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0, 2018

周潤發自拍堅站地雷區 背後原因超暖心

107年雙十國慶-三軍樂儀隊、憲兵指揮部快反連表演

這不是liar 什麼才是liar? 拷秋勤列「柯萊兒」風光事蹟!




周潤發自拍堅站地雷區 背後原因超暖心

周潤發這次來台宣傳電影無雙,所到之處深受影迷愛戴。(圖/TVBS)

影帝周潤發日前為新戲《無雙》來台宣傳,他利用空檔時間,先後在大安森林公園和陽明山晨跑。不少民眾和影迷發現後,紛紛搶與發哥合照。周潤發也展現一貫的親民作風,一一與民眾自拍。

但你有發現嗎?發哥每次自拍時,都是他拿著手機站在最前頭,曾有人問他為什麼?他笑稱這是要確保自己夠帥,但其實背後還有一個原因,讓人聽了直呼「超暖心!」

你有沒有發現到,只要每次和周潤發自拍時,都是由他負責拿手機掌鏡,通常掌鏡的或是最前面的位置被稱為是地雷區,不但會顯得臉大,而且容易變形,一般人通常不喜歡站最前面。

但周潤發卻是反其道而行,他曾表示因為多數人身高比他矮,若是對方拿手機可能會把他切掉,下巴也會因此腫大變形,所以自己就會搶佔那個位置,就不會管別人的形象,只要在意自己帥不帥就好。

事實上周潤發曾表示,他也知道掌鏡的人臉拍起來一定大,加上現在手機功能多半是超廣角,所以臉部靠近鏡頭的邊邊就容易拉寬變形,於是自己就願意搶站這個位置,這樣「跟他一起拍照的話,最好看的一定不是周潤發,最好看、最帥都是和他合照的人。」

發哥和粉絲影迷們自拍,都堅持親自掌鏡,背後原因讓人聽了超暖心。(圖/TVBS)

周潤發還分享3個自拍的小秘訣,手穩、角度拿捏好和站中間。他還表示身材較旁的人一定要鑽到中間去,若是擠到側邊容易會顯得更胖;另外鏡頭也不要舉得過高,還說掌鏡人有好處,「死在自己手上,好過死在人們手上嘛!我自己知道什麼角度比較好看。」

發哥暖心的舉動不指這些!還有網友分享,幾年前和朋友到香港玩時巧遇周潤發,要求合照時卻遭對方拒絕。當下他停頓了一下,事後才了解發哥拒絕拍團體照,理由是「要一個一個合影,才更有紀念價值!最後再來大合照!」這位網友超開心,發哥果然一一和對方合照完後,在團體合影時發現鏡頭有髒汙,還貼心地幫忙擦乾淨才合照,讓他們永生難忘。



                             

(^_^)HA HA HA 笑話


絕妙廣告詞

● 一家美容院掛一塊廣告牌:「請不要同剛剛走出本院的女人調情,她或許就是你的外祖母。」

● 某一法語學習班的招生廣告說:「如果你聽了一課之後發現不喜歡這門課程,那你可以要求退回你的學費,但必須用法語說。」

● 香港一家化妝品公司的廣告是:「趁早下『斑』,請勿『痘』留。」

● 一家美國報紙登了這樣一則廣告:「招聘女秘書:長相像妙齡少女,思考像成年男子,處事像成熟的女士,工作起來像一頭驢子!」

● 眼藥水廣告︰「滴此眼藥水後,將眼睛轉動幾下,可使眼藥水遍佈全球。」

● 墓碑上的廣告:蘇格蘭有一塊墓碑的碑文是:「這裡長眠的是亥米西﹒麥克泰維西。其悲痛的妻子繼承了他的興旺的事業 ──蔬菜商店,商店在第11號高速公路,每日營業到晚8點。」

● 某家理髮店的牆上,貼著這樣一則廣告:「別以為你丟了頭髮,應看作你贏得了面子。」

● 英國鄉村理髮店在橋頭立起一塊木牌,上邊寫著:「先生們,我要你們的腦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