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1, 2018

假的!遭變造「葛特曼拜會民進黨」假新聞畫面 + 陳樹菊捐1600萬 指定台東2醫院救弱勢| +


陳樹菊捐1600萬 指定台東2醫院救弱勢|




假的!遭變造「葛特曼拜會民進黨」假新聞畫面 三立新聞:已向刑事局報案


近日網路上流傳《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與民進黨團會面的照片,被證實是造假影像。圖為葛特曼日前來台召開記者會。(資料照,陳品佑攝)
假的!遭變造「葛特曼拜會民進黨」假新聞畫面 三立新聞:已向刑事局報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遭《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指控涉及非法器官移植,葛特曼2日來台召開記者會,批柯文哲是「liar(騙子)」,令柯文哲憤而提告,並嗆葛特曼是政治打手。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前對此強調,民進黨與葛特曼完全無關,但近日網路上卻流傳葛特曼拜會民進黨團留下的合影與新聞畫面。對此,遭仿造畫面的三立新聞今(9)日表示,已向刑事局報案。

三立新聞指出,事實上這張照片為2016年總統蔡英文當選後,美國前國務卿伯恩斯來台訪問時留下的合影;照片中還有美國在台協會(AIT)前處長梅健華、AIT前主席薄瑞光,以及時任民進黨秘書長的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不過,伯恩斯與薄瑞光卻遭人修成洪耀福與葛特曼,並大下標題「葛特曼秘密拜會民進黨團」,並放上三立新聞的標誌。

20181009-總統蔡英文與美國前國務卿伯恩斯的合照,在葛特曼事件中遭到變造,三立新聞已向刑事局報案。此圖為變造的假新聞畫面,其中美國前國務卿伯恩斯被改成洪耀福、前AIT主席薄瑞光改為葛特曼。遭變造新聞畫面的三立新聞表示,已向刑事局報案。(截自網路)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對此表示,全民影像修整水準日益提昇的同時,竟有如此不入流的假照片想要混淆視聽;他並批做圖的人不害羞,看圖的人都感到難過了。此圖一出,有網友指出洪耀福跟葛特曼一樣高、梅健華早就離開台灣等不合理之處,認為造假相當粗糙,並表示,「應該要提告的」。

而遭變造畫面的三立新聞網則表示,已就該案正式向刑事局報案。



~~~~~~~~~~~~~~~~~~~~~~~~~~~~~~~~~~

鸚鵡與老鷹


阿爾卑斯山上的小屋裡住了一個獵人,獵人養了一隻老鷹,幫助他狩獵;也養了隻鸚鵡,還教會鸚鵡說話,閒暇時,獵人也喜歡逗弄鸚鵡,消磨時間。

春季某天山下小鎮趕集,獵人把醃漬好的獵物肉品準備好,打算換一些生活必需品。獵人高高興興帶著老鷹和鸚鵡到市集。

可是由於匆忙,獵人在途中滑了一跤。滑了一跤不打緊,原本停在他肩上的老鷹受到驚嚇,急忙飛起,利爪不小心把獵人抓成大花臉。

獵人難得下山,一年見不到幾次朋友,在與朋友見面之前,居然被弄得破相,不由勃然大怒。獵人不由得和鸚鵡嘀咕,數落老鷹的不是。

鸚鵡說:「我平常看老鷹就一臉兇巴巴的樣子,雖然他能幫你打獵,但主要還是你出力;我看啊,倒不如養幾隻雞,雞不但溫馴,你打獵時,雞還能生殖,一舉兩得。」獵人聽了,心裡受到鼓動,在市集就用老鷹換了五隻雞。

回到山上,獵人照鸚鵡的方式打獵、養雞。阿爾卑斯山區實在太大了,沒有老鷹的幫忙,獵人無法掌握獵物的行蹤,以致於整個夏季秋季都沒什麼收穫

冬天到了,不習慣山區氣候的雞不但未如期繁殖,反而在嚴冬中一隻隻倒下。獵人自己要過冬已經很難了,沒辦法管到鸚鵡,結果鸚鵡也撐不過嚴冬。

當人們遭遇問題時,總是詢問與自己比較親近的人的意見。絕大多數被詢問的人,或許無意進讒言,但總以自己的心態、能力、經驗,去解釋別人的心態、能力、經驗。

故事中的鸚鵡,或許無意說老鷹的壞話,但鸚鵡的思考畢竟是鸚鵡,心態畢竟是鸚鵡,能力是鸚鵡,經驗是鸚鵡,無論如何都是鸚鵡,永遠不可能成為老鷹。

所以當詢問對老鷹的意見時,應該詢問另一隻老鷹,而不是問一隻鸚鵡。或許鸚鵡是你信任的人,但你得到的,不過是鸚鵡的看法。



~~~~~~~~~~~~~~~~~~~~~~~~~~~~~

(^_^)HA HA HA 笑話


領悟生兒子和生女兒的差別

生兒子和生女兒的差別,是多麼痛的領悟啊!

一、生兒子能高興兩天,出生那天,結婚那天……剩下天天不高興。

二、生女兒有兩天不高興,出生那天,結婚那天,剩下天天都高興。

三、生個兒子,爸爸高興,爺爺說:哭的日子在後邊哪,爸爸問,你咋知道,爺爺說:我哭過。

四、生兒子等於生了個敵人,長大再帶回個仇人。生女兒等於生了個親人,長大再帶回個僕人。

五、家裡有老頭兒、老太太過來看孩子的大都是岳父、岳母;   孩子送老人家去看護(老人院)的,都是爺爺奶奶。

六、住女兒家的老人,揚眉吐氣。

七、住兒子家的老人,吞聲忍氣。

八、生個兒子爹媽愁,生個女兒住上樓。

九、女婿可以把岳母當媽,兒媳永遠不會把婆婆當媽。

十、女婿關心岳父岳母還有沒有錢,兒媳關心公公婆婆兜裡有多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