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3, 2017

《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這首歌,原來還有個動人的故事 + 世界級豔照!看到最後一張的人心都炸了!



Amazing Grace《奇異恩典》男聲四部合唱,聽過最好聽的版本!


2017巴黎煙火秀



《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這首歌,原來還有個動人的故事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一首家喻戶曉的教會詩歌「奇異恩典」,美麗的歌聲背後有個原作者動人的生命故事,分享熱愛生命的妳。" Amazing Grace "是一首非常好聽的詩歌,美國黑人女歌星WhitneyHuoston曾經唱紅這首歌,其實這首歌已經有兩百多年的歷史。

這首歌的作詞者原本是一個惡名昭彰的奴販,後來經歷一場船難大難不死而徹底悔改成為傳道人,也成為英國立法廢除黑奴最重要的幕後堆手

作者小時候幾乎每個禮拜跟著媽媽去教會做禮拜,九歲那一年媽媽因病過世後,就沒有再去教會。當船長的爸爸後來又娶並且把他送到新的外婆家寄養,之後他就開始放蕩自己成為全村裡面頭號的頭痛人物。

不得以他爸爸就把他帶在身邊開始船員的生活。跑船的日子更讓他學會所有浪子的惡習,吃喝嫖賭,樣樣都來,但因為收入有限,無法支付自己的開銷,就開始做起販賣黑奴的勾當。

據他自己的回憶,在奴販期間,自己也數不清到底有多少黑人被殺或被虐,他自己也曾被同夥人黑吃黑而在船上與黑人一起關在籠裡,飢餓加生病幾乎到了死亡的邊緣,結果卻是同籠裡的黑人救了他。

這首歌是作者親身的經歷與見證,他回顧自己過去荒誕的生命,但上帝卻仍然以愛接納他並赦免他的罪成為神的兒女。



~~~~~~~~~~~~~~~~~~~~~~~~~~~~~~~~~~~~~~

世界級豔照!看到最後一張的人心都炸了!


越南姆庚寨梯田,種田也得藝高人膽大?!

美國舊金山朗伯德街,不可思議的蜿蜒街道……

希臘科林斯運河

以色列巴哈伊花園,這裡不論是建築還是植物都修建或修茸得十分完美對稱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七月九日大道,雙向達18車道,是世界上最寬闊的街道

西班牙巴塞隆納的米拉之家,是天才設計師安迪的20世紀的經典作品,這棟建築里里外外都異常怪異,並且沒有一處直角!

葡萄牙蓬蒂迪利馬,一排參天大樹構成的隧道

蘇格蘭高地的岩石,如上帝之手划過的留痕
美國亞利桑那州胡佛水壩,它馴服了曾經桀驁不馴科羅拉多河!

印度尼西亞婆羅摩火山,宛如來到雲邊的仙境

英格蘭伊斯特本,這是世界的邊緣嗎?


越南韓英洞,似天堂投射下的光芒


美國猶他州莫阿布(Moab),岩石上開車,想想都心跳!

秘魯馬丘比丘,直上直下的台階,你敢直視嗎?

挪威哈當厄爾峽灣武靈瀑布前的公路

印度果阿Dudhsagar瀑布前的鐵路

巴西庫里提巴的懸崖邊上的鐵路

中國長城,最壯美的城牆!

俄羅斯索契天空橋(Sky Bridge),這裡不但可以欣賞到黑海的壯美景色,有膽量者還可以來一次蹦極的體驗。

哥斯大黎加蒙特沃德熱帶雨林上的樹冠之旅

馬來西亞的蘭卡威天橋,遊客需乘纜車才登到海拔足有2000英尺的最高頂,並欣賞到山與海的美景

瑞士的巔峰之行(Peak Walk),這是一座連接阿爾卑斯山內兩座冰川山峰的懸索
橋,從橋上的觀景台上可以欣賞到幾座山峰與冰川的美景。

義大利多洛米蒂山脈的一條棧道

義大利皮埃蒙特大區克拉維埃的西藏橋(Tibetan Bridge),其下30米深有
一條激流

法國米約高架橋,最高橋塔頂點距基座就高達343米...

泰國羅勇府水壩





~~~~~~~~~~~~~~~~~~~~~~~~~~~~

(^_^)HA HA HA 笑話


傳錯了…

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
愛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
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
永遠愛的人~是妳

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