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7, 2016

劉德華談自己故事,比戲還精彩 + 為什麼德國人壽命越來越長,竟是因為他們有這10大秘訣



達摩易經甩手功第一式:平甩功(簡介與見證) - 甩掉癌症和百病,甩出年輕和健康 (許達夫醫師每天甩手2000次,三個月甩掉大腸癌

李鳳山師父平甩功--共同見證



劉德華談自己故事,比戲還精彩
他帥的不是在這張臉,而是在他身後的「態度」!…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劉德華:「給世界一個微笑」不善言辭不要緊,他真的是用感情去訴說的…這樣的演說 更容易打動人心…這段影片,和他的演講內容

激勵了許多正在迷惘中的人…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劉德華是哪裡出來的…
『我叫 劉德華,首先我想講一下我自己的故事。1961年,我在一個農村出生,那裡叫大埔,香港(的)一個非常非常久的一個地方。

我小時候,我發覺我是很有錢的,家裡有孔雀,有超過兩百隻的豬,有我數不盡的鴿子,然後我們還有很多地。我看過很多很多年輕小朋友沒看過的東西,我從小就知道有電視,我從小就知道有錄音磁帶,我都(收藏)過很多很多好的東西。

到了城市生活
結果有一天,我爸爸在我 6 歲的那年,他帶我從農村到了城市,他希望我們可以接觸一下外面的世界。結果我爺爺他不開心,他就覺得我爸爸不是一個很乖的小孩,結果家裡分家產的時候,我爸爸沒有。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住在一個地方,在城市裡面有一個叫鑽石山的地方。鑽石山那個地方,是有很多很多很貧窮的人住在那裡,那個地方都是木房子。

為什麼它叫鑽石山,是因為所有人住在那裡,都希望自己住的地方,比較高檔一點,所以就改了鑽石山這個名字。我爸爸是消防員。

但是你知道嗎?因為木房子,我們每一天都面臨火災的(可能),我們每一天都要記得我們的身份證放哪裡,如果有火災的時候,我們要盡快進去拿了身份證就逃。
結果真的有一天,家裡真的火災,我那年大概 11 歲,我家裡真的因為火災,我們要離開了。我們離開了我們住的地方,然後等了很久,等了大概有一年的時間,爸爸就跟我們住在一個臨時搭的房子,是政府給我們的。

然後等了大概一年,我們可以換來有一個石頭的房子,我們住在那裡。我們每一天每一天,為自己的生活,做了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一直到我 1980 年,我參加了訓練班。一年之後,我表現得非常好,結果我簽了(香港)無線電視台。那這一段簡簡單單地,希望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感覺一下我的過去。

今天我做了一件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我從來沒試過那麼緊張,我真的想了很久,請我來做一個我從來沒做過的事情,我能有什麼東西給你們,我回去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其實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我想有一個問題問大家,今天你們覺得劉德華成功嗎?劉德華是被所有的媒體「神化」的一個藝人,都說他勤奮、他努力、他不會幹壞事、他可以不吃、不眠、不喝,光是呼吸就可以活到 52 歲的人。
但是今天我很希望很希望,真的很真實地呈現在大家的面前,其實我是一個普通人,我也會緊張,我也會因為講事情講到自己心裡不那麼穩定的時候,會出現有一些講得不好的狀況。但是今天我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真正的劉德華是怎麼樣的。

我也曾失戀、失敗
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失敗好不好?1981年,我剛剛踏入演藝圈的一個訓練班,我那個時候已經有一個女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

我認為我作為男人要負責任,所以我很拚命地在我的訓練班,做了很多事情,不光早上九點鐘開始,我晚上還要練跳舞、翻跟鬥,很多很多事情。

忽然間有一天我接到一個電話,這個電話就是我已經四個月沒見的女朋友,她就告訴我:「你能出來一下嗎?」我說:「為了你我一定出來。」

然後結果八個小時之後,我才約到她。她約了我在香港一個非常浪漫的地方,那個地方是山頂,從那個地方看下去,你會看到很美麗的香港。

但是我還沒有機會,去享受這個景的時候,她就跟我說:「我們分開吧。」我那個時候覺得為什麼,我沒做錯什麼,我還沒有解釋之前,她就離開了。

我就一個人站在一個非常浪漫的山頂,我慢慢往山下走,一步一步走到一個公車站。然後從公車站那邊一直等,一直等,一部車過了,兩部車過了,三部車過了,我找了一部沒有那麼多人的車,我上去。我坐在最後一排,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結果會是這樣?

