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5, 2022

發怒: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 增1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人生很簡單

 

許多時候,人不快樂,不是因為別人,而是因為自己。就這麼簡單的 6 句話,聽進去,就可以讓你一生快活...不相信嗎?看完你就懂了...

 

1、發怒: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2、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

 

3、後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

 

4、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

 

5、孤獨:是用自製的牢房禁錮自己

 

6、自卑:是用別人的長處抵毀自己

 

把心情歸零,做最快樂的自己。

 

 

~~~~~~~~~~~~~~~~~~~~~~~~~~

 

1本土  0

105數字

沒有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25

 

 

菲律賓COVID確診數飆高 民眾搶購 退燒藥大缺貨 (聯合財經新聞)

 

桃機4例本土群聚 社區拉警報 (聯合新聞網_RSS_要聞)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高雄最大咖」

有一天,佛光山司機載著 (星雲大師) 外出訪友,半路司機 (心臓突然一陣絞痛難耐)。星雲大師說:來啦!我來開車,你坐後面休息一下,我來往醫院開!司機惶恐說:不~不好吧,你是大師耶!還是我...

 

星雲大師說:我也會開車啊!來來來,我開,我來回味一下來車的樂趣。司機接受了大師的好意,就坐到後坐。星雲大師越開越順,不一會竟超速被交警攔下來。

 

搖下車窗,交警一看大吃一驚~~哇!是星雲大師,不知怎樣處理。趕緊打電話給長官。交警:長官,事情大條啦!我可能攔下大人物 了!

 

長官:阿是多大啦?在高雄有比王金平大的嗎?

交警:看來比王金平大啦!

長官:那會比馬英九大嗎?

交:也許比馬英九大啦!

長官:比馬英九大?

那他是誰啊 ???

 

交警:我也不清楚,不過~~ 他的司機是 (星雲大師)

天呀!!

長官失聲大叫,「星雲大師載的」

難道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