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2, 2017

0122 討海ㄟ人頭城厝 伯朗沙灘悠閒遊 + 學習電子報-捉姦



頭城衝浪大賽 近200國際好手雲集


翱翔天際,樂在飛行



討海頭城厝  伯朗沙灘悠閒遊


PCLin 0122


我們夜宿的「討海人ㄟ厝」後方為港口社區活動中心,續前行接海濱步道,北行兩分鐘即頭城伯朗咖啡海濱館後院之大沙灘,為熱門的衝浪及飛行傘翱翔區可以想像夏天這邊一定人潮洶湧。詠潔小時候很喜歡玩沙,就讓孫女們在沙灘玩一陣子。

中午在頭城火車站前文創園區「魚季丼食」吃日本料理,下午兩個女兒均有事,餐後逕返台北,拜雪隧通車之賜,車行42分鐘即抵家門,家族春節前之旅劃下完美句點!

頭城名稱由來
頭城境內原為噶瑪蘭族活動地區,1634年西班牙人進而控制本區。1642年荷蘭軍隊使西班牙人退出臺灣,1662年鄭成功將荷蘭勢力逐出臺灣。漢人開墾噶瑪蘭地區最著名的當屬吳沙。1787年吳沙入墾三貂角,1797年噶瑪蘭地區爆發天花疫情,吳沙將藥予原住民,原住民便供漢人土地開墾,頭圍是漢人第一個建立的開墾據點,當時是噶瑪蘭地區人口及商業之最,所以又稱「頭城」。

伯朗咖啡海濱館地圖

牆上有衝浪圖案的建物是「討海人ㄟ厝」, 其後方為港口社區活動中心

「討海人ㄟ厝」北鄰頭城伯朗咖啡海濱館
小犬出資讓我們下月赴中南美之旅機票升等為商務艙

頭城伯朗咖啡海濱館後面是一大片海景及沙灘

詠潔小時候很喜歡玩沙,甚至到日本也找沙灘玩

遠方是亀山島,可以想像
夏天這邊一定人潮洶湧

背景是伯朗咖啡海濱館
笑傲跳躍母女行  頭城沙灘留倩影

頭城火車站前文創園區內的「魚季丼食」




~~~~~~~~~~~~~~~~~~~~~

學習電子報-捉姦


因為颱風大家提早下班回家,一瘦弱同事到家後發現老婆在偷漢子!同事氣的發抖,但又怕打不贏姦夫不敢發作。只得輕輕退了出來,還順手把門鎖了,然後給丈母娘撥了電話:「媽,不好了,您女兒把自己鎖在房裡說要自殺!」

十分鐘後,丈母娘一家就全來了,整整有三台車的人。連警車、消房車、救護車都到齊了。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人就是要有自知知明,要知道自己的優勢在那,自己的劣勢又是什麼,凡事不能硬幹,要懂得借力使力。

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每種選擇的背後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在做選擇前,若能靜下心來思考每一種選擇背後,事情會如何發展,其結果自己是否滿意,就可以從各種預先模擬中,尋找出最棒的人生路線。



~~~~~~~~~~~~~~~~~~~~~~~~~~

^_^ HA HA HA


華山派出所

一男子練雙刀8年,在當地漸漸沒了對手,於是決定出遊以武會友。有一天,他行進到華山腳下,看見一座建築深藏於幽谷之間,上赫然大書「華山派」。

男子非常興奮,亮出雙刀大搖大擺地走了過去。剛進門,便被十幾個強壯大漢圍住,最後終於寡不敵眾被制服了。

經過連夜審訊,男子哭訴:「警察同志,真的啊!霧霾太大了,我真沒看見“華山派”後面還有“出所”兩個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