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7, 2018

偵測不到外星人 + 正妹老闆勇敢「雇罪犯來洗碗」+ 世界6大「天空之鏡」 其中一個就在台灣!

羅赫抽射準絕殺 阿根廷驚險晉級16


海峽論談 20180624 美中貿易戰陰雲,對台灣是喜是憂



偵測不到外星人 人類可能是宇宙唯一智慧物種


牛津大學的人類未來研究所的研究報告,指出外星人可能根本不存在。此為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圖庫)
牛津大學的人類未來研究所的研究報告,指出外星人可能根本不存在。此為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圖庫)
(中央社牛津25日綜合外電報導)外星人還沒打電話回家,可能是因為他不夠聰明,不知道怎麼做;或者這麼說好了,外星人可能根本不存在。

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牛津大學的人類未來研究所(Future of Humanity Institute)展開新的研究,指出人類是可觀測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物種。

這些因素包括,銀河系中有數十億個類似太陽的恆星,其中許多恆星都有類地行星,以及部分文明可能發展出星際旅行,而這是專家現在討論的議題,包括理論物理學家加來道雄(Michio Kaku)。

研究人員桑德柏格(Anders Sandberg)、崔斯勒(Eric Drexler)與歐德(Toby Ord)也探究知名的德瑞克方程式(Drake Equation),這是以7個參數相乘得出的方程式,試圖研究與外星生命有關的不同變數。

儘管這項研究得出悲觀結果,這不代表沒有外星人存在,或著我們永遠找不到外星人;這代表根據目前知識,人類可能是銀河系中唯一的智慧物種。(譯者:張曉雯/核稿:鄭詩韻)1070626



~~~~~~~~~~~~~~~~~~~~~~~~~~~~~~~~~~~~~~~




~~~~~~~~~~~~~~~~~~~~~~~~~~~~~~~~~~~~~~~~

正妹老闆勇敢「雇罪犯來洗碗」 2週後他變貴客上門讓她超驚訝

 
更生人難以回歸社會的一大主因,就在於他們很難找到工作。如果你知道對方曾犯過罪嫌,是否會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呢?美國一位正妹咖啡廳老闆就這麼做了,而且結果讓她完全不後悔!

▼賽西亞(Cesia Abigail)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經營一間咖啡廳,某天,她遇到一位遊民馬可斯(Marcus)在店面附近乞討,忍不住好奇向對方搭話說:「你為什麼不找份工作?你知道我也不是平白無故得到東西的吧。」
  

▼馬可斯對她解釋說,自己從16歲就在街頭流浪了,因為犯了重罪,所以沒有人願意雇用他,他只好靠乞討和偷錢過生活。由於當天店面剛好很缺人,賽西亞就問他:「不然你來為我工作吧?」
 
▼馬可斯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並告訴她:「我願意為了我的下一餐做任何事。」賽西亞便真的聘請他當臨時工,在兩個禮拜裡,馬可斯都會準時到咖啡廳裡,在廚房幫忙倒垃圾或洗碗盤,工作2個小時。

2個禮拜後,賽西亞支付給馬可斯第一份薪水,令她驚訝的是,馬可斯決定把這得來不易的薪水用來買餐廳的餐點,因為他覺得在這間餐廳很開心,所以想用錢來支持它!
 
▼賽西亞決定繼續僱用馬可斯,而馬可斯也沒有讓她失望,他工作勤勞,而且某次休息時間,賽西亞還目擊他把自己的三明治分一半,分享給外頭的女遊民吃。
 
▼「不要因為他在外面乞討就擅自評斷他們,他們背後可能都有不為人知的故事,」賽西亞說,這些人都值得再給一次機會,「很多人認為是我幫了馬可斯,其實是他幫助了我!」

很多人的墮落來自於從來沒有人願意相信他們,馬可斯的例子非常難能可貴,也讓我們對人性又多了一點信心!


~~~~~~~~~~~~~~~~~~~~~~~~~~~~~~~~~~~~~~

(^_^)HA HA HA至理名言


乞丐
乞丐:能不能給我一百塊錢?
路人:我只有八十塊錢。
乞丐:那你就欠我二十塊錢吧。

感悟:
有些人總以為是上蒼欠他的,老覺得老天爺給的不夠多、不夠好,貪婪之欲早已取代了感恩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