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3, 2019

明居正斷言這三大事件 牽動台灣未來命運 + 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 五角大廈:將加速發展新型飛彈


明居正斷言這三大事件 牽動台灣未來命運... .│廖筱君主持│【新台灣加油精彩】20190801│三立新聞台


台灣之春夏秋冬
影片中的每一寸湖光山色,每一個蟲鳴鳥叫,都是正港的台灣本土口味。321秒非常棒的影片




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 五角大廈:將加速發展新型飛彈


2019-08-03 02:52
〔中央社〕美國國防部指出,美國今天正式退出與俄羅斯簽署的中程核飛彈條約(INF Treaty)後,將加速發展新型巡弋和彈道飛彈系統。

中程核飛彈條約是1987年由美國前總統雷根(Ronald Reagan)與蘇聯末代領袖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簽署,美蘇兩強承諾限制射程5005500公里的核子飛彈與傳統飛彈部署。

然而,美國總統川普2017年就任後,指稱俄羅斯違反條約規定,研發新型巡弋飛彈,今年21日又宣布,俄國若不終止各項違反中程核飛彈條約的作為,美國將在6個月內退出這項條約。




~~~~~~~~~~~~~~~~~~~~~~~~~~~~~~~~~~~~~~

大稻埕情人節/480秒煙火秀 今晚浪漫延平河濱

2019-08-03 00:12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郭頤、鍾采蓉/台北報導

大稻埕情人節活動將在3日、4日登場,今年有長達480秒煙火秀。 圖/北市府觀傳局...
大稻埕情人節活動將在3日、4日登場,今年有長達480秒煙火秀。 圖/北市府觀傳局提供

七夕情人節將屆,一年一度大稻埕碼頭的重頭戲「2019大稻埕情人節」今、明兩天在延平河濱公園登場,今年除了請來茄子蛋、美秀集團等樂團同樂外,長達480秒的煙火秀,有著愛心、音符、LOVE等圖樣,要讓民眾度過浪漫周末。

北市觀傳局指出,今年將上演480秒情人煙火秀,結合經典國語情歌如「我願意」、「今天妳要嫁給我」、「私奔到月球」及「新不了情」等9首歌曲。

北市交通大隊指出,活動期間取消堤外停車場,淡水河1號到6號水門管制車輛通行,另煙火秀將於3日晚間8時在淡水河35號水門間水域施放,當晚6時至11時實施交通管制,管制範圍為涼州街以南、延平北路,及塔城街以西、長安西路,及忠孝西路以北、環河北路(含)以東區域。

交大表示,當晚7時到9時避開忠孝橋,改走中興橋或台北橋,建議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詳情可上觀傳局官網查詢。





~~~~~~~~~~~~~~~~~~~~~~~~~~~~~~~

(^_^)HA HA HA 笑話


離家出走
兒子提著一個很大的提包準備離家出走,經過客廳時,看見爸爸似乎欲言又止,於是對他就對爸爸說:這個家實在太沉悶了,我再也忍受不下去了!我要離開!

我要自己去過那種天天有刺激!天天花天酒地,天天有漂亮美眉的生活。「爸爸,誰都不能阻止我。」

爸爸終於開口說話了,他說:「我才沒有,你等我一下,我馬上準備行李和你一起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