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5, 2017

史前16個驚人秘密,至今無人能解 + 小故事-雞生蛋,雞也拉屎



金字塔不止4500年? 古夫墓室頂黑暗塗鴉背後的祕密?!


(UFO星際揭秘)超古代文明



史前16個驚人秘密,至今無人能解!


2017-03-23  捍衛真相


從現已發現的史前科技文明判斷,史前人類曾具有極高的科技水平,許多技術甚至連我們現代人類也無法達到,然而它們是遠古時期的產物。史前人類對地理和天文知識的認識也可媲美我們現代人類的水平。下面就和小編去了解一下吧。

1、埃及胡夫大金字塔
埃及胡夫大金字塔由230萬塊巨石組成,平均每塊重達2.5噸,最大的達250噸。其幾何尺寸十分精確,其四個面正對著東南西北,其高度乘以10^9 等於地球到太陽的距離,乘以43,200倍恰好等於北極極點到赤道平面的距離,其周長乘以43,200倍恰好等於地球赤道的周長
埃及胡夫大金字塔其選址恰好在地球子午線上,金字塔內的小孔正對著天狼星。穿過金字塔的經線,剛好把地球上海洋和陸地分為對等的兩半。這座金字塔的底面積除以兩倍的塔高,剛好是著名的圓周率;整座金字塔坐落在各大陸重力的中心。

你能說所有這些都出於巧合嗎?“巧合”的數字還可以列舉很多,然而難道僅僅都是巧合嗎?這種懷疑也許會動搖埃及人的民族自豪感,但對於堆積230萬塊巨石的驚人工程,學者們指出,以當時的技術水平,埃及必須有5千萬人口才能勉強承擔,而那時全世界才不過2千萬人。

另外,法國化學家約瑟夫大衛杜維斯從化學和顯微角度研究,認為金字塔的石頭很可能是人工澆築出來的。他根據化驗結果得出這樣的結論:金字塔上的石頭是用石灰和貝殼經人工澆築混凝而成的,其方法類似今天澆灌混凝士。由於這種混合物凝固硬結得十分好,人們難以分辨出它和天然石頭的差別。

此外,大衛杜維斯還提出-個頗具說服力的佐證:在石頭中他發現了一縷約1英寸長的人髮,唯一可能的解釋是,工人在操作時不慎將這縷頭髮掉進了混凝土中,保存至今。

一定有些什麼人,在古埃及人之前運用高度發達的建築技術建造了金字塔。他們試圖通過金字塔向後世傳達某種信息,還有他們的驕傲。科學家最新的發現表明,金字塔有曾浸在水下的證據。


2、二十億年前的核反應堆
二十億年前,在今天的非洲加蓬共和國,曾存在著一個大型的鍊式核反應堆,運轉了很多萬年。奧克洛(Oklo)是非洲加蓬共和國一個鈾礦的名字。從這個礦區,法國取得其核計劃所需的鈾。

1972年,當這個礦區的鈾礦石被運到一家法國的氣體擴散工廠時,人們發現這些鈾礦是被利用過的,其鈾含量只有不到0.3%, 低於0.711%的自然含量。似乎這些鈾礦石早已被一個核反應堆使用過。法國政府宣布了這一發現,震驚了全世界。
非洲加蓬共和國內發現的二十億年前鈾礦
科學家們對這個鈾礦進行了研究,並將研究成果於1975年在國際原子能委員會(International Atomic Energy Agency)的一個會議上公佈。

那麼,這個鈾礦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的確,這些鈾礦石是被利用過。法國科學家在整個礦區的不同地方都發現了核裂變的產物和TRU廢物。開始時,這些發現讓人很迷惑,因為用天然的鈾是不可能使核反應堆越過臨界點(而發生核反應的),除非在特別的情況下,有石墨和重水。

但在Oklo周圍地區,這些條件是從來都不大可能具備的。U235的半衰期為七億(7.13 X 80)年,少於U238的半衰期四十五億(4.51 X 90)年。從地球形成至今,相比U238,更多的U235衰變了。這就說明在久遠年代以前,天然鈾礦的濃度比今天要高的多。

