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3, 2018

與川普合成照邊境哭泣女童揪心 + 沒想到C羅竟然默默的做了這件事 + 被蚊子咬了別擦藥,塗點這個馬上止癢


越老越妖的C羅,總是用這些不可思議的進球來回應那些質疑他的人


媽媽希望得到「簽名球衣」替兒子籌錢治病…沒想到C羅竟然默默的做了這件事讓所有球迷都感動了!【心靈小品】



邊境哭泣女童揪心 與川普合成照登時代雜誌封面


「時代」雜誌21日公布以2歲宏都拉斯女童身影與川普合成照,配上「歡迎來到美國」標題,做為72日號最新一期封面。
 ã€Œæ™‚代」雜誌21日公布以2歲宏都拉斯女童身影與川普合成照,配上「歡迎來到美國」標題,做為7月2日號最新一期封面。(圖取自時代雜誌網頁time.com)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1日專電)一張身穿桃紅上衣、滿頭亂髮的哭泣女童照片,近日橫掃各大媒體。這名年僅2歲,來自宏都拉斯的小偷渡客,成為川普政府移民政策的指標人物。

拍下這張照片的蓋提影像(Getty Images)資深記者摩爾(John Moore)說,為這名哭泣女童按下快門的當下,雖然知道自己正在拍攝「重要影像」,卻完全沒有料想到,後來照片會獲得如此廣大深遠的回響。

照片當中的2歲宏都拉斯女童,被母親帶著偷渡入境美國。她的母親被捕之後,隔離接受搜查,留下女童獨自一人哭著。「時代」雜誌(Time)今天公布以這張照片的女童身影,與川普照片合成在一起,配上「歡迎來到美國」標題,做為72日號最新一期封面。

摩爾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訪問時說,拍照當天他是隨同美國邊界巡防隊(U.S. Border Patrol)出勤進行採訪任務,拍下女童照片之後,「心裡覺得非常難過。」

摩爾說,很高興看到自己所拍的這張照片,引起社會大眾對於移民問題的討論。他表示,身為一名攝影師,他當然希望照片是獲得完整採用,如同紀實照片一樣,而不是用來做為圖檔的一部分,但他理解「時代」雜誌的需求,以及他們想要擴大議題的用意。

他也說,對於這張照片觸動廣大群眾的內心,他感到非常欣慰。他說,在這行已經很多年,很多時候報導自認為非常重要的新聞,但後來卻沒能獲得大眾回應,「這張照片似乎深深打動很多人,對我個人來說也是一張感觸良多的照片」。



~~~~~~~~~~~~~~~~~~~~~~~~~~~~~~~~~~~~~




~~~~~~~~~~~~~~~~~~~~~~~~~~~~~~~~~~~~~~~~~~~~~

實用!被蚊子咬了別擦藥,塗點這個馬上止癢,還不用花錢


炎炎夏季,比置身於高溫天氣更讓人憤怒的是,3D立體環繞的嗡嗡嗡聲 !這聲音讓人很想一掌拍!死!它!

有些人就特招蚊子「寵愛」,有時睡醒發現手臂上全是被蚊子親過的小紅點,癢極了!於是微姐找到了不用擦藥就能瞬間止癢的辦法,這個夏天讓我們一起來對抗蚊子吧!

止 癢 妙 招

黃 瓜
黃瓜不僅是美容神器,更是止癢利器,用生黃瓜汁或黃瓜片塗抹在被蚊子叮咬處,三四次便可完全止癢。

蘆 薈
用一片新鮮的蘆薈葉洗凈掰開,塗抹在被蚊子咬過的瘙癢處,另外蘆薈膠也可以,只是效果沒有新鮮的蘆薈那麼明顯。

香 蕉 皮
香蕉皮里含有天然油脂,可以減輕瘙癢帶來的痛苦,並且起到消腫的作用,也是一個止癢神奇唷~
冰 塊 冷 敷
準備一條幹凈毛巾和冰塊,將毛巾包裹住冰塊,敷在蚊子叮咬處即可,若沒有冰塊,冰鎮可樂或其他冰鎮飲料都可以。

肥 皂
在紅腫處塗抹一點肥皂或肥皂水,肥皂中含有鈉鹽,屬於鹼性,可緩解蚊子叮咬中的蟻酸,起到中和作用,這樣就能迅速消除瘙癢。

鹽 水
鹽水塗抹在紅腫處,能使腫塊軟化,還可迅速止癢。

牙 膏
牙膏中含有鹼性,尤其是薄荷味牙膏,含有一定的薄荷醇,類似一種局部麻醉劑,塗抹在患處,可以大大減輕炎症和瘙癢。

熱 水
熱敷是抑制瘙癢最有效的方式,熱量有助於抑制組胺反應,把勺子放入到熱水中,加熱到比較燙但皮膚還可以承受的程度,然後在患處熱敷直到勺子冷卻,從而抑制瘙癢。

大 蒜
大蒜除了可以吃,還可以止癢。將大蒜切開,用切面擦拭紅腫處,直到有些發熱便可止癢消腫。

你是蚊子的「菜」嗎?去哪它都叮著你麼.....


蚊子喜歡「親」什麼人

1.出汗多的人
汗液揮發在空氣中的氣味是一個召喚蚊子的信號。人體的汗液中含有大量胺基酸、乳酸及氨類化合物,蚊子對此非常敏感,一旦嗅到這些物質的氣味就食慾大開。

2.喝酒的人
在室外喝上一兩杯啤酒的人,被蚊子叮咬的幾率會增加15%。因為飲酒後的體味改變和呼吸變化,會讓人更易招蚊子「親」。

3.孕婦和小寶寶
孕婦的腹部溫度較高,皮膚表面的揮發性物質也相對較多,這就給了蚊子定位的機會。

蚊子為什麼特喜歡咬小寶寶?因為她們沒有擋駕的能力,還有小寶寶身上有香濃的奶味,所以蚊子會因為奶味而叮咬。

4.化過妝或抹髮膠的人
他們的身上都會殘留化妝品中的硬脂酸,也是很吸引蚊子的。

5.愛穿深色衣服的人
蚊子酷愛停留在愛穿深色衣服的人身上,尤其是黑色和深藍色,因為蚊子靠的是視覺和味覺來尋找目標。



~~~~~~~~~~~~~~~~~~~~~~~~~~~~~~~

(^_^)HA HA HA至理名言


驢子掉進枯井
一頭驢子不慎掉進了枯井,眾人設法救它,都沒有成功,就決定埋了它。

驢子悲聲鳴叫,可當泥土落下的時候,它卻出乎意料地安靜了。它努力抖落背上的泥土,把它們踩在腳下,讓自己登高一點。就這樣,它隨著泥土的抖落不斷登高,最後竟在眾人的驚奇聲中走出了枯井。

感悟:
關鍵時刻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人到老年,最大依靠的也是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