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9, 2016

直擊郭金發絕命66秒 議員兒揭父死因 + 16座世界上最夢幻的橋,喔喔第一名居然是台北大湖公園的月亮橋



【即時】肉粽歌王郭金發最後身影曝光 唱到最後一分一秒


郭金發+燒肉粽+行船的人+命運的鎖鏈+台灣望春風


余天用懷念的播音員歌曲追念郭金發



直擊郭金發絕命66秒 議員兒揭父死因


《蘋果》林丞偉/台北報導


72歲「肉粽歌王」郭金發昨晚在高雄衛武營商演表演時,突然昏厥倒地,送醫後不治。稍早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郭金發生前最後身影,只見66秒影片中郭金發演唱招牌歌《燒肉粽》時,剛開始台風還算穩健,不過,聲音先是愈唱愈微弱,再來身體也微徵向前彎曲搖擺,唱到副歌「賣…燒肉粽」時,整個身體突然向後仰倒,主持人立刻衝過去查看他情況並送醫搶救。

網友看完他身前在舞台上最後的身影,紛紛留言,「人生無常」、「天妒樂才,一路好走」。郭金發老婆接受《蘋果》電訪,泣不成聲,匆匆掛上電話,似乎還無法接受至親猝世的消息,資深藝人謝雷、張琪則盼老友「一路好走」。

遺憾父親未得金曲獎
郭金發昨晚猝逝,他的議員兒子郭建盟稍早接受《蘋果》電訪,哽咽透露父親昨在急診室搶救,施打了30支強心針,仍回天乏術,讓家人措手不及,他感慨說,自己少了一個爸爸,媽媽也少了一個愛她的老公,父親生前最遺憾是沒有得過類似金曲獎的獎項。

郭建盟表示,父親的死因為「心肺衰竭自然死亡」,目前父親公祭的時間未定,待媽媽情緒平復後,再跟媽媽及家人討論,目前父親的靈堂設置在高雄新興區自立二路1之4號,郭建盟的服務處。


追憶肉粽歌王
姓名:郭金發
享壽:72歲(1944╱03╱012016╱10╱08)
稱號:肉粽歌王
代表歌曲:《燒肉粽》、《為什麼》、《行船的人》、《可愛的馬》、《溫柔鄉的吉他》
出道:17歲被葉俊麟老師發掘,錄製第1張唱片
特殊事蹟:首位以12吋黑膠唱片出台語專輯的歌手(當時台語歌用10吋,國語歌曲才用12吋)
家庭:20歲結婚,育有3子,次子因病辭世,三子郭建盟是現任高雄市議員
酬勞:電視通告費約7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

16座世界上最夢幻的橋,喔喔第一名居然是台北大湖公園的月亮橋


#16.義大利 Gobbo大橋

16

#15.印度 樹根橋

15
印度東北部的乞拉朋齊(Cherrapunji),當地人不建橋,而是「種橋」:讓附近樹木慢慢長成天然之橋。整個過程雖耗費多年,但造出的橋堪稱“天作之合”非常結實,看上去就像是來自某個奇幻世界的神奇之物。

#14.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 莫斯塔爾古橋

14
據說,年輕男子要從橋上跳入內雷特瓦河是城裡的一種傳統。

#13.西班牙 龍脊海岸(Gaztelugatxe)

13
一路蜿蜒曲折向上的狹窄山路看起來有種萬里長城的錯覺呢!島上有座修道院,據傳和心上人走完這237個台階一起敲鐘,兩人的愛就會至死不渝。

#12.蘇格蘭 Carrbridge

12

#11.西班牙 隆達新橋

11
新橋建於塔壑峽谷斷崖上,已經有220年以上的歷史了。據說,它在1735年建成,但不到8個月就坍搭了。後又於1751年重建,歷經42年於1793年完工,也因為工程浩大,據傳當時不幸地造成約有50名工人死亡。

#10.瑞士 峽谷中的拱橋

10

#9.蘇格蘭 格蘭芬南高架橋 (有沒有很眼熟啊?)

9
《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前往霍格華茲的蒸汽火車,在橋駛過的片段就是在這邊取景的喔!

#8.美國俄勒岡州 馬特諾瑪瀑布

8
馬特諾瑪瀑布是俄勒岡州落差最大的瀑布。

#7.盧森堡 Mullerthal

7

#6.希臘北部 班都斯山脈

6
有人說這張照片是假的…只能說實在太迷幻了啦

#5.中國 安徽黃山 步仙橋

5
這座橋懸空而建,走上去真的是步步驚心啊~

#4.挪威 Låtefossen橋

4

#3.保加利亞 羅多彼山脈 魔鬼橋

3
這座橋建於15世紀,在古老的阿爾達河上。而稱之為魔鬼橋(Devil’s Bridges),是因為歐洲中古世紀的人認為這類石造拱橋建造困難,必定需要魔鬼幫助。

#2.德國 Rakotz Brücke

2
超像魔戒裡的場景啊..

#1.台北大湖公園 月亮橋

1
照片由網友bbe022001在Flickr上分享,在2012年時就陸續登上法國和英國媒體。




~~~~~~~~~~~~~~~~~~~~~~~~~~~~~~~~~~~~~

  (^_^)HA HA HA 笑話


【笑話又來了!妙語(大笑)】

1、“嫁妝”就是丈母娘給女婿的回扣。
2、“代溝”就是我問老爸覺得“菊花台”怎麼樣,他說沒喝過。
3、“自戀”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後嫁個像我這樣的男人。
4、“無語”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 」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5、“約會”就是一對男女展現自己前所未有的精湛演技的時候。
6、“天堂”就是所有的女人都在,只有你老婆不在的地方。
7、“無奈”就是被狗咬了一口,卻無法反咬一口時的感覺。
8、“絕望”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樣菜,吃第一道:「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吃第二道:「哇!還真有! 」
9、“白領”就是今天發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瓦斯費,買了油、米和泡麵,摸摸口袋剩下的錢,感嘆一聲:「這月工資又白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