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4, 2019

數字台灣HD267台灣CONNECT to the Future + 「台灣檜木」為何如此珍貴?



輕颱白鹿1610出海!高屏、台南嚴防短時間強降雨
輕颱白鹿已於下午4點10分於高雄楠梓區出海,氣象局提醒白鹿出海後,結構會在台灣海...



數字台灣HD267台灣CONNECT to the Future 謝金河 張懋中 劉峻誠


「台灣檜木」為何如此珍貴?





(^_^)HA HA HA 笑話


笑話一則
有一次自強與美華一起去露營,在帳篷搭好之後,.他們二個就鑽進去睡覺覺....睡到了半夜......突然自強把美華搖醒....並且指著滿天星星對美華說..美華,你看著滿天星星有何感想啊~"

美華看了星星一眼之後就說了..看了這滿天星星,使我覺得人類真是渺小啊...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我們的生命.造福社會....為世界盡一份心力吧!

那自強你呢?瞪著滿天星星,.他說了:....你看了那麼久,難道都看不出我們的帳棚被偷走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