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6, 2022

巴菲特指標」飆上211%!美股崩盤再拉警報 + 增3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巴菲特指標」飆上211%!美股崩盤再拉警報

 

2022/01/06 10:43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最青睞的市場指標本週飆上211%,再對美股發出警報,暗示一場崩盤恐將來臨。

 

《商業內幕》報導,所謂巴菲特指標」是指美股總市值除以美國GDP,常被投資人用來衡量股市估值與經濟規模是否失衡。

 

巴菲特在2001年《財星》雜誌1篇文章中曾稱讚這個以他命名的指標,「可能是衡量任何時刻估值水平的最佳單一標準。」並警告,當指標接近200%時,投資者不該「玩火」。

 

儘管如此,巴菲特指標也並非完全準確,因為它將股市當前價值與幾個月前的GDP進行比較,而GDP也不包括海外收入,但美股市值反映了企業在國內外的業務價值。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791720

 

~~~~~~~~~~~~~~~~~~~~~~~~

 

3本土  0

 

沒有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40


 

Omicron擴散 英法單日病例創新高 (聯合財經新聞)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