實際上,簡單的計算就可以證明,30億年前此濃度為3%左右。而此濃度已足以在一般的水中進行核反應。而當時在Oklo附近是有水源的。讓人吃驚的是,這座核反應堆的構成非常合理。
發現的核反應堆
比如,目前的研究結果表明,這個核反應堆有幾公里,由六個區域約500噸鈾礦石構成,如此巨大的一個核反應堆,對周圍環境的熱干擾卻局限在反應區周圍40m之內。更讓人吃驚的是,核反應所產生的廢物,並沒有擴散,而是局限在礦區周圍,該核反應堆運轉了長大50萬年之久。

也就是說,二十億年前,在今天我們叫做奧克洛的地方,可能存在著高度發達的文明,遠遠超過今天人類的文明。其實現在,很多人都知道這是史前文明所留下的遺跡。面對這一切,科學家們承認這是一個古老的核反應堆,將它寫進了教科書,並研究它在核廢料處理方面的價值。

但是敢於再向前探索一步的,就沒有多少人了。與這個大型核反應堆相比,今天人類所能建造的最大的核反應堆,也顯得黯然失色。這麼發達的文明,怎麼會衰落以致消失呢?這是耐人深思的。


3、埃及基沙高原的獅身人面像
基沙高原的獅身人面像,正對著東方,經最新天文分析和地質分析,其建築年代可能要比考古學家早先的估計要久遠的多。

美國地質學會修齊教授說,獅身人面像的身體受到的侵蝕似乎不是風沙造成的,風沙造成的侵蝕應該為水平、銳利的,而獅身人面像的侵蝕邊緣比較圓鈍,呈蜿蜒彎曲向下的波浪狀,有的浸蝕痕跡很深,最深達2米。
另外上部侵蝕的比較厲害,下部侵蝕程度沒這麼高。這是典型的雨水浸蝕痕跡。而獅身人面像暴露在空氣中的時間最多不會超過1千多年,其餘時間被掩埋在沙石之中。

如果真是建於埃及卡夫拉王朝而又被風沙侵蝕的話,那麼同時代的其它石灰岩建築,也應該受到同樣程度的侵蝕,然而古王朝時代的建築中沒有一個有獅身人面像受侵蝕的程度嚴重。

而從公元前3千年以來,基沙高原上一直沒有足夠造成獅身人面像侵蝕的雨水,所以只能解釋這些痕跡是很久遠以前、基沙高原上雨水多、溫度高時的時代殘留下來的。

另外根據天文學計算,公元前11000年~公元前8810年左右,地球上每年春分時太陽正好以獅子座為背景升上東方的天空,此時獅身人面像正好對著獅子座。

根據以上分析,考古學家推測獅身人面像很可能建於一萬多年前。科學家最新的發現表明,獅身人面像有曾浸在水下的證據


4、古希臘文明的劇場
古希臘文明遺留下許多令人驚嘆的遺跡,其中之一的迪奧尼索斯劇場,可容納15千人,音響效果也不錯。雖屬野外劇場形式,但在舞台中央,即使很小聲講話,在觀眾席上也可聽得很清楚,此種高超的設計技術我們現代人類也無法達到。

5、洪都拉斯的水晶頭蓋骨
1927年,在現今的洪都拉斯發現了一副水晶頭蓋骨,其年代估計約在瑪雅文明時期。這是一副利用高純度透明水晶製作而成,與人類的頭蓋骨沒有差別。其水晶頭蓋骨沒有留下任何使用工具的痕跡,即是一副完整的水晶雕成的。
水晶的硬度約為7度,使用一般的刀子絕不可能不在水晶上留下痕跡。當用鐳射光照射其鼻孔時,整個頭蓋骨均放出光芒。因此,科學家推測,頭蓋骨的內部有復雜透鏡的反射效果。我們現代技術也很難達到這樣的水平。


