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31, 2018

「一顆蘋果救台灣」失靈? 他曝郭台銘時代可能結束了 + 【金庸謝幕】相差55歲忘年之交是她

《咱的台中》中文完整版
台中再一次與台灣阿布合作,邀請齊怡導演,搭配吳念真導演的口白,拍下了《咱的台中》,邀請大家一起看見台中


饒有深意的悼詞
一位嫁給華人的印裔太太 ~ 當相濡以沫的至親撒手人寰,出現在葬禮現場的遺孀的爆笑致辭!雖只是短短2分鐘的葬禮影片,這位遺孀說出了一個大家都想知道的婚姻秘密。所謂的完美婚姻,很多人還在執著地希望能改變對方,其實 “完美伴侶” 的意思是-接納他的不完美!



「一顆蘋果救台灣」失靈? 他曝郭台銘時代可能結束了

Yahoo奇摩

「一顆蘋果救台灣」失靈了嗎?財訊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天表示,現在蘋果很可能沒有辦法撐起台灣電子產業半邊天了,許多這兩年以蘋果供應鏈為主的所謂「蘋概股」,一家比一家跌得慘,其中郭台銘的工業富聯不但殺破13.77人民幣的承銷價,在香港的富智康也僅剩0.69港元。他說,這次中美貿易戰,很可能是郭董代表的代工產業的殞落,很可能也代表一個時代的結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中央社/資料照)

謝金河今天在臉書以「蘋果供應鏈的壓力」為題PO文指出,過去十幾年來,大家經常會說「一顆蘋果救台灣」,現在蘋果很可能沒有辦法撐起台灣電子產業半邊天了!



~~~~~~~~~~~~~~~~~~~~~~~~~~~~~~~~~~~~~

【金庸謝幕】相差55歲忘年之交是她 陳喬恩「東方不敗」獲讚


武俠小說大師查良鏞(金庸)94歲逝世,他創作的《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笑傲江湖》、《鹿鼎記》等被多次翻拍成電視劇與電影,造星無數,導演張紀中今年為他辦壽宴,還貼出2014年「楊過」黃曉明、「令狐沖」李亞鵬、「蕭峰」胡軍去拜會的照片,

陳喬恩也曾分享與金庸的合照,她還俏皮在金庸後腦勺比ya

飛雪連天射白鹿 笑書神俠倚碧鴛

39歲陳喬恩與金庸夫婦交情深厚,與金庸有多張合照,到香港若有空都會拜會老人家,據悉金庸老婆很喜歡陳喬恩的偶像劇,陳喬恩每次去香港都會住金庸家,她曾在《笑傲江湖》飾演東方不敗,這個版本裡還和令狐沖有一段情,金庸其實不喜歡改編的影視作品亂改情節,但陳喬恩的版本深得他的肯定。

而金庸還曾在2000年和張國榮、汪明荃、曾華倩等人合影,張國榮曾演過電影版《楊過與小龍女》的楊過,如今他與張國榮都已仙逝,讓人無限唏噓。(郭妤/綜合報導)



~~~~~~~~~~~~~~~~~~~~~~~~~~~~~~~~~~~~

(^_^)HA HA HA 笑話


現代生活十則

1嘴巴甜一點。 
2腦筋活一點。
3行動快一點。 
4效率高一點。
5做事多一點。 
6理由少一點。
7肚量大一點。 
8脾氣小一點。
9說話輕一點。 
10微笑露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