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8, 2018

德國隊爆冷輸韓 + 世界未解之謎-恐龍滅頂 + 理貨員 翻身家樂福老總 + 危險愛情7大警訊

南韓傷停絕殺德國 衛冕軍爆冷一輪遊


人比狼高等,狼比人高貴




世界未解之謎,恐龍的滅頂之災,推測小行星撞擊地球後的情景!


我們大家應該都知道恐龍曾經是地球上的老大,它們統治的地球很長時間。距今大概已經有2.4億年了。它們之所以滅亡, 其實就是因為一顆突然來的隕石。
 
根據我們科學家們的研究,在距今大約6500年之前,有一顆超大型的隕石突然沖向了我們的地球。它的速度大概是子彈的20倍左右,從這個比較中,我們應該也能感受到它的速度多麼的快。根據我們科學家們的估算,它對地球所造成的傷害力度大概與10億顆原彈發生爆炸後的傷害力度差不多。

我們的專家們發現了很多隕石坑,這些坑的直徑多達千米。從這個的大小中,我們應該也能感受出來當時的隕石的重量。

這場災難後,我們的地球就造到了很大的破壞,整個地球表面瞬間就被大火所覆蓋了。除此之外,我們地球更是受到了高達11級的地震。大量的岩石和岩漿以及泥土的灰塵都席捲而來,我們的整個空氣中充滿的都是它們。它們吞食了我們地球上一些還存在的陸地。

我們的地球因為這種撞擊造成了地殼震動,從而引發了火山岩漿。地球上生命在這一瞬間幾乎全部都滅亡了。我們地球上的空氣被粉塵所覆蓋,並且陷入了黑暗之中。這種黑暗持續了很久才逐漸消散。只有少部分的動物在智商毀滅中倖存了下來,大部分的動物和生物都已經滅絕了,其中包括主宰地球的恐龍。

有一些專家認為,我們的地球在遭受撞擊的11分鐘之內,其實產生了一些巨大的地震波,這些地震波沿著縱向的方向開始逐漸的擴散,強度也是慢慢的變大,最終到了一個極限。

而這種巨大的力量導致我們的地球另一面的地殼直接破裂,火山的火焰全部滾出來了。那麼這種災難的破壞程度,我們可想而知了。科學家們在後來的研究中也發現了一些關於火山曾經在這裡噴發的一些證據。我們的地球在災難發生過後,就開始缺少陽光和食物,所以很多動物也因為這個原因死去了。

在這場災難過後,我們地球上的一些體型大約在25斤以上的陸地生長的動物全部都滅絕了。那麼對於恐龍,因為它們的體型太過巨大。它們生活所需的食物很多,可是當時的環境根本滿足不了它們。曾經的一切都化為烏有。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有這麼一天。



~~~~~~~~~~~~~~~~~~~~~~~~~~~~~~~~~




~~~~~~~~~~~~~~~~~~~~~~~~~~~~~~~~~~~~~~~~~~~




~~~~~~~~~~~~~~~~~~~~~~~~~~~~~~~~~~~~~~~~~~~~

(^_^)HA HA HA至理名言


快樂很簡單
有一支淘金的隊伍在沙漠中行走,大家都步履沈重,痛苦不堪,只有一個人快樂地走著。

別人問:「你為何如此愜意?」

他笑著說:「因為我帶的東西最少。」

感悟:
原來快樂很簡單,擁有少一點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