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9, 2022

印尼少年將自拍照投入 NFT,3 天財富自由!+ 增10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未來世界的熱絡市場在這】別再吵少年股神了,印尼少年將自拍照投入 NFT,3 天財富自由!

 

上報 UP Media

 


印尼少年把自拍照做成NFT(圖片來源:opensea


 


NFT 市場再現傳奇,一名 22 歲印尼大學生,將 933 張每日自拍照上傳至 NFT 最大市場 Opensea不到三天成為千萬富翁。(責任編輯:陳怡君)

 

NFT 市場再出現傳奇,一名印尼 22 歲大學生把自己 4 年來每天的自拍照上傳做成 NFT,豈料上傳一天之後爆紅,不到三天成交額就超過 2500 萬,成為千萬富翁

 

一名印尼 22 歲大學生把自己 4 年來每天的自拍照,總共有 933 張照片。他在 9 日以每張大概 100 元台幣的價格上架到最大的 NFT 市場 Opensea上面,並且命名為「Ghozali Everyday」,不到三天成交額就超過 2500 萬,成為千萬富翁

 

 

Ghozali Everydayopensea上的頁面。(圖片來源:opensea

 

平凡無奇自拍照的爆紅並非毫無理由,根據《Crypto Briefing》報導,印尼知名大廚珀諾莫(Arnold Poernomo)以及印尼潮 T 企業家 Jeffry Jejouw Jouw 等名人幫忙宣傳,才讓這位少年的自拍照價格一飛衝天。

 「Ghozali Everyday」顯示出名人加成的效應,目前Opensea上交易額第一名的依舊是台灣歌手周杰倫推廣的「Phantabear」,交易量達 18552 以太幣(約 17 億新台幣),擠掉了此前爆紅的「無聊猿遊艇俱樂部」或「Cryptopunks」,而且這根本不是周杰倫自己發行的項目。

 


~~~~~~~~~~~~~~~~~~~~~~~~~~~~

 

10本土  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公布國內新增54例COVID-19確定病例。(圖/指揮中心提供)

沒有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44

 

升三級?禁內用?快過年了好掙扎 (聯合新聞網_RSS_要聞)

 

日本單日確診逾3 澳洲74死創新高 (聯合財經新聞)

 

~~~~~~~~~~~~~~~~~~~~

 

(^_^)美麗的台灣

 


(^_^)理財

 


(^_^)養生

 


(^_^)HA HA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