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3, 2016

普京為何是世界上最危險的總統,秘密曝光 + 「我」中風了—快去醫院



《藝術很難嗎》 第1期 心理學揪出達芬奇畫中叛徒


臺灣觀光六大主題「讚!臺灣」(10分鐘綜合版);"Bravo! Taiwan"(10min);「いいね!台湾」(10分)




普京為何是世界上最危險的總統,秘密曝光
沒空者只看粗體字,尤其是彩色字,特別是紅色字即可


2016-09-24絕對真相


冷戰時代,美國人說,國家總統是高危職業,世界上最危險的總統,第一,是美國的,第二是蘇聯的。如今,冷戰已經結束20多年,專家調查結果顯示,美國和俄羅斯總統,依舊是世界上最危險的人,俄羅斯國家領導人依然排在世界刺殺名單的第二位。

蘇聯解體,冷戰結束。可俄羅斯總統面臨的刺殺威脅,並不比冷戰時候少。俄羅斯第一屆總統葉利欽曾多次遭遇謀殺,普京更不用說了,截止2011年已經公開報導的針對他的刺殺,就有十餘起之多,好在全部化險為夷。

20世紀90年代,在俄羅斯被稱為犯罪猖獗的時代,針對高級領導人和企業高層人士的暗殺層出不窮,根據俄羅斯國家保鏢協會提供的資料,俄羅斯儘管很多人雇傭保鏢,或花錢購買警方、保安公司的服務,但遭遇殺手襲擊的概率仍高達90%。

再說,俄羅斯領導人的安全保衛,由聯邦警衛署擔任。1990年,該署在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克格勃)第10局的基礎上組建,現在負責俄羅斯總統、總理、國家杜馬主席和聯邦委員會主席、外交部長、國防部長、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聯邦委員安委會主席、總統辦公廳主任和副主任、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席等人的安全。

1991年9月,原蘇聯警衛署與克格勃分家,編入蘇聯總統辦公廳警衛局。那時,蘇聯俄羅斯聯邦加盟共和國總統的警衛任務,由俄羅斯聯邦加盟共和國總統警衛署(СБП)承擔,而負責保衛蘇聯其他高級領導人的任務,則由俄羅斯聯邦加盟共和國衛戍總局(ГУО)承擔,其下級單位,後來均劃歸俄羅斯聯邦加盟共和國總統警衛署。蘇聯解體以後,俄羅斯聯邦警衛署接替了俄羅斯聯邦加盟共和國衛戍總局。

根據法律,俄羅斯正式享受聯邦警衛署安保服務的國家官員大約有40人。除此之外,只有總統簽發特殊命令,聯邦警衛署才能對40人以外的其他官員提供服務。前俄羅斯車臣事務部部長伊利揚索夫(СтаниславИльясов)、前車臣總理波波夫(АнатолийПопов)、俄羅斯前建設部部長科什曼(НиколайКошман)都曾享受過特批的聯邦警衛署的安保服務。

聯邦警衛署還對蘇聯和俄羅斯前總提供服務,如戈巴契夫、葉利欽等人。有的時候,聯邦警衛署會根據情況,臨時安排一些官員的警衛服務,比如,聯邦政府曾為財政部長庫德林(АлексейКудрин)安排過聯邦保鏢,原因是俄羅斯秘密員警得到情報,說金融界的一些黑道人物,不滿庫德林的財政計畫,預謀對他實施刺殺。

俄羅斯那些不享受國家安保服務的官員,比如各州州長和自治共和國總統、各大企業的領導人,一般也有專業的私人警衛。

車臣治安環境在俄羅斯境內最差,現任車臣共和國總統卡德羅夫(РамзанКадыров)的老爹,就是在公共場被恐怖分子炸死。卡德羅夫本人雖然不享受國家警衛署的安保服務,但他卻擁有一支強悍的百人警衛隊,他兒子出任衛隊隊長。

