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9, 2018

「柯文哲是共犯」放射名醫何子龍開戰 + 世界名畫《馬背上的葛黛瓦夫人》


【政經看民視】器官移植的十大質疑! 彭P嗆柯文哲「直球對決」!




世界名畫《馬背上的葛黛瓦夫人》

真相非所視!很多人看到過這幅世界名畫《馬背上的葛黛瓦夫人》
1535958346383.jpg - 日誌用相簿

一個赤裸的女人,卻不知道她背後的故事!1040年,英國考文垂市的利奧夫里克伯爵迎娶了葛黛瓦為妻。葛黛瓦夫人貌美如花,氣質端莊典雅,人們都對她十分傾慕,可她卻整日悶悶不樂。

伯爵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有一天,他終於忍不住問她:「您為何如此憂鬱,難道奴僕們待您不好嗎?」葛黛瓦搖搖頭,說:「這裡的百姓臉上都寫滿了怨忿,我哪裡高興得起來?」

伯爵生氣地說:「您為了一群賤民而憂愁,真是有失體統。」葛黛瓦哀求道:「可他們都快活不下去了,您能替他們減輕一點稅負嗎?」

原來,伯爵為了支持英軍出征,下令徵收重稅,百姓為此怨聲載道。兩人因此爭執起來,伯爵語氣堅決地說:「我是朝廷重臣,理應為國家分憂。」

葛黛瓦針鋒相對:「您從他們身上榨取的已經夠多了,這次就放過他們吧。」伯爵氣急敗壞地說:「放過他們可以,除非您赤身裸體地騎馬在城中大街上轉一圈,我就宣佈減稅。

第二天清晨,葛黛瓦夫人果然脫去睡袍,一絲不掛地騎上馬,離開官邸。伯爵想上前制止,卻不敢開口,只好也騎著馬,跟在她後面。

葛黛瓦光著身子在街上轉了一大圈,但所有百姓卻都像事先商量好了一樣,始終關閉門窗,大街小巷都空無一人,沒有一個人趁機窺探她的隱私。

伯爵問:「您怎麼知道他們值得您這樣冒險相助?」葛黛瓦笑了笑:「如果真心想幫助他人,就不該去想他人將怎樣回報自己,難道不是嗎?」

伯爵點了點頭,立即宣佈全城減稅。

多年後,英國著名畫家約翰柯里爾聽說了此事,隨即畫下油畫《馬背上的葛黛瓦夫人GODIVA 》。柯里爾說:「真正的高貴,是心中明白自己該去救濟他人時,就勇敢去做,而不會過多考慮他人是否會因此而感恩,更不會因他人的回應而改變初衷。」

時至今日,這幅名畫仍被考文垂市博物館珍藏,這幅油畫和葛黛瓦夫人,已經成為考文垂市的「名片」。

偽善即使在高明,也敵不過時間的考驗,在事實和危機面前總會真相大白。真善不需要裝裱,退掉浮華也會一直美麗。只有真心為人,才會獲得別人的真心。

這個深植人心的故事,比利時皇家御用的巧克力為了紀念葛黛瓦夫人,就以她的事跡作為品牌故事,表達一種真心愛心的高貴,時至今日GODIVA 早已行銷世界,號稱最精緻的巧克力,在它的禮盒包裝上都會寫上這一段事跡,與他們的logo排在一起:一幅簡化的馬背上的葛黛瓦夫人。



~~~~~~~~~~~~~~~~~~~~~~~~~~~~~~~~~~~~~

(^_^)HA HA HA 笑話


如何判斷員工是否在電腦前乖乖上班?

1. 打字非常輕快且有停頓 --- 在聊天
2. 鍵盤鼠標並用且不停點擊 --- 在玩遊戲
3. 不停滑動滾輪或Page Down --- 在看帖子
4. 不停按刷新/F5 --- 在上微博
5. 一動不動,緊盯螢幕的 --- 在看電影
6. 表情時而嚴肅,時而輕鬆 --- 在看股票
7. 手放在鍵盤上但長時間未動 --- 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