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8, 2016

川普的孩子個個優秀,這個巨富之家是怎麼教的 + 善良,就是後路!

你相信嗎?未來車子將是無主人、無司機、無停車場∣


李連傑到底得了什麽病經歷了什麽 為什麽才53歲就看起來這麽老


「中央社週四下午美珠友愛登山美食隊」
翠綠蓊鬱陽明山 陽明書屋走一回

陽明書屋原名為「中興賓館」, 
是蔣介石在台最後興建的行館,佔地十五公頃
南倚七星山、左有紗帽山、右有大屯山、 面向淡水河



川普的孩子個個優秀,這個巨富之家是怎麼教的
沒空者只看粗體字,尤其是彩色字,特別是紅色字即可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唐納德·川普,1946年出生在一個房地產世家。他家商業基因傳了四代,越傳越發家,算是豪門。

先是他爺爺輩開了餐館賺了錢,然後從德國移民美國。到了川普的父親這一代,就開始做大生意,二十出頭開創了地產公司,剛好碰上二戰後經濟大發展的好時機,一下子就成了千萬級的富翁。


 
川普的父親

川普是第三代,從小父親就告訴他:「你將會成為領袖」。爸爸帶參加房地產談判,小川普3歲開始就被老川普帶著談生意。老川普鼓勵兒子發表自己的意見。一開始小川普有點怯場,後來說得多了就越說越順溜,看到什麼大亨都不會露怯。


 
川普萌娃照

川普讀私立學校,成績很好。川普回憶說,小時候的談判桌,不僅僅讓他了解房地產,更為重要的是「學到了堅持、激勵別人、高效率」。

川普所受的家教很嚴,少年時代就汗流浹背地送過報紙,養成不怕吃苦的性格。後來上中學,他被送到紐約一所軍校受訓,獲得上尉軍銜↓

 
川普軍裝照

青年時期,他上名校沃頓商學院。川普一邊學房地產的專業知識,一邊幫老爸做房地產生意。邊學邊實踐。畢業,已經賺到20萬美元,相當於現在的100萬美元,數量相當可觀。

畢業後川普明明可以當老爸的繼承者了,但他爸非要他先去闖闖世界,又給了他100萬美元,當做啟動資金。

接下來幾年,這個大膽年輕人的經商曆程就像坐過山車一樣,這幾年賺上個幾千萬美元,然後過幾年又破產。在他人生當中,少說破產了4

但是川普每次都很心大,破產算啥,關鍵是要有膽量。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每次破產,川普都能夠重新再來,東山再起。

在他家幹了30年之久的管家安東尼告訴紐約時報,最佩服的一點是川普每天只睡4個小時,天亮前必定起床,看報紙,打球,然後就開始一天的工作。

他後來總結一句話:「很多朋友破產了,再也沒見過他們。但幸運的是,我沒有選擇他們的路。因為我在成功的人身上看到的最普遍特點都是他們從不放棄。」

這麼拚命的結果是,川普比他爺爺和爸爸生意做的都大,一躍成為十億級別的富豪,把家族的名字都寫到了全美大廈上。


 
年輕時的川普和老爸

再說說川普的小女兒,伊凡卡·川普

這位大小姐跟她老爸很像,也是從生活條件到學習都超級棒。從小就跟著父母出席各種社交場合。而且,土豪老爸的教育模式依舊是延續著自己成長的那一套,對孩子的要求很嚴格。
吸菸、喝酒、嗑藥這些明星常見問題,在川普家都是被禁止的

在經濟上,川普只提供生活費和教育費,他要求孩子自己打工掙零花錢,連話費都要孩子自己付。所以伊凡卡六歲就開始學著炒股,自己理財,到了上高中時候當模特,打零工。

後來伊凡卡公開說:「我不得不去掙錢,因為除了學費外,其他一切開銷我都得自己支付。」而她也遺傳了模特母親的基因。

伊萬卡的模特事業做得很大,經常上《Elle》雜誌和《魅力》內頁,還成了《17歲》雜誌的封面女郎。但是,有大好超模生涯在手,伊凡卡居然還能堅持學習。

她在喬治大學讀了兩年,又到了名校沃頓商學院讀經濟學本科,畢業成績是全優。跟自己老爸當年一樣,大學畢業後伊凡卡沒有進家族企業,自己先去闖世界。為調查行業競爭對手,她天天奔波各地,開商業會議,最喜歡談的話題不是名牌包包,是商機或讀過的新書

她是前超模,在娛樂圈摸爬滾打,從沒鬧過緋聞。有人把她和另一豪門的千金相比,對方經常出入夜店,伊凡卡很不屑:「比起她來,我的時間都花在辦公室。」所以呢,老爸川普很看中這個有事業心的女兒。

伊凡卡24歲時,獲准進入川普集團,一上任就在負責重大項目。比如翻新華盛頓舊郵局,這個項目是與政府合作,投標高達兩億美元,競爭十分激烈,被她成功拿下。有人質疑她的真實能力,伊凡卡回答:「如果我幹得不好,爸爸一樣會解僱我。」

除了給老爸的公司當高管以外,伊凡卡還自創公司,比起她老爸這一代,伊凡卡又擴大了家族財富。她設計伊凡卡·川普的時尚品牌。然後她自己當模特拍廣告,省了一大筆錢!

