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6, 2017

可增加幸福感的方法 + 開運4招,培養成功者的思維



賴桑的千年之約


新膝望 - 退化性膝關節炎



可增加幸福感的方法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追求幸福的朋友們,好消息來了!習慣性地去做以下11件事,可以增加幸福感。

1) 正念生活 
正念生活是關於生活自覺,活在當下,並體驗生活的每時每刻,過著覺醒的生活,細細品味生活的每一個當下。正念幫助我們洞察當下現實,與任何狀況和平共處,因而可以平撫傷痛、轉化自我,遇見內在的完整與圓滿。

2) 有充足和有品質的睡眠
心理學家發現每天晚上都有充足和高品質的睡眠,將比多賺100萬快樂!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需要更多的睡眠,最幸福是平均每天晚上睡6小時15分鐘不間斷。而且幸福的人往往會睡得更好,這是一個循環:得到更好的睡眠質量,會更快樂,快樂的人會睡得更好!

3) 購買幸福體驗而不是物質享受 
金錢該用在獲取生活經驗,而不是物質財富。幸福水準並不會因為物質的購買而相對增加,反而常常要去習慣於或遷就於購買的商品。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腦海中自然會珍視的,是與家人或朋友歡聚或度假的回憶,或是在工作上或專業上的成就。

因此,不妨多計劃一些旅行、聚會,或自我充實、培養專業、捐助公益、影響並幫助他人,將金錢用在聰明愉快的消費上。

4) 減少通勤時間 
在生活中的某些事件可能永久降低我們的幸福底線,比如長途通勤。在約17萬成年人進行的電話調查顯示,若是通勤時間超過90分鐘的人,可能有高膽固醇和慢性病症狀,或是有背部和頸部疼痛。走路或騎自行車上下班是最幸福的,而最不快樂的是獨自一人在漫漫通勤的長路上。

5) 微笑 
微笑可以緩解緊張和焦慮,當我們微笑時,會有一些生理過程,並可以欺騙我們的大腦誤以為我們很高興,因此,心情會本能的變好。

當然,這只是一個簡短的片刻,從長遠來看不一定可以讓你成為更快樂的人。不過,如果做一些簡單的微笑可以幫助我們感受更好,也可以讓其他人微笑,那為什麼不微笑呢!

6) 養寵物 
大多數寵物的主人都同意他們的寵物給他們帶來了歡樂和美好的回憶,而且寵物的主人不太會感到沮喪和孤獨,甚至有機會多運動!

但是,不要去寵物商店購買,先確定這是一個雙向的幸福承諾。當確認自己也可以帶給寵物幸福時,請支援認養代替購買

7) 花時間與快樂的人相處 
快樂是可以傳染的,當我們有一位幸福快樂的好朋友時,具體來說,我們會增加15.3 %的快樂感,朋友的朋友和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則可增加9.8 %和5.6 %的快樂感。

此外,還發現物理距離,特別是當我們的居住一英里之內的朋友變得開心時,我們大約可以增加25%的快樂感。快樂的人往往是更慷慨、友善,更合群的,做個正面樂觀的人,並花時間與快樂的人相處。

8) 至少要有10位好朋友 
至少需要10位元元要好的朋友,才可以達到幸福水準。雖然這對有些人而言,可能有些困難,但好消息是,朋友不一定是要交往很久的才算,這意思是說,永遠不會太晚,只要結交新朋友,就會讓你更快樂!

但就像養寵物一樣,結交朋友是需要照顧、承諾和不斷的努力,當以認真用心的方式產生的友誼,這一定是幸福的。

9) 運動 
繁忙工作排程往往忽略了運動,其實不一定要上健身房,只要活動個30-40分鐘就可以讓你感覺更快樂,而且換來更健康的身體。因為運動會釋放內啡肽,讓你自我感覺良好又快樂。

