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8, 2018

數字台灣獵殺紅色10月 + 失蹤記者案 沙國無懼西方施壓的五大原因 + 霍金生前預言曝光 「他們」會屠殺地球人

數字台灣HD228獵殺紅色10



記者被殺證據出爐 沙烏地王儲形象重挫


人權記者消失讓美國森氣氣要制裁 沙烏地阿拉伯嗆讓石油漲到400元美金

一名高階土耳其官員宣稱,警方在沙烏地使館內找到了記者卡舒吉被殺的證據。同時,美國總統川普改口替沙烏地政府辯護,強力譴責國際社會第一時間對利雅德的指控,並強調應該先找出事發的原因。

(德國之聲中文網) 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 (Recep Tayyip Erdogan)週二(10/16)對媒體宣稱警方在現場測出毒物反應,而大使館內也有重新粉刷過的跡象。 同時,土耳其的外交部長恰武什奧盧 (Mevlut Cavusoglu)指出,土國也准備對沙烏地總領事的住處,以及大使館的車輛進行調查。

本週一夜間至週二凌晨,由土耳其和沙烏地調查人員組成的一個專家組在領事館內調查取樣,延續了9小時。調查人員做了多個取樣,並將對其作檢測,取樣物中包括領事館花園的土。

媒體報導,監視器畫面顯示,數輛車在卡舒吉進入大使館後,開到了總領事的住處。 總領事則於週二下午離開土耳其。

美國總統川普此前曾嚴正警告沙烏地政府,要是利雅德證實涉及卡舒吉的案件,他們將面臨嚴重後果。 但他週一改口,稱與沙烏地國王薩勒曼通電話後得出結論,認為卡舒吉可能是被「流氓殺手」(rogue killer)所害。



沙國異議記者失蹤案 G7聯合聲明要求徹查

2018-10-17 10:22經濟日報 記者林奕榮╱即時報導

七大工業國(G7)外長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徹查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失蹤案,追究責任。

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英國的外交部長和歐盟外交及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指出:「我們促請土耳其和沙烏地阿拉伯合作,並期盼沙國進行徹底、可信、透明和及時的調查。」



沒在怕!失蹤記者案 沙國無懼西方施壓的五大原因

聯合新聞網 

美國總統川普上周揚言若發現沙烏地阿拉伯殺死知名異議記者哈紹吉,將施以「嚴厲懲罰」,英法德三國14日也發出聯合聲明施壓,沙國同日則威脅若遭西方懲罰,將「以更強烈行動」做出回應,絲毫不畏懼國際壓力,而沙國之所以不怕西方施壓,英國廣播公司(BBC15日報導稱有下列五大原因。
沒在怕!失蹤記者案 沙國無懼西方施壓的五大原因
首先,沙國在全球石油儲量的占比高達18%,且是最大石油出口國,這讓沙國在國際舞台上擁有重要影響力。若遭西方制裁,恐減產報復,全球油價勢將大漲。

其次沙國軍費在全球名列前茅,去年更高居第3名。沙國去年跟美國簽署1100億美元軍售協議,以及未來10年總額高達3500億美元的軍購需求,創下美國史上單筆軍火交易紀錄。此外,沙國也是英法德三國軍火的大買家。

第三個原因則為反恐。西方認為,沙國在維護中東安全、打擊極端主義與恐怖主義上至關重要。同時,沙國也是美國打擊IS全球聯軍的一員,去年更跟40個穆斯林國家組成「伊斯蘭反恐軍事聯盟」。

第四,沙國是美國在中東重要盟友,兩國在對抗伊朗上密切合作,而最後一個原因則攸關貿易投資。沙國若被制裁,美國企業恐喪失進入沙國市場的機會。美沙兩國去年貿易額達460億美元,其中美國享有50億美元順差。美國商務部估計,雙邊貿易為美國創造約16.5萬個工作機會。



~~~~~~~~~~~~~~~~~~~~~~~~~~~~~~~~~~~

霍金生前預言曝光 「他們」會屠殺地球人



圖/達致影像美聯社

英國物理學大師霍金(Stephen Hawking)(2018)314日逝世,他生前留下的警世預言也於近日正式公開。霍金認為,在未來基因改造技術進步下,人類會透過基因改造自我進化,然後進一步殖民宇宙

但是這種經由基因改造誕生的「超級人類」也可能造成嚴重問題,甚至毀滅掉未進化的人類,此外霍金也警告,宇宙裡很可能有外星人存在,而且一旦讓他們發現地球,恐怕第一件事就是搞大規模屠殺!

霍金認為,以人類目前對地球造成種種的破壞,1000年內,地球「完蛋」幾乎是無可避免的事,導火線可能是核武,也可能是環境災難。他希望這天來臨前,充滿冒險精神的人類會找到一個逃出地球的方法。

不過一旦被外星人先發現地球人的存在,還能相安無事嗎?霍金悲觀的說「大概跟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時差不多,當時美國原住民還蠻慘的」據了解哥倫布發現新大陸50年後,多達500萬美洲原住民因疾病和屠殺喪生

霍金並非恐嚇大家,他建議人類要追求未來生存的機會,最好加快速度到太空探險,到宇宙找新的可能性,但絕不是親自出馬,交給機器人來完成宇宙探索(space travel)的任務就可以。

此外他也提到人類沒有時間慢慢地等待「達爾文式」的進化,他認為未來有錢人會更有機會編輯自己或是後代的DNA,讓他們變得更聰明、更健康、更強壯,成為「超級人類」。雖然未來可能也會有相關基因改造的法律規範「但總有人會忍受不了進化的誘惑」。

對此霍金警告,這種「超級人類」將和一般人類產生嚴重衝突,但一般人類沒有能力跟「超級人類」競爭,最後變得一點也不重要,甚至可能還會被滅絕,變成由超級人類接管、主宰地球社會。



~~~~~~~~~~~~~~~~~~~~~~~~~~~~~~~~~~~~

(^_^)HA HA HA 笑話


女人嫁人

女人嫁人就像過節:

嫁對了人,天天情人節;
嫁錯了人,天天清明節;
嫁個懶人,天天勞動節;
嫁個有錢的,天天過春節;
嫁個花心的,天天光棍節;
嫁個幼稚的,天天兒童節;
嫁個騙子,天天愚人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