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4, 2016

科學家最新發現:意念對健康的影響,大到不可思議 + 「生氣」「憋悶」是腫瘤的快速成因



很嗨的歌曲演唱(15億人點閱)Katy Perry - Roar (Official)

KTV何日再吻君 李茂山




科學家最新發現:意念對健康的影響,大到不可思議!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美國的大衛.霍金斯博士是一位醫生,在美國很有名,他醫治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病人。他研究發現:“人的意念振動頻率如果在200以上就不生病。”

大衛.霍金斯發現,凡是生病的人一般都用負面的意念,他們喜歡抱怨、指責、仇恨別人,不斷指責別人過程當中就消減自己很大的能量。這些意念的振動頻率低於200。這些人容易得很多不同的疾病。


沒有愛會生病

振動頻率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磁場。“很多人生病是因為沒有慈悲心、愛心、寬容柔和等,只有痛苦和沮喪,通常這些病人的振動頻率低於200,容易得很多不同的病。”


霍金斯博士說:只要看到病人就知道這個人為什麼生病,因為從病人身上找不到任何一個和愛相關字,只有痛苦、怨恨、沮喪,包附著他全身。

振動頻率高者能帶來美好的場



正能量層級顯示

研究發現:最高的振動指數是1000,最低的指數是1。目前,在這個世界上,他看到振動頻率最高的是700,他的能量特別足,這些人出現的時候,能夠影響一個地方的磁場。

當一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特瑞薩女士出現在頒獎會上的時候,全場氣氛相當好,振動頻率很高,她的磁場讓全場的人都感受到她的能量,美好和感動充滿其中。


當能量很高的人出現時,他的磁場會帶動整個萬事萬物變得美好祥和,而當一個人有很多負面意念的時候,傷害的不僅是他自己,也讓周圍環境磁場變得不好。

振動頻率不同人的表現有哪些

負能量層級顯示

霍金斯博士說他做過百萬次案例,在全球調查過不同人種,答案都是一致的。只要振動頻率低於200,這個人就生病。200以上的就沒有病。

200以上的意念通常表現是:喜歡關懷別人,慈悲心、愛心、行善、寬容柔和等等這些都是高的振動頻率,達到400到500。

相反,喜歡嗔恨、發怒,動不動指責、怨恨、嫉妒、苛求他人,凡事自私自利,只考慮自己,很少考慮他人感受,這些人振動頻率很低,這些低的振動頻率也是導致癌症、心臟病等種種病的原因。

他從醫學角度告訴人們,意念真的是不可思議,意念對人的健康有很大影響。可見,積極樂觀的心態,多些正面的念頭,以及一顆慈愛的心,是健康不可缺少的因素。

古人說,大德者壽,誠不欺我!


癌細胞如何變回正常的細胞(又加一片很重要視訊)
http://lindavidtw.blogspot.tw/2012/07/blog-post_22.html 




~~~~~~~~~~~~~~~~~~~~~~~~~~~~~~~~~~~~~~~~~~~~~~

「生氣」「憋悶」是腫瘤的快速成因


「生氣憋悶」是形成腫瘤的快捷方式。我昨天剛看了一個病人,是因為家裡面的矛盾心裡窩了一口氣無處傾訴,得了肺癌,而且是晚期,老太太才66歲,她告訴我,半年前體檢時還一點問題都沒有呢。

還有一個病人,是一個政府部門的領導,退休後半年得了食道癌,查出來就是晚期了,原因是以前一頓飯參加好幾個飯局,忙的不可開交,退下來之後一整天半個飯局都沒有,對比太明顯,內心太失落,無人傾訴,悶在心裡,變成癌症。
記住:憋屈的事情要化開,否則最容易得癌症!

生氣的毒素
美國生理學家愛爾馬不久前也做過實驗,他收集了人們在不同情況下的「氣水」,即把有悲痛、悔恨、生氣和心平氣和時呼出的「氣水」做對比實驗。

結果又一次證實,生氣對人體危害極大。他把心平氣和時呼出的「氣水」放入有關化驗水中沉澱後,則無雜無色,清澈透明,悲痛時呼出的「氣水」沉澱後呈白色,悔恨時呼出的「氣水」沉澱後則為蛋白色,而生氣時呼出的「生氣水」沉澱後為紫色。

把「生氣水」注射在大白鼠身上,幾分鐘後,大白鼠死了。由此,愛爾馬分析:人生氣(10分鐘)會耗費大量人體精力,其程度不亞於參加一次3,000米賽跑;生氣時的生理反應十分劇烈,分泌物比任何情緒的都複雜,都更具毒性。

生氣的毒素是腫瘤的原因 
四氣“氣”出肺癌,常生悶氣的人容易得胃癌記住:憋屈的事情要化開,否則最容易得癌症!

為了你的健康,不要放過任何笑的機會哦!以愛人之心、助人之行來充實我們生活。以樂觀豁達的態度來對待人生,這樣才是真正的健康秘訣。在這裏祝大家笑口常開,無煩無惱!身心安安康康!



~~~~~~~~~~~~~~~~~~~~~~~~~~~~~~~~~~~

(^_^)HA HA HA 笑話


眼瞎

有一孩子問媽媽:當年你為什麼嫁給爸爸呀?媽媽說:“當年媽眼睛瞎了,才嫁給你爸!”

孩子又問爸爸:咱家怎麼這麼窮啊?爸爸說:“咱們家的錢都給你媽治眼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