普京的貼身保鏢有40人之多,他們就是來自俄羅斯聯邦警衛署總統警衛局的工作人員。保鏢的年齡低於35歲,身高在175-190釐米之間,體重75-90公斤左右。

普京的保鏢都接受過心理素質訓練,也有一定武術的功底。在保鏢集訓營,徒手格鬥,占了他們訓練科目裡很重要的一部分,每一個預備保鏢,至少要求熟練掌握30種以上的格鬥技巧,每週還要參加2-3次不同武器的實彈射擊,技術嫺熟地駕駛各種車輛和熟知各種毒藥藥性等等。此外,外語方面也要求甚嚴,他們的英文水準都達到了國際水準。

普京的保鏢,無論春夏秋冬,永遠戴著墨鏡,穿著黑色西服,俄羅斯冬天氣溫降到零下20-30度,也不見他們哆嗦;夏天最熱時,氣溫高達30度,他們竟然頭不冒汗,有何高招?原來,普京的保鏢都要求服用一種提高人體機能的藥物,它可以改善人體對自然界的適應能力,還可以提高人的聽覺、視覺和嗅覺。另外,普京的保鏢不禁煙,因為香煙可以緩解精神緊張。保鏢們長期服藥,身體損耗大,所以,他們一般35歲之後就退役了。

普京每次出行,他們都西服革履地護衛左右,就像普京的影子一樣伴隨總統身邊。他們個個身材魁梧,卻又不引人注目;他們都受過高等教育,談吐文雅,待人謙和,深諳國際禮儀和風俗人情。

有機會接觸到總統保鏢的普通百姓,假如出於好奇提些問題,他們也不會粗暴地拒絕,或者讓人們尷尬,他們會所答非所問地回答你,然後禮貌地示意你離開。他們就像很多國家的總統保鏢一樣,喜歡戴墨鏡,很少有人看到過他們的廬山真面目。

假如普京要去外地視察,保鏢們往往提前數月到達考察地點開始工作,主要工作是瞭解當地治安狀態、宗教派別情況、生態污染程度,向當地的水文氣象局瞭解當地地震、海嘯等自然災害的發生史等。

然後,他們將瞭解到的情況發回莫斯科,讓高層做綜合研判。在普京抵達視察地點前幾周,負責普京安保的工作人員即要抵達現場,進行實地勘察,研究各種狀況,並與當地安全部門討論安保工作細節。當地安保部門幹的是粗活,如週邊警戒、牽著警犬搜查沿途的村莊田野和廠礦企業,挨家挨戶通知居民在戒備期間減少外出等。

普京安保人員,趁當地安保忙活的當口,檢查普京將要下榻的酒店,以及他可能停留的建築,如下榻的酒店和會議廳,其樓層電線、管道、通訊、空調、甚至門把手和插銷都要萬無一失。

聯邦警衛署特種技術人員也抵達現場,用隨身攜帶的特殊設備和儀器,監測當地的無線電波,放射性輻射等情況,也有人專門負責檢查普京的食品和水的安全。

普京的貼身保鏢共有四圈,第一圈,戴著墨鏡和耳麥,手提小箱子,近距離站在普京身旁,永遠都一副嚴陣以待的樣子。他們的職責,就是在萬一發生意外時,用身軀護駕,並在最短的時間裡制服對手。

第二圈,他們混跡人群,穿著普通,他們像竊賊一般矯捷和敏捷,他們可以貼近可疑人,神不知鬼不覺地在他身上摸索武器。

第三圈,布控在人群周邊,他們的任務,是攔截沖向第二圈甚至第一圈的危險分子。

第四圈,是佈置在高屋建瓴之上的狙擊手,他們的眼睛,永遠不離開瞄準鏡,一旦需要,他們可以從遠處射殺任何一個威脅普京生命的暴恐分子。

普京的警衛人員,與其說是保鏢,不如稱他們為“戰士”,因為他們能熟練操控各式輕重武器,與在戰場幹活的職業軍人別無二致。普京的警衛所配備的武器,較之葉利欽的保鏢,火力得到上極大地加強,比如普京的保鏢配備了火箭筒,這是警衛署鑒於俄羅斯國內治安形勢每況愈下,強化普京出行安全而採取的措施之一。

