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1, 2016

出生貧民窟,52歲的她憑什麼“拯救”希拉蕊,讓奧巴馬欲罷不能? + 人類生育史上最偉大的革命-德國人敢作敢為,開瓶嬰兒就出世!



鄭進一 老父

古裝電影《怪醫唐慎微》


今天隨著「中央社週四下午友愛登山美食隊」又從陽明山前山公園到陽明書屋走一圈(花鐘前的停車場改為花園)
  
  
陽明公園入口圓仔花



出生貧民窟,52歲的她憑什麼“拯救”希拉蕊,讓奧巴馬欲罷不能?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這幾天,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的演講刷爆朋友圈,這個精彩的演講,甚至被譽為“拯救”希拉蕊的演講
 
不容錯過,戳視頻欣賞↓↓↓
這個八年前為丈夫搖旗吶喊的女人,再次站在了歷史的關鍵性時刻,為希拉蕊背書。

站在講台上的她,是一位優雅的母親,充滿智慧。她告訴自己的孩子們,女性的玻璃天花板可以被打破,女人為什麼不可以成為美國的總統?
言語慷慨激昂,卻聽得不少人潸然淚下,蜜雪兒的演講感染了無數人。或許是美國第一夫人的光環太強烈,好像很多人忘記了蜜雪兒本身就是一名極其優秀的女性,她的眼界與格局比很多人高很多。

出生貧民窟,她一步一步往上攀登。
1964年,蜜雪兒出生在芝加哥南部的貧民區,父親是鍋爐維修工,母親是兼職秘書,家裡經常窮得揭不開鍋。

雖然家境貧寒,但是母親卻從沒放棄對孩子教育的培養。她家教嚴厲,孩子每晚只能看一小時電視,更多的時間放在讀書和下國際象棋。
在母親不遺餘力的培養下,小小的蜜雪兒就展示出驚人的學霸天分:中學時考取芝加哥公立名校惠特尼·揚高中。
年僅17歲就考入普林斯頓大學,後來還考上了哈佛法學院,1988年獲得法學博士學位。
從原生家庭來看,蜜雪兒能夠接受的物質資助少之又少,甚至很多人覺得有時候你努力要到達的終點只是別人的起點而已。

但從小就接受母親教育的蜜雪兒明白:條條大路通羅馬,難道因為有人出生在羅馬,你就不出發了嗎?命是弱者的藉口,運是強者的謙詞。

從哈佛博士畢業後,蜜雪兒憑藉一己之力進入全美排名第6的律師事務所,成為一名職業律師,事業風生水起。成為金牌律師,奧巴馬只是她的實習生而已。也是在那裡,她遇到相伴一生的良人——奧巴馬。

很多人都是通過“奧巴馬的夫人”認識蜜雪兒,但其實當米歇爾在行業聲名鵲起時,奧巴馬只是她門下的實習生而已。
男人總是會被女人骨子裡的優雅和不經意流露出來的智慧所折服,奧巴馬也不例外。在見到蜜雪兒的第一面,奧巴馬就對她一見鍾情,隨後展開了4年的瘋狂追求。

遞紙條、打電話、送玫瑰、刻意打籃球耍帥,這些毛頭小伙才會幹的傻事,奧巴馬當年全做了個遍,“最後,我把她磨垮了。”奧巴馬在回憶錄中寫道。

1992年,兩人完婚,苦追4年的奧巴馬終於抱得美人歸。
婚後,蜜雪兒沒有放棄自己的事業,在律師所辭職後,她在芝加哥政府擔任市長助手,負責城市規劃和發展。

這是份極有發展前途的工作,如果按照正常的軌道發展,也許她和奧巴馬會是一對幸福的普通夫妻。走到台前,她為奧巴馬搖旗吶喊。

但真正的鳥兒籠子是關不住的。後來奧巴馬決定棄文從政。當他把競選總統的想法告訴“對政治不感興趣”的蜜雪兒時,蜜雪兒出奇地淡定。她知道自己丈夫的雄才偉略,和旁觀者的冷眼嘲笑不同,她選擇無條件地支持他、鼓勵他,並且不遺餘力的幫助他。

在外人看來,蜜雪兒簡直是在支持一個瘋子,因為黑人總統在美國歷史上從未有過。然而,為了丈夫的“美國夢”,她主動做他的智囊團,並通過自己強大的人脈、極富表現力的演講,為丈夫籌款拉票。

2012年,奧巴馬遭遇勁敵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蜜雪兒便開啟了全國巡迴演唱模式。犀利的言辭,慷慨激昂的腔調,這個口才極佳的女人用“美國夢”和“美國精神”感動大眾,徹底為奧巴馬扳回局面。

退居幕後,她在婚姻中修行自己除了是事業上的好夥伴,蜜雪兒還是奧巴馬的賢內助。身為白宮第一女主人,她沒有保姆管家,一切親力親為。每天晚上9點半準時睡覺,早上4點半起床,先在跑步機上運動,然後收拾丈夫扔在籃子裡的髒衣服和打掃衛生,接著開始準備早餐。

不擺譜,不做作,跟普通家庭沒什麼兩樣。很多女人都會在婚姻中消耗了自己,卻忘了在婚姻中修行,忘了自我提升,忘了曾經的夢想和驕傲。但蜜雪兒並沒有。

她會堅持每天健身45分鐘,保持“結實飽滿的手臂”。她還熱心公益和慈善。經常到學校、社區宣傳“讓我們動起來”的活動。
為了提倡低熱量飲食,她甚至在白宮裡開闢了一片菜園子,召開全國食譜大賽,時不時親自摘菜沙拉給參觀的小學生吃。