她做的品牌把從頭到腳的錢都掙了,同時,手裡握著21億美元的繼承權,就連福布斯也評她是全球最富有的80後。

未婚時,她一度是國民偶像,川普一度是國民岳父。結果人家28歲就結婚了。男方是跟她一樣的富三代,比她大一歲,年輕帥氣,父親也是地產大亨。婚後生了仨孩子,帶起娃來也是有模有樣。


有媒體採訪,問她哪來這麼多時間?伊凡卡說:「我經常只睡4個小時,天不亮就起床跑步,跑完以後就開始工作。」和老爸川普簡直一個模子倒出來的。

她對川普家族為什麼能做到「一代更比一代強」的總結是這樣:我們家的文化就是做事情要有目的,要出最大成績。我父親做事很大膽,所以能自創大公司,我花很長時間觀察他怎麼工作,然後我建了自己的公司。

當好領導者,你要是看過我父親怎麼激起員工鬥志的話,你自己都會被帶動起來。重點是堅持:世上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取代堅持。才華不行,那些有才華的人不能成功的實例太常見;天賦不行,「沒有回報的天賦」都快成一句俗語了;只有教育也不行,這個世界到處都充滿了教育失敗的人。但只要你堅持, 你就無所不能。

看看川普的女兒,許多人都羨慕她的幸運,羨慕她的家庭,羨慕她一生都享用不盡的遺產,但是她雖然是富養女,不僅沒有公主病,還賺了大錢。

這個巨富之家的價值觀也許真有點道道。賺錢不是人生的唯一目的,在這個世界上也並非越有錢的人就越了不起,但如果能從光鮮亮麗的背後,看到別人如何走出了自己的路,這就夠了。



~~~~~~~~~~~~

善良,就是後路!
(深度好文)


撒哈拉沙漠,又被稱為“死亡之海”。進入沙漠者的命運:有去無回。1814年,一支考古隊第一次打破了這個死亡魔咒。當時,荒漠中隨處可見逝者的骸骨,隊長總讓大家停下來,選擇高地挖坑,把骸骨掩埋起來,還用樹枝或石塊為他們樹個簡易的墓碑

但是沙漠中骸骨實在太多,掩埋工作佔用了大量時間。隊員們抱怨:“我們是來考古的,不是來替死人收屍的。”隊長固執地說:“每一堆白骨,都曾是我們的同行,怎能忍心讓他們曝屍荒野呢?”

一個星期後,考古隊在沙漠中發現了許多古人遺跡和足以震驚世界的文物。但當他們離開時,突然刮起風暴,幾天幾夜不見天日。接著,指南針都失靈了,考古隊完全迷失方向,食物和淡水開始匱乏,他們這才明白了為什麼從前那些同行沒能走出來。

危難之時,隊長突然說:“不要絕望,我們來時在路上留下了路標!”他們沿著來時一路掩埋骸骨樹起的墓碑,最終走出了死亡之海。在接受記者的採訪時,考古隊的隊員們都感慨:“善良,是我們為自己留下的路標”!

在沙漠中,是善良為我們留下了路標,讓我們找到回家的路。在人生道路上,善良,是心靈的指南針,讓我們永遠不迷失方向。不論你傷害誰,就長遠來看,你都是傷害到你自己,或許你現在並沒有覺知,但它一定會繞回來。

凡你對別人所做的,就是對自己做,這是歷來最偉大的教誨。不管你對別人做了什麼,那個真正接收的人,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

(^_^)HA HA HA 笑話


神對手與豬隊友            

到銀行匯款,車臨時停路邊上。為了怕交警罰,就把朋友留下看車,跟他說,有查車的過來了,告訴我一聲。

進去幾分鐘,果然有交警來了。那個朋友風風火火地闖進銀行,大聲吼到:大哥,員警來了,快走啊!

尼瑪,偌大的一個大廳幾十號人,頃刻間寂靜無聲。然後,人潮像洪水一樣湧出銀行。接著,我就被五六個保安按在了地上...

真他媽冤!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