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4, 2022

科技不是生命 + 增4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很值得深思的一篇文章:

科技不是生命

一個年輕人陪同老父在銀行呆了一個小時,因為老人要轉帳,小伙子忍不住就這樣問他了。爸爸,我們為什麼不啟動你的網路銀行?

父問子: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子答:那樣你就不必在這裡花一個小時,只為了要轉帳。
你甚至可以在線上購物,一切都會很容易。年輕人很開心的引導老父進入網絡銀行的世界。

父問:如果這樣做,我是不是不必走出房子?

子說:是的,是的!現在甚至可以在家門口交貨,亞馬遜如何遞送一切。

但父親接下來的回答,讓子感到啞口無言!
也令我心頭一震。父對子說:今天進入這家銀行後,我遇到了四個朋友,而且和工作人員聊了一會兒。你知道的,我經常就一個人很孤單。這樣的方式是我需要的,我喜歡親自到銀行一趟。我有足夠的時間,但是我渴望與人實際的接觸。

兩年前我生病了,我經常去買水果的那家店主專程來看我,他坐在我的床邊哭了起來。幾天前當你媽在早晨走路的時候,突然倒了下去,雜貨店的人看到她倒下去,馬上開車送你媽回家,因為他知道我們家在哪裡。

如果一切都上網解決,會有這種實際與人接觸的感覺嗎?為什麼我要讓一切東西都送到我家門口,然後強迫自己只能和電腦互動呢?

我喜歡和人打交道,而不僅僅是賣家機器親自辦理,造就了人與人之間的關鍵和關係。亞馬遜 淘寶 瞎拼……也能提供這一切嗎?

科技不是生命把時間花在人身上,而不是花在設備上!

 

年輕人啞口......

 

 

~~~~~~~~~~~~~~~~~~~~~~~~~~~~~~

 

4本土  0

 指揮中心提供

沒有本土或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30例。

 桃園市防疫強化措施。(指揮中心提供)

 

美國防部長染疫 以色列宣布打第4 (聯合財經新聞)

 

防疫旅館成破口…全台百間不合格 4家就有1 (聯合新聞網_RSS_要聞)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