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4, 2018

4度狠甩三星!台積電獨吞蘋果A13肥單 + 唯一生還者!喜馬拉雅南韓登山隊9死 他存活的原因是..



洪蘭教授:老人別當三等公民!




4度狠甩三星!台積電獨吞蘋果A13肥單

台積電地位難以撼動。(資料照)

20181013 08:00 中時電子報 呂承哲

又將競爭對手狠拋在後!有消息指出,近期蘋果確認將2019A13晶片訂單全數交付給台積電,目前台積電的全球市場占有率達56%,隨著客戶以及訂單規模增加,業界預估,2019年台積電全球市占率將會破6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8月初受到電腦病毒影響晶圓產出,並宣布對營收影響約在2%以內,不過台積電在109日告第三季合併營收達2,603.48億元,超出原先業績展望標準,比病毒事件後法人預估的2,5502,580億元營收展望區間來看更是超標,較8月份910.55億元成長4.2%,跟去年同期885.79億元相比成長7.2%。

全球第二大晶圓代工廠格芯(GlobalFoundries)今年828日宣布,將無限期擱置7奈米投資計畫,未來將加強12/14奈米的衍生製程及差異化來提振獲利能力,恐怕是受到美國晶片開發大廠超微(AMD)在稍早時間宣布,將7奈米晶片的製造商從格芯換成與台積電搭檔所致。台積電先是在今年4 月率先進入了 7奈米製程,未來進入5奈米製程,恐怕也沒有幾家能夠做到。

據「電子時報(Digitimes)」報導,蘋果、台積電從2014年開始合作關係,當時蘋果新款的iPhoneiPad晶片都交付台積電生產,從2015年開始,競爭對手三星一起代工蘋果的A9晶片,隨著台積電技術精良以及良品率優勢,接連拿下A10A11A12晶片,獨占生產蘋果產品的代工訂單。
    


~~~~~~~~~~~~~~~~~~~~~~~~~~~~~~~~~~~~~~~~~

唯一生還者!喜馬拉雅南韓登山隊9死 他存活的原因是...


5名韓國登山者和4名尼泊爾嚮導在喜馬拉雅山脈古爾加山峰(Mount Gurja)罹難,僅有1名韓國人因為身體不適留在山腳下才撿回一命。喜馬拉雅登山示意圖。(法新社)

2018-10-14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駐尼泊爾大使館指出,5名韓國登山者和4名尼泊爾嚮導,證實全在喜馬拉雅山脈古爾加山峰(Mount Gurja)罹難,不過這支登山隊其實還有1名韓國人,因為身體不適留在山腳下才撿回一命

據《韓國先鋒報》報導,滅團的登山隊由韓國知名登山家金昌浩(Kim, Chang-Ho)帶領,他在2013年達成了不用氧氣瓶攀登喜馬拉雅148000公尺以上高山的紀錄,但他和另外8人的遺體,於古爾加山海拔3500公尺的基地營被發現。

南韓使館的官員透露,基地營遭到暴風雪的破壞,金昌浩等人應該是被強風吹落陡坡而身亡,因為在基地營附近僅有1具遺體,另外8具是在山谷的底部。



~~~~~~~~~~~~~~~~~~~~~~~~~~~~~~~~~~~~

(^_^)HA HA HA 笑話


說男道女

男人是上帝根據世界的需要而創造的;女人是上帝根據男人的需要而創造的。男人愛上女人後,他會做詩;女人愛上男人後,她會做夢。

女人對男人往往會朝思暮想;男人對女人往往會朝秦暮楚。女人的看家本領是撒嬌;男人的拿手好戲是撒謊。

女人吻男人算是一種幸福;男人吻女人算是一種口福。聰明的女人會嫁給愛她的男人做老婆;愚蠢的女人會嫁給她愛的男人做老婆。

做情人的時候,女人會讓男人心疼;做妻子的時候,女人會讓男人頭疼。

少女習慣用眼神征服男人;少婦習慣用眼淚征服男人。為女人發誓的男人是可笑的;為女人發財的男人是可愛的。

女人堅持獨身,人們會認為她有毛病;男人堅持獨身,人們會認為他有事業心。

女人總是希望她是他的最後一個女人;男人總是希望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

化妝品對女人而言,是信心;對男人而言,是幻覺。

男人熱戀時聰明至極;女人熱戀時卻愚蠢無比。

男人考驗女人的方法是遠走高飛;女人考驗男人的方式是約會遲到。

男人酒後話多,女人婚後話多。

男人戀愛後變得可憐巴巴,女人戀愛後變得神經兮兮。

女人戀愛期間渴望對方裸露心靈,男人戀愛期間渴望對方裸露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