車往前跑,我的眼淚一直往後走,你知道嗎?眼淚一直打那個玻璃。前面就幾個人,他們還沒有回頭,我就把眼淚擦乾,然後看到(他們)看著我的時候,我就說看什麼? !

就這樣,我的初戀失敗了。因為這個失敗,我反而集中精力在我工作上面,結果我迎接我第一次的成功,我拿到了我第一次當男主角的機會,我成功了。

但是成功真的有很多種
我記得 1985 年,我那個時候已經拍完《神鵰俠侶》,那個時候我看到成龍、周潤發他們在電影上面已經發展得非常好,我很希望有機會去拍電影。

那我就跟公司說:「我可不可以每一年拍一部電視劇,其他的時間給我拍戲(電影)?」他們說:「不可以。」我真的去選擇,我選擇了沒有留在電視台。

然後那個時候有一群人,就跟我說:「劉德華,你這個選擇太失敗了。」每一個人的選擇,都是從心而發的!我就跟著我的那個方向走,一直走一直走,結果我碰到《法外情》,我碰到《旺角卡門》、我碰到《天若有情》。

那結果同一群人,就說:「哎喲,劉德華,你當年的選擇太成功了。」其實成功真的誰說了算,沒有人知道,但是你要記得,成功不是只有一種方法。

我離開了電視台,我在外面不停地拚博的時候,有一個人留在電視台,而那個人就是梁朝偉,今天他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所以一定要記得,找一個最適合你們自己的,千萬不要胡亂地去拷貝人家成功的例子,一定要想清楚。

用快樂、正面的態度去看每一件事情
我就講到這裡,跟大家講一個故事。我有一個非常好的朋友,他就一直跟我說:「我很喜歡范冰冰,麻煩你介紹給我認識。」我說:「對不起,我劉德華不幹這種事兒。」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有一天他就告訴我,他認識了范冰冰,他還約她到外地旅行,結果我說:「怎樣?」「我成功了一半。」我說:「那麼厲害,怎麼樣?」「我去了,她沒去。」我就覺得這種心態太好了,我們應該用一種非常快樂,非常正的能量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給自己一個微笑
但是成功的人,通常非常令人討厭,特別討厭,我見太多了。他們自以為是,他們就會告訴你:「我要做最真實的自己。」就以為自己的缺點也是真實的一部分。

但是我告訴你,如果你有靈性的話,我們是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把缺點改掉。到那個時候,你就會是一個既成功又可愛的成功人士。

很多人會告訴你,我們要赤裸裸地在鏡子前面,每一天早上我們對著他,我就問他:「你是誰?」「我是劉德華。」「你有辜負過你自己嗎?」「你有違背過你自己嗎?」「你有欺騙過你自己嗎?」

讓世界充滿愛、微笑
每一天都問一次,然後清醒了、清楚了,洗一把臉、幹乾淨淨的臉,然後走出去給你家人一個微笑,給你鄰居一個微笑,給在街上的陌生人一個微笑,給那些失敗的人一個微笑,到那個時候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是充滿愛。

