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8, 2016

13個故事徹底顛覆您的思維方式 + 您所乘坐的2016永不返程號列車



回憶(台語版)- 台大校友合唱團


最新精要《 蓮師動功七式詳解全》萬行法師親授



13個故事徹底顛覆您的思維方式
請堅持看完、您會收獲良多。

感激網友伊媚兒


故事一
有個老人愛清靜,可附近常有小孩玩,吵得他要命,于是他把小孩召集過來,說:我這很冷清,謝謝你們讓這更熱鬧,說完每人發三顆糖。孩子們很開心,天天來玩。幾天後,每人只給2顆,再後來給1顆,最後就不給了。孩子們生氣說:以後再也不來這給你熱鬧了。老人清靜了~抓住人性的弱點,無事不成。

故事二
兩馬各拉一貨車。一馬走得快,一馬慢吞吞。于是主人把後面的貨全搬到前面。後面的馬笑了:!越努力越遭折磨!誰知主人後來想:既然一匹馬就能拉車,幹嘛養兩匹?最後懶馬被宰掉吃了。這就是經濟學中的懶馬效應~如果讓你的老板覺得你已經可有可無,那你已經站在即將離去的邊緣。

故事三
夜市有兩個面線攤位。攤位相鄰、座位相同。一年後,甲賺錢買了房子,乙仍無力購屋。為何?原來,乙攤位生意雖好,但剛煮的面線很燙,顧客要15分鐘吃一碗。而甲攤位,把煮好的面線在冰水裡泡30秒再端給顧客,溫度剛好~為客戶節省時間,錢才能進來快些。

故事四
一禪師見一蠍子掉到水里,決心救它。誰知一碰,蠍子蟄了他手指。禪師無懼,再次出手,豈知又被蠍子狠狠蟄了一次。旁有一人說:它老蜇人,何必救它?禪師答:蜇人是蠍子的天性,而善是我的天性,我豈能因為它的天性,而放棄了我的天性~我們的錯誤在于,因為外界過多地改變了自己。

故事五
曼德拉曾被關壓27,受盡虐待。他就任總統時,邀請了三名曾虐待過他的看守到場。當曼德拉起身恭敬地向看守致敬時,在場所有人乃至整個世界都靜了下來。他說:當我走出囚室,邁過通往自由的監獄大門時,我已經清楚,自己若不能把悲痛與怨恨留在身後,那麼我仍在獄中~原諒他人,其實是升華自己。

故事六
有人問農夫:種了麥子了嗎?”農夫:沒,我擔心天不下雨。那人又問:那你種棉花沒?”農夫:沒,我擔心蟲子吃了棉花。那人再問:那你種了什麼?”農夫:什麼也沒種,我要確保安全。”~一個不願付出、不願冒風險的人,一事無成對他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故事七
三人出門,一帶傘,一帶拐杖,一空手。回來時,拿傘的濕透了,拿拐杖的跌傷了,第三個好好的。原來,雨來時有傘的大膽地走,卻被淋濕了;走泥路時,拄拐杖的莽撞地走,時常跌倒;什麼都沒有的,大雨來時躲著走,路不好時小心走,反倒無事~很多時候,我們不是敗在缺陷上,而是敗在優勢裡。

故事八
一個小鎮中,一位商人開了一個加油站,生意特別好,第二個來了,開了一個餐廳,第三個開了一個超市,這片很快就繁華了。另一個小鎮,一位商人開了一個加油站生意特別好,第二個來了,開了第二個加油站,第三個、第四個惡性競爭大家都沒得玩。~一味走別人的路。必將堵死自己的路

故事九
一只烏鴉在飛行的途中碰到回家的鴿子。鴿子問:你要飛到哪?烏鴉說:其實我不想走,但大家都嫌我的叫聲不好,所以我想離開。鴿子告訴烏鴉:別白費力氣了!如果你不改變聲音,飛到哪都不會受歡迎的。~如果你希望一切,都能變得更加美好,就從改變自己開始。

故事十
一戶人家有三個兒子,他們從小生活在父母無休止的爭吵當中,他們的媽媽經常遍體鱗傷。老大想:媽媽太可憐了!我以後要對老婆好點。老二想:結婚太沒有意思,我長大了一定不結婚!老三想:原來,老公是可以這樣打老婆的啊!~即使環境相同,思維方式不同也會影響人生的不同。

故事十一
小和尚負責清掃寺院落葉,每天要很長時間才能掃完。有人對他說:你打掃前用力搖樹,把落葉統統搖下來,明天就不用打掃了。小和尚覺得很對,就高興地照辦了,可第二天院子里如往日一樣滿地落葉。無論你今天怎麼用力,明天的落葉還是會飄下來。~活在當下

故事十二
野豬和馬一起吃草,野豬時常使壞,不是踐踏青草,就是把水攪渾。馬十分惱怒,一心想要報複,便去請獵人幫忙。獵人說除非馬套上轡頭讓他騎。馬報複心切,答應了獵人的要求。獵人騎上馬打敗了野豬,隨後又把馬牽回去,拴在馬槽邊,馬失去了原先的自由。~你不能容忍他人,就會給自己帶來不幸。

故事十三
人騎自行車,兩腳使勁踩1小時只能跑10公里左右;人開汽車,一腳輕踏油門1小時能跑100公里;人坐高鐵,閉上眼睛1小時也能跑300公里;人乘飛機,吃著美味1小時能跑1000公里。~人還是那個人,同樣的努力,不一樣的平台和載體,結果就不一樣了。



~~~~~~~~~~~~~~~~~~~~~~~~~~~~~~~~~~~~

您所乘坐的2016永不返程號列車


尊敬的乘客您好:

您所乘坐的2016永不返程號列車還有4天多即將到站。請您整理好所攜帶的回憶,以免遺落。下車前:請給列車上您所認識的每個人說句謝謝。

不論你們的關係如何,在這段旅程中經歷過什麼。好的壞的。不管怎樣他都陪你走過了2016年。讓你在這段旅途中有些許回憶、有些許指導、有些許體會、有些許心得。祝各位乘客珍惜並享受好這最後4天的時光。願各位在下一班列車2017更加幸福!

💟💟💟2016只剩下4天多了

💟傷我的人原諒你
💟我傷的人對不起
💟愛我的人謝謝你
💟我愛的人祝福你
💟陪我的人感激你
💟想我的人請繼續
💝心累了休息休息
💝人累了放鬆放鬆
💝失去的不再回來
💝到來的更加珍惜

🎊🎉🎊2017年即將到來

🅾好的來
🅾壞的走
🅾健康留
🅾疾病走

🎊🎉🎊祝福所有的親朋好友

💓健康
💓平安
💓快樂

💓馬力十足!
💓友誼天長地久



~~~~~~~~~~~~~~~~~~~~~~~~~~~~~~~~~

(^_^)HA HA HA 笑話

有趣的成語之最

最快的腿:飛毛腿
最厲害的眼睛:火眼金睛
最厲害的牙齒:鐵齒銅牙
最好的牙齒:伶牙俐齒
最好的舌頭:三寸不爛之舌
最大的嘴:口若懸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