6、五千年前的巴比通天塔
位於古巴比倫遺址的、建於5千年前的巴比通天塔,長寬各91米,用巨石砌成,共七層,高達上百米。古希臘歷史學家希羅多德在他的著作中也記載了這麼一座巴比塔。他在公元前460年遊覽巴比倫城時,曾見到了已經荒棄的巴比通天塔。

按他的描述,巴比塔有一座實心的主塔,高約201米,共有8層。外面有條螺旋形通道,繞塔而上,直達塔頂,並在半途設有座位,可供歇腳。希羅多德記下的塔基每邊約90餘米,高度也約90米。
他還記敘巴比通天塔上“建有一座大神廟,裡面有張精緻的大睡椅,鋪陳華麗,旁邊有一張金桌子。”希羅多德的記載,大致把巴比通天塔的巍峨雄偉描繪出來了。


7、英國4千年前的巨石群
在西歐各國中殘留著許多巨石建築,其中尤以英國南部索爾斯伯尼平原的巨石群最為壯觀,難度也最高。該豎立著的高大的巨石圍欄,由高4公尺、重2530噸的巨石構成,其偉容就突然出現在完全空曠的大原野中,毫無任何遮擋。
一般認為已有4千年的歷史,現已證明,巨石群是依靠高水平的土木技術建造,而所用的巨石來源於33公里和200公里外的地方,只有用現代化的交通工具才能做到。據科學家研究,巨石群巧妙地隱含了很多天文知識。


8、復活節島的1千尊巨石像
復活節島位於距離智利海岸3,700公里的海上,島面積約120平方公里。島上發現有約1千尊巨石像,像的頭部異常的大,耳朵從頭頂往下長長垂著,兩手臂也是長垂著緊貼著身體,嘴呈一字型,臉就面對著遙遠的太空。
大部分石像重約20噸,高度從3.5公尺到4.5公尺不等,最大的高約10公尺,重達90噸,在尚未完成的石像中,還有比這大兩倍的石像。

其中一部分石像還戴有用紅色火山岩製作的帽子,而要把這些帽子戴在石像上比製作石像本身還要難。同時,石像上還有用白色珊瑚石所作的眼球。

據考證,所有巨石像均來自島上另一地的採石場。除石像外,島上也發現其它一些遺跡,其中包括刻有像東方文字的象形文字的木板。


9、亞歷山大里亞大燈塔
在埃及被列為世界八大奇蹟之一的亞歷山大里亞大燈塔,是一座聳立在大海上高達150多米、原高為16層的巨大白色大理石建築。
類似這樣的巨石建築世界上還有很多,而現代人類直到20世紀以後才掌握了這種高大建築物所必需的建築技術。

傳統觀點認為現代人類出現文明最多也不過幾千年曆史,幾千年前的人類還處在刀耕火種、茹毛飲血的原始社會,怎麼會有如此高的科技水平呢?幾千、幾萬年前怎麼會有如此高度的人類文明呢?顯而易見,這些巨石建築只能歸結為史前人類的文明遺跡,它們是人類史前文化的見證。

從現已發現的史前科技文明判斷,史前人類曾具有極高的科技水平,許多技術甚至連我們現代人類也無法達到,然而它們是遠古時期的產物。史前人類對地理和天文知識的認識也可媲美我們現代人類的水平。


10、兩萬七千年前的紡織術
中國新華社倫敦2000年4月26日電:美國考古學家發現,早在27千年前的舊石器時代,以狩獵為生的原始人就發明了紡織術,他們能夠利用織機織造帽子、衣服、籃子和網等物品。

據《英國考古學》雜誌報導,此前考古學界一直認為,紡織術是在距今約5千至1千年前,即農業文明開始之後才出現的。美國伊利諾伊大學的奧爾加﹞索弗博士及其同事說,他們分析了在捷克共和國境內發現的90多塊舊石器時代的陶土碎片,發現上面有紡織物印痕。
這些痕跡展現了多種纖維編織技巧,包括纏結、平織等編織法。其中平織必須使用織機才能做到。由此可見,狩獵時期的原始人已經擁有精良的紡織品,而不是人們原先想像的那樣只有獸皮可穿。