如果這個世界充滿愛,我們所有人離成功還會遠嗎? 不會。有了愛,就算你失敗…你跑到街上,也會有人給你一個微笑,他們會鼓勵你。

這個世界成功的人,一定比失敗的人少。你要記得,隻要我們這一群失敗的人能夠團結,我們一定可以跟那些成功的人比一下。

今天我真的非常幸運,有機會在這裡跟很多很多年輕人,分享我這一種感覺。未來如果你們碰到有什麼問題,我就在這兒,你們希望得到安慰或是微笑,我都可以給你。

但是要記得,好好地照顧自己,才會有好好的未來。麻煩你們給我一個微笑。麻煩你們給我愛。今天我可以很大膽地告訴你們,你們看到的就是真實的劉德華。謝謝』

從劉德華的出身,談到劉德華的經歷,你學到了什麼呢?成功不需要別人定義! 努力成為讓自己驕傲的那個人吧 ~



~~~~~~~~~~~~~~~~~~~~~~~~~~~~~~~~~~~~~~~~~~~~~~~~~~~

為什麼德國人壽命越來越長,竟是因為他們有這10大秘訣


德國現在已經是世界上十大長壽國之一。今年5月份,世界衛生組織發佈了《2016年世界衛生統計》報告:
全球人均壽命  71.4歲
德國人均壽命  81歲
中國人均壽命  76.1歲

130年前,德國的男性平均壽命僅為35歲,女性也不過38歲。是什麼使得他們在短短百餘年間就成為著名的長壽國度?

這和他們的飲食結構、生活習慣、注重養生觀念等有著密切的關係。健康時報微信翻閱群書,找出了德國人長壽的10大秘訣,值得我們學習。

【秘訣1】 一日三餐,頓頓有大蒜
在德國,幾乎人人都愛吃大蒜。他們把普通的大蒜玩出了美食花樣,比如把蒜泥放進麵包裡,用蒜頭炸魚,喝蒜泥酒等,德國超市隨處可見各種大蒜食品。大蒜既可調味,又能防病健身,被譽為“天然抗生素”。大蒜含大蒜素,可抑制細菌繁殖和生長。
在德國的達姆施特市,每年舉辦一屆的大蒜節已經有了100多年的歷史,組織者還挑選美貌少女作為“大蒜皇后”,這位“皇后”的任務,就是在全德國巡迴宣傳吃大蒜的好處。


【秘訣2】喝水果綠茶
德國人的健康意識很濃,只要有足夠的科學研究證明有利與健康,就一定會有商家來開發生產並推向時尚,一般來說,德國人非常喜歡喝咖啡,咖啡廳處處可見,喝中國綠茶只是近幾年的事。

他們除了品嘗正宗中國綠茶,更多的偏愛被改造了的綠茶:在綠茶中加了幹草莓,就有了草莓綠茶;加了蘆薈,就有了蘆薈綠茶;加了香蕉、鳳梨、香草之後,就有了香蕉綠茶、鳳梨綠茶、香草綠茶等等。

研究發現,多喝綠茶可以預防心腦血管疾病,降低癌症發生的風險。綠茶裡的茶多酚具有抗氧化作用,而且綠茶素具有抑制血栓形成的作用。平時喝綠茶,可防止細胞及組織被氧化破壞,同時具有抗發炎的作用。綠茶中的綠茶素會提高肝臟中解毒酵素的活性,並抑制腫瘤的擴散、降低癌細胞轉移的機會。


【秘訣3】每週五都會吃魚
德國人到星期五,無論公司食堂還是大中小學食堂,無論飯店餐館還是尋常百姓家,主菜都是魚。為什麼德國人星期五都愛吃魚呢?

這有它的宗教淵源。耶穌基督在星期五受難,為紀念耶穌,教徒們每個星期五都不吃肉。在西方,魚是不屬於肉類的,星期五不吃肉,可以吃魚。

德國人意識到吃太多紅肉對身體健康不利,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德國人願意吃魚,正好借星期五“強制”吃魚,成為一種全民飲食習慣。

魚類蛋白富含蛋氨酸和牛磺酸,有助於降低高血莊和腦卒中的發病率,而魚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也有降壓作用。另外研究發現,吃魚還可降低結直腸癌的發病率。


【秘訣4】從小喝牛奶,連做菜也要放牛奶
事實上,沒有一個國家的人們像德國人那麼愛喝牛奶。德國人每年要喝掉約85公斤的牛奶,堪稱世界之最。他們從小就喝下大量牛奶,連做菜也放牛奶,類似我們中國的勾芡,所以德國人似乎都不缺鈣。

牛奶營養價值很高,除含有蛋白質外,還含有脂肪、糖、鈣、磷等許多營養成分。孩子喝了長個子,大人喝了能健骨。一般來說,成人一天喝300~500毫升牛奶為宜。

德國人早餐種類不多,但保持了最簡單的營養搭配——牛奶加蜂蜜。簡單的陽光早餐,賦予德國人一天好精神。


【秘訣5】每天“站比坐多”
《國家癌症研究》雜誌上的科研成果表明,久坐的人同坐下時間最短者相比,患結腸癌、子宮內膜癌以及肺癌等疾病的風險要更高。德國人就不怎麼喜歡“坐”,比如:

常站著辦公:在德國,一些備受腰椎病困擾的辦公族,開始擺脫久坐、嘗試“站立式辦公”。這樣有利於緩解腰椎不適的症狀。

站著開會:法蘭克福的一些企業開會前,會拿出一隻小鬧鐘並將鬧鈴時間定為20分鐘,職員們就站在原地熱烈地交換意見,鬧鐘一響就結束會議。不說廢話,僅簡略地談論要點,所以事半功倍。

