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4, 2018

文在寅加入川金會 將宣布韓戰結束 + 加州批准自動駕駛汽車載客 + 台灣人的「刻板印象」+ 律師爆內幕:狄鶯真是太恐怖

台灣人的「刻板印象」 這些特徵你中了幾個?


Wings to Paradise



文在寅加入川金會 將宣布韓戰結束

綜合報導

南韓國防部長宋永武(左起)、美國防長馬提斯和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三日在新加坡舉行三邊會談。 法新社
南韓中央日報英文網報導,一名外交人士透露,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加入十二日的新加坡川金會,文在寅、金正恩、川普三人將共同宣布韓戰結束。

消息人士說:「目前正在準備讓文總統在六月十二日川金會當天,或隔天六月十三日,跟川、金兩人共同宣布韓戰結束。新加坡已著手準備接待文總統,舉辦美朝韓三方峰會。」

中央日報說,如果此事成真,將頗具象徵意義,但三人的宣言不具法律效力,因為一九五三年簽署韓戰停戰協定的是美國主導的聯合國司令部(代表南韓)、北韓和中國大陸軍方,韓戰和平條約一定要同樣這三方簽署才行

另外,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三日針對北韓去核問題表示,國際目前維持聯合國對北韓的制裁仍至關重要,而在北韓於去核問題上採取明確的「可驗證且不可逆」步驟前,北韓不可能獲國際解除任何制裁

馬提斯是在新加坡亞洲安全會議「香格里拉對話」三日舉行最後一天會議時,與南韓防長宋永武、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進行三邊會談時,發表上述強硬談話。

馬提斯之前始終避談川金會,三日他特別強調美韓日三國安全合作的重要性,呼籲盟國提高警戒。馬提斯說,不難預見與北韓談判去核會是條「歧嶇不平道路」,因此美韓日三國必須維繫強大的防禦姿態,以利外交官透過強而有力的立場進行談判。

儘管馬提斯口氣顯得強硬,韓聯社報導,馬提斯二日與宋永武舉行雙邊會談時達成共識,美韓在朝鮮半島舉行的例行聯合軍演將低調進行,不對外多做宣傳,以維護朝鮮半島和平氛圍。這與美韓過去的立場完全不同,以往美韓軍演,都會大肆宣揚出動航母、潛艦或匿蹤戰機。

韓聯社報導,韓美防衛部門同意舉行聯合軍演仍有必要,但可能完全不對媒體公開,以免給予北韓挑釁藉口。韓美還可能暫時將部署朝鮮半島的戰略武器「減到最低」,因為北韓對此相當敏感。



~~~~~~~~~~~~~~~~~~~~~~~~~~~~~~~~~~~~~~

加州批准自動駕駛汽車載客運行,乘客需超過18


63日消息,高科技公司雲集的加州在自動駕駛方面一直走在前列,目前已批准多家公司在加州進行自動駕駛汽車測試,而現在他們又更進了一步,已批准自動駕駛汽車開始載客運行。

此次批准自動駕駛汽車在加州載客運行的,是加州公共事務委員會,其已在531日出台了相關的文件。

根據加州公共事務委員會的文件,在該州進行載客運行的自動駕駛企業,需要獲得載客運輸的許可,也要獲得加州機動車輛管理局的測試許可。

而從加州公共事務委員會的文件來看,獲得批准後可以在加州進行載客運行的自動駕駛汽車,在運行期間車內可以配備司機以應對突發情況,如果不配備訓練有素的司機,自動駕駛汽車所屬公司就必須一直遠程監控汽車的軟件,確保車和車內乘客的安全。

對於乘客,加州公共事務委員會在文件中也給出了要求,必須超過18歲,而相關企業在進行自動駕駛汽車載客運行期間,也必須向乘客免費提供服務,不得向乘客收取費用。

加州公共事務委員會還要求,自動駕駛汽車企業在獲准進行載客運行期間,不得在機場周邊提供服務,也必須遵守加州機動車輛管理局的規定,每個季度也要向加州公共事務委員會報送相關數據,包括行駛里程、碰撞信息、乘客的平均等待時間以及車輛是否為電動汽車。



~~~~~~~~~~~~~~~~~~~~~~~~~~~~~~~~~~

孫安佐問題真相大白! 權威律師爆內幕:狄鶯真是太恐怖

2018-06-03 13:00  東森新聞字級:

女星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因在美涉及恐攻遭美國警方逮捕,接著又被搜出逾1600發子彈及槍枝,孫安佐在當地時間64日將舉行審前會議,相傳將是朝「認罪協商」方向進行,引發網友質疑是狄鶯她過度溺愛才致兒子釀禍,旅美執業律師邱彰今(3日)指出狄鶯出很大的問題,並驚呼「狄鶯真是太恐怖了!」

▼孫安佐被過度溺愛?權威律師爆內幕真相大白。圖/翻攝劇照

▼孫安佐被過度溺愛?權威律師爆內幕真相大白。圖/狄鶯、孫安佐臉書
邱彰今天在臉書分享一篇「爸爸媽媽來育兒」的文章,內容提到「狄鶯每天花7小時盯兒子吃飯,終於毀了孩子」,直指狄鶯在育兒上出了很大的問題,如在吃飯上就有著近乎苛求的要求,透露自己為了兒子健康、身高以及學業費盡苦心,盯他吃飯可以盯7個小時,要11歲的兒子吃進成年人的飯量,無論是肉類還是深海魚蝦類每個月都有配額,遵照營養師的建議好生搭配好。

狄鶯並透露孫安佐一餐要吃2多小時,某次他去同學家玩,對方只讓他吃粥,狄鶯心疼兒子吃得太寒酸,遂不讓他跟同學在來往,狄鶯表示吃很重要,且認為兒子是要做棟樑的人,這管理方法,讓小S跟蔡康永直呼「好像恐怖片」。

此外,狄鶯也要求孫安佐作息規律,學業部分則是威脅考試若低於80分,就打到「屁股開花」,做媽的她處處掌控感滿滿,甚至為了兒子,接工作都照著孫安佐的生活作息來安排,以便每天帶她上學,休息時陪伴他,一門心思都放在孩子跟老公身上,也笑稱自己因此沒有朋友,這篇文章,讓邱彰看了震驚評論道:「狄鶯真是太恐怖了!」

最後又直呼:「還好狄鶯不是我老母...」。另一方面,吳宗憲談到狄鶯兒子,感嘆的說「他才18歲,希望大家給他個機會,他只是開了一個不能開的玩笑,人在屋簷下,不管怎麼樣,進門還是要看臉色,喜歡槍就去從軍或國防部,我們以前多怕拿鎗啊,他去站整天衛兵也OK。」,吳宗憲認為孫安佐不是個壞小孩,只是喜歡槍械和武器,又崇拜李昌鈺博士,就像許多人都有英雄夢一樣。



~~~~~~~~~~~~~~~~~~~~~~~~

(^_^)HA HA HA 笑話


荒島
把十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放荒島上,三個月後,會怎樣?見男人們做了一頂轎子抬著那個女人在玩耍,女人嬌媚動人、面若桃花!

再把十個女人和一個男人放荒島上,三個月後,又會怎樣?見女人們圍著一棵椰子樹,有往上丟石頭的,有拿果子逗的,那個男人瘦得像猴子,抱住樹死也不肯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