根據這一發現,索弗等人對在歐洲發現的一些舊石器時期女性塑像也進行了研究。他們發現這些塑像頭上有一些像髮辮一樣的纏結物,以前一直被認為是一種發式。索弗博士說:“現在看來,說它們是帽子更為貼切。”


11、六億年前的金屬花瓶
185265日《科學美國人(Scientific American)》以“過去時代的遺物(A Relic of a Bygone Age)”為題報導,在馬薩諸塞州Dorchester 地區6億年前的前寒武紀岩石層中發現了金屬花瓶,是一種呈鋅白色的合金,經測定,含有大量的銀成份。

12、四千年前的鐵柱
豎立在印度新德里(New Delhi)紀念塔寺廟裡的一根高約7公尺,直徑約49公分,重約6噸。估計至少有4千多年曆史的古代鐵柱,至今沒有任何生鏽現象,磷、硫、風雨侵蝕對它都不起任何作用。
這是因為此鐵柱的99.72%成份是由極高度的煉鐵所形成的,現代人類都不可能達到這樣高的煉鐵技術。


13、史前地理學
在地理方面,土耳其人哈基. 亞哈馬德早在公元1559年所繪的地圖上就標明了南北美洲的海岸線,但是旅行家和地圖繪製者發現美洲卻是整整兩個半世紀以後的事。另外在距今3500年的西藏古文書也有關於美洲的記載。

土耳其人奧倫奇-費那烏斯在公元1532年繪製的南極地圖海岸線與現代南極地圖極為相似,另外還精確地繪出了南極在8000年前冰封前的大陸形狀。而現代人知道南極冰封下的地形是公元1958年科學家通過穿透冰層的勘測才知道的。
上面所有這些16世紀的地圖都是他們依據更為古老的地圖臨摹下來的。


14、史前天文學
古代人類有非常豐富的天文學知識,如已發現的埃及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所隱含的天文知識,瑪雅歷,非洲多貢人的天文知識,南美洲蒂亞瓦納科遺址的天文曆法,人造月球等等。
從已解讀的古代曆法可知, 它們所掌握的天文知識是相當準確的。


15、瑪雅曆法
瑪雅人是一個歷史上曾經存在過的具有高度科學文明的民族。這個神秘的民族曾居住在今墨西哥尤卡敦地區和危地馬拉,洪都拉斯等地。考古學家們認為,瑪雅人具有極為光輝燦爛的文明。

在瑪雅文化里有著許多有關人類,生命和宇宙之迷的答案。在尤卡敦半島和現在危地馬拉的一些地方還可以看到許多瑪雅人留下的金字塔,廟宇和一些古建築。還有不少石雕和許多謎一樣的碑文。
這些答案很可能就在他們留下的書籍中,有些則銘刻在石碑上和流傳在神話裡。非常可惜的是,在1517年以後,西班牙軍隊入侵時把瑪雅文庫中的珍貴書籍付諸一炬。

如今剩下的只有殘存的碑文以及一些令人難解的曆法。在天文方面,古代瑪雅人不知道望遠鏡,卻知道天體的精確運行週期,並和現代極為相近。

比如,太陽年(即一般意義上的一年)現代的精確測量值為365.2422天,而古代瑪雅人卻知道太陽年的長度為365.2420,比準確數字只少0.0002天;同樣瑪雅人概念中月亮繞地球一周的時間為29.530588,而現代的測量值為29.528395。瑪雅人對金星的會合週期的計算能精確到每6000年只差一天。

瑪雅曆法中有對金星也有超乎尋常的研究,他們能準確的算出一個金星年是584天,如果按他們的方法去推算金星的運轉週期,一千年僅有一天的誤差,這是一個極為驚人的天文學成果。在危地馬拉Quiriga 出土的一塊石碑,標明了4億多年前某一天的日月位置,其計算過程清楚。