普京保鏢使用的武器,主要還有9毫米“格爾紮”(Гюрза)手槍,1991年問世。其發明者為俄羅斯著名武器設計師謝爾久科夫(ПетрСердюков)和高級工程師別利亞耶夫(ИгорьБеляев)。

該手槍淨重995克,彈倉容彈量達18發。瞄準距離100米,子彈初速度每秒420米,戰鬥射速每秒40發。“格爾紮”手槍可在50米內穿透防彈背心,100米擊穿汽車。“格爾紮”手槍整體設計圓潤而平滑,使用者可以快速從槍套中抽拔射擊。

總統的保鏢還經常使用的一種主要武器,就是鼎鼎大名的俄產卡拉什尼科夫自動步槍(АК-74,АКС-74У),該槍加彈夾後淨重3-3.6公斤,彈倉可填彈達30發。子彈初速度每秒735-900米,射速為每分鐘40-100發,瞄準距離為500-1000米,有效距離為350-625米。

普京的保鏢使用的槍支還有,蘇聯德拉貢諾夫自動狙擊步槍(Драгунов),該槍口徑為7.62毫米,不帶子彈淨重4.2公斤,槍長1220毫米,槍管長620毫米,子彈初速度每秒830米,彈倉容量為10發。

改進後的機槍淨重為4.76公斤,打開槍托,槍身長1065毫米,折疊槍托,槍身長857毫米,槍管長590毫米,子彈初速度每秒960米,射速為每分鐘600-650發,瞄準距離1000米,彈倉容彈量45發。

普京的保鏢還嫺熟地使用7.62毫米的佩徹涅格人輕機槍(Печенег),這是一款用東南歐突厥古代民族的名稱命名的俄產武器,淨重8.7公斤,槍身長1164毫米,其子彈初速度每秒825米,瞄準距離1500米,射速為每分鐘650發,不用更換槍管可連續發射25,000發子彈,子彈盒內裝彈100-200發。

