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4, 2022

印度神童警告「8星連珠」發威:台灣要小心6件事了 + 新冠病毒=流感?WHO 用 2 定義駁斥 + 增11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台灣苦熬20年逆轉勝韓國!股票市值超車韓股、人均GDP將「黃金交叉」!?【關鍵時刻】20220113-4


 

2022最新預言又中!印度神童警告「8星連珠」發威:台灣要小心6件事了

 

2022113日記者江宜潔/綜合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多次預言國際大事成真,他也在2022年一開始公佈最新言論,表示全球正經歷「8星連珠」現象,這代表疫情不僅不會結束,還可能會在接下來幾個月達到另一波巔峰!不過,因全球目前疫情慘況例如:美國大規模感染、台灣桃機群聚爆發、大陸數區封城、日本沖繩案例暴增等持續延燒中,這也讓外界不禁為阿南德預言成真感到震驚。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2022年一開始公佈最新預言,全球正經歷「8星連珠」現象,這代表疫情不僅不會結束,還可能會在接下來幾個月達到另一波巔峰!(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2022年一開始公佈最新預言,全球正經歷「8星連珠」現象,這代表疫情不僅不會結束,還可能會在接下來幾個月達到另一波巔峰!(圖/翻攝自YouTube

 

阿南德2022年最新預言警告,全球要小心「8星連珠」所造成的新冠發展,沒想到才短短幾天,台灣不但發生劇烈地震,隨後又遭新一波疫情威脅。(圖/中天新聞)

阿南德2022年最新預言警告,全球要小心「8星連珠」所造成的新冠發展,沒想到才短短幾天,台灣不但發生劇烈地震,隨後又遭新一波疫情威脅。(圖/中天新聞)

 

此外,新冠肺炎對經濟及大自然帶來的嚴重打擊,將於今年5月後結束,屆時疫情威脅有望消失,經濟也會漸漸好轉,不過這並不代表病毒變異株徹底結束,而是對人類威脅減緩。因此,阿南德除了警告防疫不可鬆懈外,同時還提醒「6件事」務必留意。

 

第一「疫苗非萬靈丹」,由於疫苗仍難以阻擋變種病毒;

第二「要有防疫意識」,大家務必戴好口罩,並督多攝取天然蔬菜水果、睡眠充足、少用3C產品,以提升免疫力;

第三「深呼吸」,有助提升免疫力。

第四「多曬太陽」,補充維生素D

第五「不殺生」

第六「小心業力」,與人為善、以和為貴。

 

 

~~~~~~~~~~~~~~~~~~~~~~~~~~

 

【別因為輕症就掉以輕心】新冠病毒=流感?WHO 2 定義駁斥:今年內達流感化都有困難

 

上報 UP

 

Omicron 變異株案例在全球飆升,台灣的境外感染數量也節節升高。雖然目前研究顯示 Omicron 確診的重症率與死亡率比起其他病毒株更低,但是 WHO 表示離流感化還很遠。(責任編輯:連柏翰)

 

WHO 官員:談流感化還言之過早

WHO 歐洲區緊急情況資深官員 Catherine Smallwood 表示這還「言之過早」,強調流感化需要穩定和可預測的傳染情況。「我們依舊還有大量的不確定性,而病毒還是快速在進化,造成新的挑戰,我們肯定還不到稱為流感的階段。」她表示:「到最後變成流感化是有可能的,但在 2022 內達到還有困難。」

https://buzzorange.com/citiorange/2022/01/13/omicron-become-flu/?utm_source=newsletter&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90&utm_term=2022-01-14

 

 

~~~~~~~~~~~~~~~~~~~~~~~~~~

 

中東歐力挺台灣 學者曝美國在下這步棋

  

 台北論壇講座13日邀中研院院士吳玉山,就「2022年美中關係展望- 從台灣與烏克蘭談起」為題發表言論。 (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論壇講座13日邀中研院院士吳玉山,就「2022年美中關係展望- 從台灣與烏克蘭談起」為題發表言論。 (記者羅沛德攝)

 

2022/01/14 06:06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台北論壇基金會13日舉辦「2022年中美關係展望ーー從台灣與烏克蘭談起」座談,中研院院士吳玉山指出,在海上強權與大陸強權相互碰撞之東、西兩條戰略斷層帶上,有兩個最危險的點,在東亞是台灣,在東歐則是烏克蘭,兩國不但情況很像還相互連動,其短期趨勢有三。而近來中東歐國家友台行動,也與美國在將東西邊的盟友「整隊」有所關係

 

吳玉山接著說,既然中俄一個協調合作,站在美國立場,也得把兩邊的盟邦拉在一起。波蘭、捷克、斯洛伐克、立陶宛等捐贈我國疫苗,這些國家都位處東歐這條戰略斷層帶前沿,最靠近俄羅斯、最有安全顧慮、最需要美國保護且國家也相對較小,疫苗與外交上的對台支持,背後都有美國在運作,將西邊戰線的盟友拉到東邊幫忙,反之亦然。美國正在整隊,在以全世界格局統合自己的力量,把兩條戰線統合成一條戰線。

 

美國國內也有一派學者主張放掉烏克蘭,放掉俄羅斯,因為不是美國的核心利益,而全力對抗中國,因為只有中國能對抗美國,這樣的想法在川普時代表現得相當清楚;但在拜登主政下,目前看起來是無法談成。目前看來,這樣的調整在共和黨總統執政時較可能來臨。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800631

 

【關鍵時刻全集】20220113 普丁嗆「北約該下地獄」!烏東危機美俄談判破裂 俄即刻軍演秀殺器!?



出大事 剛剛台灣驚動聯合國 中國嚇壞了 外國人看台灣 感動台灣人



獨!桃機超級風暴!居服員是超級傳播者?!中國疫情多點爆!冬奧恐崩盤?!




 歐盟研討首部防禦白皮書「戰略羅盤」 團結應對俄中等國威脅

 


丹麥警告外國間諜活動猖獗 竊取技術覬覦北極,點名中國俄羅斯伊朗


立陶宛遭中國脅迫,德國官員到訪聲援歐盟外長14日討論反制北京

 

陸委會:鼓勵台商回流 投資金額已逾1兆元

 




~~~~~~~~~~~~~~~~~~~~~~~~~~~~

 

11本土  0

(指揮中心提供)

沒有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57

 

佛奇:Omicron如野火燎原 美國每個人都可能感染

 

上海淪陷 奶茶店3員工染疫 (聯合兩岸新聞)

 

防疫動員/餐飲業 客戶尾牙延期 (聯合產業綜合)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笑 話 6

小明:珊珊,我問妳喔!為什麼大部份的佛教徒都會在北半球呢?

珊珊:嗯!應該是華人比較多都在北半球啊!

小明:錯!答案是因為~~南無阿彌陀佛啊!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