瑪雅人留下的曆法和瑪雅的數係與其民族本身一樣富有神秘的色彩,至今也沒有人知道這些曆法和數係來自何方。瑪雅歷與世界上任何一種曆法都不一樣,其中使人最難以理解的是,他們所使用的數字單位出奇的大,彷彿是天文學計算所需要的高度洗煉的數字體系。

瑪雅人還具有豐富的天文知識,計算地球圍繞太陽公轉的軌道非常精確。他們的曆法中記有地球運行和月食的周期,並記有其它星球之間軌道的重合與同步。其實瑪雅人對天體的認識遠遠超出了太陽系。在一個瑪雅人稱為“族爾金”(Tzolkin)的曆法里赫然記錄著銀河系的季候變化(Galatic Seasons)!怪不得科學家稱瑪雅人為“宇宙旅行者”(Galatic Navigator)。

既然瑪雅人可以測知銀河系季候的變化,那麼如果能夠把瑪雅歷中有關方面的記載破譯出來,對於我們了解人類、生命及宇宙的奧秘必然會有許多的啟示。美國一位歷史學家何西博士以其畢生精力在研究著瑪雅文明。何西博士在他的著作《瑪雅效應》一書中對瑪雅歷有著詳細的論述。


16、非洲多貢部落的現代天文知識
在非洲有一個叫“多貢”(Dogon)的部落,在他們的思想概念中,從很遙遠以前便對天狼星具有十分詳細的了解。而天狼星是如此的難以觀察,以至於現代人直到1970年才獲得它的第一張照片。
以下是多貢人對天狼星的描述及現代天文學的證實:在多貢人的傳說中天狼星是雙星系,而現在天文學家用最先進的天文望遠鏡觀測發現,天狼星果然有兩顆伴星。


多貢人對天狼星的了解程度令人震驚
多貢人知道其中一個伴星(天狼星B)的運行軌道是橢圓形的,每大約50年就環繞天狼星公轉一周,而據天文學家研究,目前確認其周期為49.98年,與多貢人的數據非常接近。

多貢人認為天狼星B是白色的,是天上最重的星,是由一種比鐵還重的所構成。現代研究證實,天狼星B的確是白色矮星中最具代表性的星球,會發出白光,其直徑與地球類似,但質地卻與太陽接近,所以其密度是水的13萬倍,是鐵的16千倍。

此種高密度物質,地球上根本不可能存在,其單位重量(比重)是已知星球中最大的。多貢人還早就知道土星有環,木星有4個主要的衛星。



~~~~~~~~~~~~~~~~~~~~~~~~~~~~~~~~


小故事-雞生蛋,雞也拉屎




雞生蛋,雞也拉屎,但你肯定只吃蛋,不吃屎的,對雞如此,對人亦然。每個出色的人,都會生蛋,也會拉屎。例如他很會開公司,那你就買他家股票來賺錢,至於他亂說話,你就不用學。

你最要緊是多吃雞蛋,少理雞屎,吸取營養,壯大自己。

很多人放著蛋不吃,整天追究屎,難道你靠吃屎能變壯大?



~~~~~~~~~~~~~~~~~~~~~~~~~~~~~~~~~~~~~~

(^_^)HA HA HA 笑話


誰說現在的學生國文程度不好 ….


很強的詩詞對聯:

三個臭皮匠,下一句他竟然填味道都一樣”…
批卷老師立即暈倒

窮則獨善其身,下一句同學填富則妻妾成群”…

天若有情天亦老,下一句人若有情死得早”…

葡萄美酒夜光杯,下一句金錢美女一大堆”…

想當年,金戈鐵馬,下一句看今朝,死纏爛打”…


兩情若是長久時,同學對該是兩人同居時”…

書到用時方恨少,同學對錢到月底不夠了”…

清水出芙蓉,有人寫亂世出英雄”…

問君能有幾多愁,同學填恰似一壺二鍋頭”…

這個更絕了:小李飛刀一瞬間李白頓成小太監”…

笑翻一群老骨頭,也氣死一堆國文老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