還站著上課:德國有的小學三年級的孩子們站著聽課。他們的桌子比一般課桌要高許多。課間休息時,可以在地毯上小坐一會兒。老師們認為,這種上課方式讓孩子們的學習興趣提高了很多,對肥胖的孩子還能起到減肥的作用。


【秘訣6】有一個傳統愛好,就是散步
德國是世界啤酒之鄉,但這裡的“啤酒肚”卻逐年減少。大約2/3的德國人每週至少參加兩次體育鍛煉,大部分成年人每天至少散步15分鐘。尤其是每個周日,更是他們的“散步日”。

散步不但能緩解工作的緊張和精神的疲乏,還能促使血管彈性的增加,特別是腿的持續運動,可促使更多的血液回到心臟,有利於改善血液迴圈,提高心臟的工作效率。

美國心臟病協會發佈的研究稱,散步是減輕體重、保護心臟正常功能和燃燒熱量的最佳鍛煉方式。每天散步30分鐘就足以大大降低罹患多種疾病的風險。比如,與久坐不動者相比,經常散步的人因結腸癌死亡危險更低。

你看,德國總理默克爾也是一位“散步愛好者”。2006年,默克爾首次訪華,溫家寶總理曾專門陪同她到北京菖蒲河公園散步;2010年6月,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訪問德國時,默克爾也以散步“招待”。


【秘訣7】不比吃、不比穿,會自我放鬆
德國人自我放鬆的心態是健康的基石。德國人平日的吃飯、穿衣戴帽都很隨意,不會攀比,也不會去貸款買房子,雖然並不是買不起。其實,德國的工作壓力也很大,但他們常對自己的生活滿意,不想背負沉重的貸款負擔,很多人乾脆一生都租房子住。在德國人眼中,房子對家、對幸福感沒有直接的影響。房子以它最原始和最基本的形態和意義出現在他們的生活中。

積極心態獲得的兩大報酬,就是心理健康和身體健康。從某種意義上說,心態決定健康。當人的精神狀態樂觀歡快時,機體內的多種生理過程變得活躍,此時,防禦功能也發揮得比較充分。當免疫功能增強時,自然就不容易受到疾病的侵犯。


【秘訣8】懂休閒,休息日完全不能被打擾
德國人的工作態度一絲不苟,但他們也相信持續工作不休息,工作效率必定變差,因此德國人非常重視休閒生活。

對德國人而言,休息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域,週末時間絕對要留給自己。很少有人會在週末工作,更不可能利用週末去應付客戶。即使再熱衷工作的人,也深信唯有充分休息才能徹底充電、恢復活力。

健康可以攢,疲勞可不行!我們常說的疲勞主要是生理疲勞和心理疲勞,長期緊張工作,這種雙重疲勞的壓迫會帶來很大的健康隱患。積攢疲勞容易導致生理功能、免疫功能、神經調節功能紊亂,最常見的結果是感冒,最恐怖的是癌症,最危急的是心腦血管疾病。

德國人不僅重視自己的休息時間,也非常注重他人的休息時間。如果沒有急事,他們平日的晚上七點鐘以後和週末、假日,都不會打電話到別人家。


【秘訣9】不服老,退休了也不閑著
德國老人不服老,許多人主動延後退休。在德國街頭,一些老年人專門為外國人指路,為盲人讀報,就這樣,他們找到了樂子,生活由此而充實幸福。

再看我們的很多老人,退休之後,出現了退休綜合征:
要麼在家看電視,要麼坐在牆根下發呆,要麼和鄰居親友打麻將,每天看似很忙,內心卻得不到充實。每天覺得手腳都沒地放,身體健康狀況也有所下降,有的會煩躁,有的會低落……看什麼都不大順眼了,嚴重的還會出現抑鬱、焦慮、身體不適等。

退休是另一種新生活的起點,可以自由安排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你可以重拾年輕時未完成的夢想,可以用畫筆、相機、打字,把自己的生活展現出來,享受這六十歲後的“第二青春”。


【秘訣10】從來不隨意買藥吃,吃藥也嚴格遵醫囑
在吃藥上,我們真該好好學學德國人。中國人現在腎臟疾病增多的原因之一,就是自己濫用藥。而德國人從來不隨意買藥吃,即便服藥也嚴格地遵照醫生指導。

“是藥三分毒”在德國也適用,他們只會在不得不用藥時才用,錯用、濫用藥物都是最危險的。當我們毫不自知地吃保健品、非合理的濫用藥物時,不知無形間就會帶來肝損傷、腎損傷。



~~~~~~~~~~~~~~~~~~~~~~~~~~~~~~~~~~~~~~~~~~~

(^_^)HA HA HA 笑話


最近人笑得不能自理的神回復

“收到回復
“複”

★ 服務員“很高興為您服
我:“你高的太早了。

★ 老師講課“帝國主者侵略我,奴役我,他要把我的地瓜分掉!…… ”
“等等,他們為什麼要分我地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