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3, 2018

葛特曼指柯文哲是騙子 + 換一種思路

才剛遭強震、海嘯重創 印尼蘇拉威西島今早火山爆發


"戊戌天災"還沒完?今年"地震、颱風"天災不斷 推背圖預言竟還看出"西方災禍"?【驚爆新聞線完整版】





葛特曼指柯文哲是騙子 人渣文本驚覺「玄妙邏輯」


圖為《屠殺》一書作者美國作家伊森.葛特曼(資料照 陳信翰攝)

20181003 00:02 中時電子報 莊楚雯

再過2個月就是2018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在這時又陷入器官移植風暴中。


《屠殺》作者葛特曼遭問"外國人來干預政治" 姚立明批:根本就是扣帽子



【政經看民視】17次赴中 柯文哲傳授葉克膜技術給中共軍方? 內幕是 ...


《屠殺》一書的作者伊森.葛特曼昨天(10/2)下午開記者會時,直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個騙子,到大陸參加葉克膜研討會,教導有活體摘除器官嫌疑的大陸醫師如何使用葉克膜。

柯提告 !




~~~~~~~~~~~~~~~~~~~~~~~~~~~~~~~~~~~~~~

(^_^)HA HA HA 笑話

 

換一種思路


趙本山問:小瀋陽啊,你是怎麼看待情人節的呢?

小瀋陽答:這個情人節和清明節是一個樣的,都是送花、送吃的,然後說一堆哄鬼的話。唯一不同的是……清明節~說人話給鬼聽;情人節~說鬼話給人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