10) 唱歌.聽音樂 
聽著輕快的音樂是讓心情愉快最簡單又快速的方法,當心情低落時,打開音樂跟著唱歌或跳舞,不悅的情緒很快就可拋在腦後。

11) 積極從事公眾活動 
志工的付出是良善的行為,不僅幫助別人得到快樂,或是讓弱勢動物的生命可以延續,也讓自己有更快樂的回報。盡量每星期撥出時間,例如每週兩小時,奉獻幫助弱勢。如果沒有時間,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將使你獲得更高的生活滿意度。



~~~~~~~~~~~~~~~~~~~~~~~~~~~~~~~~~~~~

開運4招,培養成功者的思維


《幸運最強法則》 每天5分鐘,7天改變你的命運!

運氣並非偶然,也無關流年;幸運與否,全靠自己創造。要招來幸運,無須穿紅戴金,首先要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幸運兒;世上沒有「不幸運」的人,只有「不相信自己」的人。學習以下4個幸運法則,從改變潛意識著手,讓好運滾滾而來。

1.停止抱怨,培養正面思考: 
是否數過「沒辦法」「算了」等負面字眼,一天在腦海中出現幾次?這種思考模式,雖然是自我防衛,其實卻是不相信自己;缺乏自信絕對無法獲得好運。

遭老闆責罵時,向朋友敘述不滿,只會強化負面思考,讓大腦陷入不愉快的情緒。若能換個角度想「下次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這是提升實力的必經過程」,永遠相信下次會更好、一定辦得到,這樣即使路途中碰到小小失敗,也不能動搖自己邁向成功。

2.用「說」的實現夢想,消除失敗: 
大家常說「再這樣說下去,假的都變成真的。」事實上,成功的人就是這樣持續訴說夢想,讓它實現。日本軟體銀行(Softbank)社長孫正義曾在創辦公司時對員工說:「我們會變成數一數二的大企業,營業額將成長到1兆、2兆。」他不斷地重複這段話,直到大腦將夢想認定為事實,付諸實際行動

面對負面情緒時,同樣也可以使用大腦訓練中的「消除法」(clearing),說聲「很快就過去了」「我早就忘了」來調適自己,抹去失敗和討厭的事。面對辛苦的工作,只要說句「很有挑戰性」,就能讓大腦相信這是件值得嚐試的事。

3.習慣稱讚,讓身邊充滿幸運的人: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認識幸運的人,受到他們正面的思考與行動影響,自然地也會變成幸運的人。要如何讓幸運兒來到你身邊呢?可以學習在對方不在的場合裡,稱讚對方,因為人們傾向於相信從別人口中傳來的消息。

例如,與其直接告訴對方「你很努力」,不如讓他從第三者口中得知,對方會更容易相信,進而對你抱持好印象與感激之情。

4.擺脫低潮,停止錯誤的反省: 
東方人是喜歡自省的民族,然而在反省過程中重複檢視錯誤,無疑是在傷口上灑鹽。「早知道就那樣做了」「這件事無法挽回」……等等想法,只會讓情緒變得更低落。因此,絕對不要在狀況差的時候反省,反而應該什麼都不想、直接行動,動手解決眼前困難,才能擺脫低潮。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可能,只有不願意!幸運不用等著天上掉下來,你自己就可以創造!前提是你打從心底完全相信這件事。



~~~~~~~~~~~~~~~~~~~~~~~~~~~~~~~~

(^_^)HA HA HA 笑話


牢騷怪話和至理名言

 身高一般在1.68米以上,看的書少一些,用的化妝品多一些,說話的聲音柔一些,穿的裙子短一些。..........評靚女遞交的特別人才說明書 

 讓人失去理智的,是外界的誘惑;最終耗盡一個人精力的,往往是自己的欲望。..........內外有別

 人生有許多時刻,表面上輸了,其實是真正的贏家。..........大徹大悟之語

 工作是一份恩情。..........在跳槽頻頻的年代,對工作同樣需要一種感激之情

 婚姻是件瓷器,做起來困難,打碎容易,收拾好滿地碎片,卻是一件不易的事。..........婚姻需要小心輕放

 下輩子我還找你,因為除了我,你是最傻的。..........經典情話

 你有多愛我?”“一角錢之多只有這麼一點麼?”“一角錢不就是十分嗎?”..........網路時代的情話

 幸福之家,就是吵架聲比鄰居低一些的家庭。..........完美的缺憾

 簡歷不作假,典型一大傻。..........大學生坦言

 我不懂外文,但我愛看外文雜誌。..........讀圖時代的另類閱讀

 戀愛就是無數個飯局,結婚就是一個飯局。..........廣州一少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