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2, 2019

成名前 餐廳端盤十年!台裔吳恬敏 風光登金球 + 日本決定把南韓踢出白名單



成名前 餐廳端盤十年!台裔吳恬敏 風光登金球- 李四端的雲端世界





日韓貿易戰升溫!日本決定把南韓踢出白名單

2019-08-02 10:1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韓貿易戰升溫,日本政府在今(2)日的內閣會議上通過,宣布將南韓踢出在安全和貿易友善國家的「白名單」之外。日本媒體報導,這是繼管制半導體關鍵材料出口後,日本新一波收緊對南韓的出口管制。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這項措施將在本月7日公布,於28日正式實施;南韓在被剔除在「白名單」之後,未來除了食品、木材之外,幾乎所有對韓出口的產品都必須經由日本經產省個別審核,南韓政府對此大為不滿。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白名單有27個國家,包含德國、英國和美國等,南韓是第一個被踢出「白名單」的國家,日本政府表示,踢出的理由是南韓政府管制不足,基於安全保障的觀點,重新檢討對韓出口管制。



~~~~~~~~~~~~~~~~~~~~~~~~~~~~~~~~~~~~~~~

(^_^)HA HA HA 笑話


放鬆一下
某老太生前愛打麻將,死後兒女提議送麻將陪葬,一女卻擔憂:「萬一人手不夠她來叫我們怎麼辦?!」


某拷羊肉串的被調去當火葬工,沒幾天便被開除了,因為他每次都會問死者家屬:「你們想烤幾分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