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6, 2019

比爾蓋茲的偶像



比爾蓋茲的偶像!低調億萬富翁「年散12億」做慈善!





~~~~~~~~~~~~~~~~~~~~~~~~~~~~~~~~~~~~~~~~~~~


(^_^)HA HA HA 笑話


超速的藉口
一位警官想使一輛超速行駛的車子停下,但那司機卻逐漸地加快了速度,一直加到100英里/每小時。當他意識到終究無法逃脫時,只好開到路邊停了下來。

警官過來對他說:「上了一天的班,我也差不多要下班了,這樣吧, 如果你能為你的逃跑行為找一個好的借口,我就放過你。」

那司機想了幾秒鐘後說:「我妻子在大約一個星期前跟一個警察跑了,我以為你想把她送回來給我,所以我就拚命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