普京的保鏢們還會操作“黃蜂”SA-8移動式地空導彈,不過這已經不是一個保鏢,或者幾個警衛可以操作的技術,而需要一個團隊來完成。

普京身邊的保鏢,有時手裡還拎著一個小箱子,俄國人俗稱這種小箱子為外交官專用箱。不少人以為,這就是傳說中的總統隨身的“核電鈕”。錯矣!普京的“核電鈕”手提箱,外出訪問時,由俄羅斯海軍高級軍官拎著,保鏢手裡的小箱子是防彈盾牌,如遇緊急情況,這些小箱子會瞬間打開,可抵擋殺手的槍彈



~~~~~~~~~~~~~~~~~~~~~~~~~~~~~~~~~~~~~

我中風了—快去醫院


李紹遠2014/12/15

突如其來的中風,身體完全沒有預警,我也沒有任何心理準備。所有安排好的計劃,包括隔夜的所有行程,一切都中斷。面對人生的走向與機緣,自已手上能掌握的其實有限,更多的還是由上天主導。
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我由上海例行出差回臺北,剛好趕到家吃晚飯。飯後,習慣和太太步行運動1小時。之後,例行看電腦收發郵件至12點。

睡前,還和太太躺著床上看電視閑聊,看著鬧鐘到1點了,才關燈睡下。沒幾分鐘,人還醒著,我在黑暗中,左手摸不到右手,覺得奇怪,趕緊開燈坐起,果然右手沒有一點知覺,完全垂下不能動彈

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中風了」。趕快驚叫太太,但我開著口却說不出話,只能一直不停的喊著「松了」、「跑了」。我太太也驚嚇不已,坐起回神後,看我用左手握緊著右手臂,話已講不清楚,她的第一個念頭也是認爲我中風了,問我,我趕快點頭。接著,我們都很清楚的知道,我必須抓著時間盡可能趕到醫院去

有三個抉擇很關鍵。首先,我還清醒,能自已走路,太太的車也開的很好,與其靠人不如自已來把握。我們决定自行搭電梯下樓到地下停車場,由太太開車載我去醫院會最快

如果打電話119叫救護車,聯絡、溝通、等車,可能更耽誤時間。接著,車出巷口,我太太想左轉去最近的一家區域醫院,只要5分鐘可以到。但我指右要太太轉頭,她立刻明白,應該去15分鐘車程的萬芳醫院才更對

因爲教學醫院對重症才更能保障些,否則萬一醫療等級如果不能滿足病况,一切努力都會枉然,多10分鐘我們直覺應該值得。最後,半夜l點多,車少不必再去管交通號誌,一路按喇叭、闖紅燈,趕時間最重要。多等一分鐘就會多壞死100萬個腦細胞。

開車到萬芳醫院急診室,一丟下車,太太扶著我走進大門就對著櫃檯護士喊「中風病人」。護士馬上一邊推來病床讓我躺下,一邊呼叫急診醫生。

急診醫生立刻檢視我的狀况,在5分鐘內就處置一些檢驗,包括抽血。再把我推去做腦部斷層掃描(CT),同時,也通知值班的住院醫師。等住院醫師到了,我也做完CT,所有的檢驗結果也出來了。

醫生很快做出明確診斷,我的腦動脈血管發生梗塞,導致腦部左前顳葉位置的一大塊細胞已缺氧壞死,使右邊身體麻痹,右手臂全無知覺,語言能力幾乎喪失,但人很清醒。

醫生根據我中風發生的時間與狀况,又考慮我的身體健康情况,很快評估並做出「靜脈注射血栓溶解劑」的建議。由於「靜脈注射血栓溶解劑」在臨床上有一定出血危險的可能性,因此醫生必須取得病人和眷屬的同意。

我和我太太當時都很清楚且完全沒有遲疑就簽署同意。一則,沒有可以再考慮的時間;二則,我們都沒有醫學專業,只能信任醫生的專業建議;三則,我寧願賭一下,也不願意因爲怕出血危險而以消極方式治療,以致後輩子癱瘓臥床,拖累家庭。

醫生於淩晨2:15開始注射劑量0.9mg/kg的rt-PA,距我發生中風時75分鐘,遠比腦硬塞急救的黃金時間3個小時短得很多。也因此,我在靜脈注射後,3小時內,右手右脚就可以活動自如,表示腦動脈已打通了。

8小時後,右手右脚的力氣已幾乎完全恢復。發生中風時,醫生要我說出自已的名字,我雖然知道但張口結舌居然講不一個字來。而注射12小時後,我已經能開口說出自已的名字了。然後,繼續一個字、一個音的開始重新學習發聲。

在加護病房住了4天,再轉普通病房又住了4天,出院時,我的語言能力已恢復3成了。回到家,回到公司,鄰居、同事看到我,我如果不說,別人真不知道我這幾天已發生了九死一生的經歷。

人生無常,很多時候不是我們可以預想的。我中風時,如果我正在大陸出差時,如果我是獨自一個人時,如果我正在睡著時,命運的路又會怎麽走,難以想像。
但,雖說:「凡事盡心盡力,結果交給上天。」人遇上劫難時,還是要盡可能的去積極應對,人助才能天助。最後,要感謝我太太在危急不亂中迅速安全將我送到醫院,也要感謝萬芳醫院急診室的專業團隊成功搶救了我,更感謝天主。



~~~~~~~~~~~~~~~~~~~~~~~~~~~~~~~~

(^_^)HA HA HA 笑話


付清
老爸給兒子買房子,去現場辦理分期付款手續,銀行員說:先生,您是季付,還是月付?

老頭一聽火了,說:我不是繼父,也不是岳父,我是……父親!⋯⋯

於是業務員就在申請表格上打鉤了……一次付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