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3, 2017

德國進步的力量 + 80歲了還像棒小伙,鍾南山院士首次公開養生秘笈



最新的腫瘤治療方法 ~ 不是做化療
1:是改變飲食
2:改善血管新生  


撞不倒「陀螺儀」車曝光要價55




德國進步的力量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有人問德國人,景點為何不收費?德國人不解地反問:為何要收費?

中:那是公共資源,需要維護和人工管理,不收費怎麼辦?

德:人民交了稅,如果再收門票就是掠奪。這個道理延伸到其他領域,德國高速没有一處收費站!

汽車年檢問德國人自己的車要不要年檢,德國人反問,自己的安全為什麼要政府來年檢?誰給政府的這個權利?如果有人强迫你年檢,說明這裡面有利可圖!如果車都要年檢,更應該年檢的是政府。進步與退步一念之間!

PCLin:德國從幼稚園到研究所均免學費。
 



~~~~~~~~~~~~~~~~~~~~~~~~~~~~~~~~~~

80歲了還像棒小伙,鍾南山院士首次公開養生秘笈!


鍾南山,現任中華醫學會會長、中國工程院院士,教授、博士生導師、亞太地區執委會理事。79歲的鐘南山,邊工作邊鍛鍊,一口氣能做十個引體向上。

他表示,人體健康有五大決定因素:父母遺傳占15%,社會環境占10%,自然環境占7%,醫療條件占8%,而生活方式占60%,幾乎起了決定作用。

鍾南山院士首次公開「養生經」,早看你就早賺了!很少談及自己養生訣竅的南山,近日在廣東職工大講堂上作「最好的醫生是自己」主題講座,以下是內容摘要,看完就賺了!


1、生活作息
不熬夜,晚上1100之前睡覺。早上700起床。中午小睡半小時。

2、飲食要做到:"皇帝的早餐,大臣的中餐,叫花子的晚餐"
按照很多健康專家的倡導應該是"早餐吃飽、午飯吃好、晚飯吃少"。但現實中很多白領、上班一族卻恰恰是"早飯不吃,午飯湊合,晚飯撐個飽"。長期不吃早餐容易得膽囊炎,午飯不按時吃容易得胃病。不挑食,不抽菸,不喝酒。每餐一定多吃蔬菜。

3、全世界最不好的習慣是抽菸
抽菸的人,氣管炎,肺氣腫或者肺心病,最後肺癌,這是死亡三部曲。

4、喝醉一次酒,等於得一次急性肝炎
世界衛生組織提出六種最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一是吸菸,第二是酗酒。

5、人不是老死的,不是病死的,是氣死的
健康的一半是心理健康,疾病的一半是心理疾病。所以人一定不要當情緒的俘虜,而要做情緒的主人;一定要去駕馭情緒,不要讓情緒駕馭你。記住情緒是人們健康的指揮棒,至關重要。

生活中的三種"快樂",我們要時刻牢記:知足常樂、自得其樂、助人為樂。

6、家庭不和睦,人就會生病
有的家庭小吵天天有,大吵三六九。要知道人的疾病70%來自家庭,人的癌症50%來自家庭。離婚人士、喪偶人士壽命偏短,這個有科學依據。那怎麼樣讓家庭和睦,這是一門學問,必須解決四個問題:

第一要尊敬老人;
第二要教育好子女;
第三要處理好婆媳關係;
第四,這條尤其重要,夫妻要恩愛,這是核心。

夫妻要做到八互原則:互敬、互愛、互信、互幫、互慰、互勉、互讓、互諒。

9、走路是非常好的鍛鍊方式
人很容易"死在嘴上,懶在腿上"。要堅持每天鍛鍊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鍛鍊內容可以採取最簡單的辦法——走,光走路就行了,這是最簡單、最經濟、最有效的辦法。

體質上升期(0-28):要參加體育鍛鍊,羽毛球、桌球、馬拉松、游泳等活動我都非常贊成;

體質下降期(28-49):就不要參加競技運動了,進行體質鍛鍊;

到老年體質衰退期(49歲後):就要進行功能鍛鍊,保持功能正常。

總結一下:想要長壽,必須每天健康生活,及要做到8個方面:

1、一定要吃好3頓飯;

2、一定要睡好8小時覺;

3、每天堅持運動半個小時;

4、每天要笑,身心健康;

5、每天一定要大便,排出毒素;

6、一定要家庭和睦;

7、不吸菸,不酗酒,每天健走;

8、注意滋補身體,提高免疫力。

健康要從每一天開始,每天健康,就一生健康。一定要記住這幾句話:「能吃能喝不健康,會吃會喝才健康,胡吃胡喝要遭殃。」轉給朋友們看看,珍惜生命,從現在開始養成良好的習慣吧!



~~~~~~~~~~~~~~~~~~~~~~~~~~

(^_^)HA HA HA 笑話


【驢】
種地時,兒子負責把握方向, 父親拉著驢走,每次兒子套好車,跟前面的父親說:爹,走吧,父親就拉著驢向前走,日復一日。

一天,父親沒來,兒子一個人套好車後,不論怎麼趕驢,驢都不走,兒子氣急,突然冷靜下來,高喊爹,走吧!驢緩緩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