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6, 2019

颱風利奇馬快變中颱 7日發海警機會大 + 偉大的5分鐘


偉大的5分鐘


分財產大哥拿走良田 小弟分沼澤地沒想到竟成最富有的人│【驚爆大解謎】│三立新聞台




颱風利奇馬快變中颱 7日發海警機會大

最新更新:2019/08/06 13:14

輕度颱風利奇馬朝台灣來,中央氣象局6日說,7日發布海上警報機會大。(圖取自中央氣象局網頁cwb.gov.tw
輕度颱風利奇馬朝台灣來,中央氣象局6日說,7日發布海上警報機會大。(圖取自中央氣象局網頁cwb.gov.tw)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6日電)根據中央氣象局今天觀測,今年第9號輕度颱風利奇馬快增強為中颱,並將對台灣構成威脅,氣象局可能明天白天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晚上發布陸上警報。

氣象局說,利奇馬目前移動速度很慢,清晨2時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約960公里海面上,上午8時仍距離鵝鑾鼻東南東約950公里,但未來速度會加快,強度也會增強,對台灣將構成威脅。

氣象局研判,8日至10日是利奇馬最接近台灣的時間8日、9日中部以北及東部應防大雨或豪雨。




~~~~~~~~~~~~~~~~~~~~~~~~~~~~~~~~~~~~~~~

(^_^)HA HA HA 笑話


失敗的老爸~ 太搞笑了!!
三十之年得一女,自然如心肝寶貝一般,不過我對於如何照顧嬰兒實在是一竅不通,我向老婆長歎,然後充耳不聞老婆的抱怨和怒氣,做起了"甩手爸爸"

一轉眼,女兒四歲了。這期間,老婆抱著女兒回娘家四次。最過分的一次是女兒大便,我正在上網,老婆在廚房忙做飯,河東獅吼般讓我替女兒擦屁股,我就地取材拿了一張打印紙,結果被老婆"上綱上線",說我根本不配當爸爸,抱著女兒就回了娘家。過了幾日,我估計老婆已經消氣,於是登門道歉,把娘倆接了回來。

當然日子還是照樣過,老婆照樣一天到晚怒氣衝天,無非老生常談,批判我不做家務不帶孩子。

女兒四歲生日,很隆重地慶祝了一下,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呼啦啦坐了一桌。吹滅了生日蠟燭,小舅媽笑著問:"小壽星長大了當什麼呀?"

女兒小臉一揚,硬生生地答:"當爸爸!"大家都有些發愣,爺爺說:"妳是女孩,長大了只能當媽媽呀。"

女兒說:"我才不要當媽媽,當媽媽一天到晚做事。我要當爸爸,當爸爸不做事。"好傢伙,一桌人的目光齊刷刷地在我身上定格,老婆更在桌下狠命地擰了我一把,我急忙招呼:吃菜,吃菜……

後來老婆就常把女兒的這句話掛在嘴邊,說,你看看,你看看,你給孩子留了什麼印象,連這麼小的孩子都知道當媽媽辛苦,你卻一點都不知道體貼我……老婆說著就要擦淚,我只好陪笑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