氧化碳的成本至少要600美元。

這項最新研究指出,碳工程公司從大氣中移除1噸碳的成本最低是94美元,最高不超過232美元。照此計算,平均一輛汽車燃燒1加侖汽油所釋放的二氧化碳,將需要花費1-2.5美元進行清除。



~~~~~~~~~~~~~~~~~~~~~~~~~~~~~~~~

(^_^)HA HA HA 笑話


2017年獲獎微小說《昨晚又失眠了》

昨晚又一夜没睡好,一直在想一個問題:菲律賓真搞笑 ,憑什麼南海靠近菲律賓就是他們的?我家樓下
        台灣銀行
        富邦銀行
        飯店
        超商
還有隔壁剛搬來年輕辣妹,我都没敢說是我的,想不明白,我得找律師仲裁一下,這萬一仲裁勝了,我該怎麼辦呢?越想越興奮,結果一夜失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