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4, 2016

秦穆公因果故事 + 「木瓜葉」7種神奇功效大揭密



王菲的《傳奇》由“麥克搖滾”填詞改編及演唱!溫柔的嗓音,浪漫的歌詞,唱出了不一樣的《傳奇》,聽著聽著耳朵都要醉了


聆聽福山 ( 福山植物園「聲音劇場」之播放影片 )



秦穆公因果故事《一念之善 救人救己 》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秦穆公在岐山有一個王室牧場,飼養著各式各樣的名馬,有一天幾匹馬突然逃跑,管理名馬的牧官大為驚恐,認為如果被主公知道,自己必死無疑。牧官四處尋找,結果在山下附近的農村找到了部分疑似馬的骨頭,他大為憤怒,心想馬一定是被村裡的農民吃掉了。

於是他帶著村裡的三百個農民向秦穆公報告說,很對不起,這些農民把名馬吃掉了,因此要判他們死刑。沒料到秦穆公聽了不但不怒,還說這幾匹名馬是精肉質,就賞賜給他們下酒吧。結果這300多人都撿回一條命,被免除了死刑,他們心裡十分感謝秦穆公的恩德。

幾年後,秦穆公與晉惠公交戰,陷入了絕境,士兵被敵軍包圍,眼看快被消滅,秦穆公自己也性命難保。這時敵軍的一角開始崩裂,一群騎馬的士兵沖了進來,靠近秦穆公的軍隊協助戰鬥,這些不知從哪裡來的部隊非常勇猛,只見晉軍節節敗退,最後只得撤走,援軍保護秦穆公脫離了險境。到達安全地點後,秦穆公向這些勇敢善戰的士兵致謝,並問他們是何方的軍隊。他們回答說:我們是從前吃了秦穆公的名馬,而被赦免死罪的農民。

一念之善,救人救己,秦穆公得救完全是自己善行所致。其實因果報應不僅是佛家的觀念,在儒家的群經之首《易經》中也有這樣的思想: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凡事有因就有果,善惡有報不是危言聳聽,而是自然的法則。

摘自明慧網《晨熙》59



~~~~~~~~~~~~~~~~~~~~~~~~~~~~~~~~~~~~~~~


轉載:喝木瓜葉茶的親身體驗


各位親友們大家好!
我和太太貞余,於今年九月初,飛來美國南加州,住在女兒佳霖的家。她告訴我:越南人喝木瓜葉茶保健養生,甚至能夠治百病。

起初,我不大相信,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敷衍應付地喝了。平時,我最善於觀察和感受:自己的身體有了什麼細微或明顯的變化。今細述如下:
1、喝了三天後,夜尿次數由原本一晚34次降為12次。到現在,常常不必深夜起來尿尿了。
2
、老人尿急時,常常要快速跑進厠所解決,否則會失禁漏尿。現在尿道括約肌有力了,可以忍住。
3
、現在連喝半個月後,有一天在浴室裡照鏡子梳理時,驚喜長出來的
頭髮是黑灰色的,經家人證實是真的。
4
、因為台灣濕氣重,二年來的腳底老是脫皮不癒,若是硬予扯掉,就會抓破真皮而流血,頗為困擾。如今長出細嫩的腳皮,而且光滑細緻。
5
、記憶中,先父身體消瘦,但兩腳常有
水腫現象。我也輕微罹患此症,但現在不知不覺中全部消失了。
6
、平時我
排便非常正常、順暢,但美中不足常呈糊狀。現在皆成圓條形,是標準的健康型。
7
、我感覺頭髮和指甲長得特別快。新指甲沒有顯著紋路的刻
了。
8
、記憶力提升,最近複習英文會話,快速喚醒了許多忘光的單字、片語或句型。

以上是我個人的親身體驗,不像網路上所流傳的,是真是假,讓人無從置信。所以我建議如下:
一、有土地者,快一點栽種45株木瓜樹,既可吃到自己種的木瓜,平日又可煮木瓜葉茶喝。

二、煮木瓜葉茶及服用的方法:
a
取三大片去枝梗的木瓜葉,切成小片,置入1000CC的鍋具中煮沸,然後溫火熬剰500CC即可
b
、等涼了裝入玻璃瓶中,放在冰箱裡冷藏之。
C
、每天早、中、晚餐前各喝一次。要先取出退冰才喝,每次喝15CC即可。(胃不好的人,餐後半小時喝

我把這廉價又方便的、具有相當療效的良方,分享給我最親愛的親友們。希望大家一起健康,同享快樂無病的生活。

『每日健康』- 「木瓜葉」7種神奇功效大揭密
對抗腫瘤、平衡血糖、增強免疫力通通有效,再苦也要吃。



~~~~~~~~~~~~~~~~~~~~~~~~~~~~~~~~~~~~~

(^_^)HA HA HA 笑話


養兒子……
跟玩遊戲差不多,建個帳號,起個名字,然後開始升級,不停的砸錢……砸錢……砸錢……等以後等級起來了,裝備也強了,卻被一個叫兒媳婦的盜帳號了!
 

養女兒……
就像種一盆稀世名花,小心翼翼,百般呵護,晴天怕曬,雨天怕淋,夏畏酷暑,冬畏嚴寒,操碎了心,好不容易花開,驚豔四座,卻被一個叫女婿的臭小子給連盆端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