當很多精緻的女人在步入婚姻後,變成不修邊幅面目可憎,放任自己在歲月的蹉跎中迷失方向時,蜜雪兒沒有停下提升自己的腳步。

即使自己身為第一夫人,她也會拉著奧巴馬走進群眾,絲毫沒有架子。2014年訪華期間,她還在北大演講,鼓勵青年通過讀書改變命運,造福世界,精彩的演講贏得掌聲一片。

每次出席活動,她總是把自己和奧巴馬收拾得簡潔大方,常常謀殺一大片菲林。端莊、睿智、開朗、顧家,她成為美國女人的模範,也成為奧巴馬形象的最好代言人。
這就是蜜雪兒·奧巴馬。

從貧民窟的孩子,到哈佛才女、政商精英、總統夫人,她實現了從麻雀變鳳凰的完美蛻變。

她沒有驚人的美貌,但卻靠​​著自信樂觀、賢惠精幹,吸引了美國最有權力的男人。
奧巴馬在結婚20週年時,在社交網站上大膽示愛說:“ 20 年前,我娶了此生之愛,也是我的摯友。 ”

很多人都說蜜雪兒真幸運,能夠被一個權力巔峰的男人寵愛那麼久。但婚姻需要愛情之外的另一種紐帶,最強韌的一種不是孩子,不是金錢,更不是運氣,而是關於精神的共同成長。

在奧巴馬最無助和軟弱時候,在最沮喪和落魄的時候,蜜雪兒總是站在他的身後,扳直他的脊梁,命令他堅強,並陪伴他左右,共同承受命運。

在奧巴馬功成名就的時候也不卑不亢,獨立自信,以至於當花店老闆羨慕她能夠嫁給總統時,能夠微微一笑說:“ 我嫁給你,你也是總統。 ”

他們的感情除了愛,還有肝膽相照的義氣,不離不棄的默契,以及銘心刻骨的恩情。正是這種精神上的共同成長讓婚姻走得更長遠。
  

 

~~~~~~~~~~~~~~~~~~~~~~~~~~~~~~

人類生育史上最偉大的革命-德國人敢作敢為,開瓶嬰兒就出世!


這是真的~開瓶就出世!生孩子不用女人,女人再也不用為生產痛苦了。2016-04-06最新消息:世界上第一對兒孵化器嬰兒問世。德新社報導:位於柏林山打根八號的新人類公司宣布了這一消息。
六個月之前,德國德累斯頓的霍夫曼夫婦將兩個受精卵存放於新人類公司的孵化器中之後,就拿著公司給的一大筆獎金周遊世界去了。期間,他們兩次回到柏林隔著透明的孵化器看望他們的孩子。
 
六個月之後,正當他們在冰島旅行時,公司通知他們說,根據各項指標的測定,他們的孩子已經完全成熟,可以“出鍋”了。夫妻倆趕緊從雷克雅未克返回柏林,出席他們孩子的誕生典禮。

11月3日晚上9:43分,當新人類公司首席執行官格林博士當著在場的五百名科學家,記者的面,打開三號孵化器的時候,全體在場人員見證了人類生育史上的最偉大的革命。

鍋蓋一揭開,很快露出兩個小腦袋,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奇地向外張望,隔著透明玻璃,已經能夠辨別出這是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霍夫曼夫婦早已熱淚盈眶,他們疾步上前,從孵化器裡提溜出來他們的一對雙胞胎兒女,抱在胸前。

這時,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而這掌聲,顯然使孩子們受到了驚嚇,他們縮著身體,緊緊依偎在父母的懷裡。
新人類公司孵化器的原理是這樣的,受精卵放置於模擬子宮環境的培養基中,由科學家掌控營養液的調配和投放,並進行準確的溫度控制。科學家根據直觀的和精確測量的胎兒發育情況,以及家長對於孩子身高,體型,容貌等方面的要求,對胎兒的發育進行幹預和調整,使之達到理想狀態。

需要特別提請各位注意的是,這次嬰兒的誕生只用了六個月的時間,因為專家根據胎兒的各項發育指標判斷,六個月已經“足夠了”。並且認為在進一步的科研中,這一“孕育”過程還能大大縮短。由於這一顛覆性的科技成果,漫長的痛苦的十月懷胎,將成為過去。而且人種會愈來愈精,人愈來愈優秀健康,不再是物競天擇,而是人擇,上一代為下一代打造極強穩的基礎,是斯巴達精神的文明化。

不僅對於人類,這一成果也將廣泛應用於動物界。肉禽蛋的產量將大大提高,必然導致價格的大幅下降。這一成果也將對瀕危動物的繁衍和保護,產生深遠影響。您的看法如何?是否以後就可以不受婚姻約束?也不用結婚了,買來良好基因的卵子與精子,培育成優秀後代.....,這樣有違自然與倫理道德嗎?您會支持嗎? 





~~~~~~~~~~~~~~~~~~~~~~~~~~~~~~~~~~~~~~~~~

(^_^)HA HA HA 笑話


給老婆發條短信

一教授出國開會,開完會準備回國前感慨于國外的美麗夜景,登機前,給老婆發條短信: 「I've had a really wonderful night, and I wish so much you were here.」
結果,最後的一個「e」給漏掉了......

到家後,老婆至今失聯中。
點評:e失足成千古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